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我站在陽臺上,外面一片漆黑,除了小區牆外偶而急馳而過的路過車輛,四周一片寂靜。看著手裏的手機,我一遍遍按下你的電話號碼,又一遍遍刪除,雖然手機裏早已沒有了你的電話號碼,但我依然能准確的按下那一串長長的數字,號碼可以刪除,但記憶卻刪除不了,你的電話早已刻在我的心裏。我一遍遍告訴自己,既然選擇遺忘,就要徹底遺忘,不要再剪不斷,理還亂
  這是我們第幾次說分手了?不記得了,每次我都堅持不了三天,但這次我會堅持到底,雖然沒有你的日子我不知道要怎麼度過,無論走在路上、躺在床上,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你,想你現在在幹什麼呢?從單位回來了沒?還是在和朋友一起?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走過那我並不熟悉的街道,想你在電話裏說過的那些叫我歡喜的話語
  相處的時間不長,甜蜜的回憶太多,因為不想失去這份回憶,我堅持跟你分手,雖然你一再跟我說以後我們會幸福的!以後我們會幸福嗎?我不知道,其實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們是沒有以後的,更不會有幸福的以後!但我依然無怨無悔跟你相處了一年,雖然真正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到一個星期.
  你愛我嗎?你一再說你是愛我的,但我依然不能確定;我愛你嗎?這是肯定的,愛!愛得很深!也正因為如此,我才不顧家裏的壓力偷偷跟你交往一年多,正因為太愛,所以選擇放棄,因為我不想把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回憶一天天磨滅在每天生活的爭吵中,磨滅在鍋碗瓢盆裏。我很想問你,我們以後可以做朋友嗎?我知道你一定回答不可以!雖然我知道你不可能這?回答,但我還是很想把它認?是在你心裏,我從來就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愛人!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刪不掉的記憶-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