close
我不想做你的床作者:Denny倘若愛有天意
你會懂得珍惜
感受都留在心裏
你不明白我的孤寂
看著你和他們嬉戲
只能待在家裏等你
成全了你那所有的面子
但卻淡忘自己可憐的淚滴
我不想做你的床
等到你累的時候才想躺躺
我不想做你的床
你給的壓力讓我心傷
你訴苦著你累的感想
卻忘了我委屈的模樣
我不想做你的床
不想放在家裏擺樣
可憐的寂寞像被踐踏自尊一樣親愛的,我不應該僅僅只是你的床
只是要睡覺的時候才記得的床
我們應該是床和被單的距離
盡管我們都很忙
都有自己不同的工作要做
可是當彼此有空的時候
為什麼不能想到多陪陪我呢
你要清楚朋友也許是你的必需品
可是老婆並不一定是你的擺設品
人是活的,心是活的
可是讓一個活生生的人生活在一個死氣的空息裏
你于心何忍呢
在你玩的最開心,最瀟灑的時候
不要忘記有一個人在家裏等你
我並不是你的床
在你玩累了之後支撐你的床我是你的老婆
一個除了你媽以外第二個對你付出最多的女人
也許我的存在已經帶給不了你像曾經那麼多的快樂
可是我卻是真的關心你聯系作者:opdg2:KK69tfeshk 歡迎投稿:hrllo_bin:KK69126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不想做你的床-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