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那花只盛放一季盛放 本帖最後由 z364625174 于 2010-4-27 16:07 編輯


(卑微的承諾)
她把臉從手掌中起,看著前方,指著前面的大樓問他“吉,你知道從上面跳下的來的感覺是怎樣嗎?”
“什要這問?”他看著左手邊的女孩,眼裏閃過一絲?.慮與茫然。
“我曾看到過她從上面跳下來,狠狠的跌在地上,血濺出來,還有腦漿,身體已經變形。屍體運走,留下滿地的血,像極了暗紅色的玫瑰,很美。就像她的生命” 她轉過頭來看著他,眼睛裏是來不及掩飾的傷。她微笑著說“她如折斷了翅膀的蝴蝶,用她的生命,向世人展示了她殘缺的美”。冉用異常平靜的聲音訴說著往事。
吉知道冉想起了她的母親。他說:“她是不快樂的,她曾經對我說過,要不是著你,或許她早就離開。”他停了一會兒然後?.續道:“只有逃離生命,?.會是她最好的歸宿”。
“是”她說“或許她是對的,當不再有任何留戀時便選擇逃離,不再做命運的玩物,因此她丟下了我”。
他說“你恨她……?”。
“曾經一度我恨她,現在我想我是懂她的。她沒有選擇生的權力,但她有權力選擇死亡”冉說
“冉你何這樣的看透生活?”。他的臉埋在她的頸邊,輕輕摟著她的腰。
她撫摸著他的頭發說:“吉,從小到大,你一直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女人眼中的好男人而我……”。她笑笑“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你太完美了,懂嗎?”
“不,冉。請相信我會好好對你,照顧你一輩子”
“請不要輕意說出承諾好嗎?我從來不相信承諾這個詞。”
她不再說話,把臉緊緊的埋在他的胸前。吸吮著他身上淡淡的煙草味。
那?.,她十八歲。他,二十歲。他給了她承諾;
(冉,遺失了童話)
“冉,……冉……”她聽見有人在叫著她的名字,漆黑而幽長的走廊裏她不停的奔跑著、尋找著,那聲像似悲傷,像似無奈。站在原地,無力微笑。起頭,模糊的看見不遠處有人在像她招手。她走向她。她的臉在笑,那般無奈,空洞的眼神,如死一般沈寂。暗紅色的裙擺,被吹散在風裏,像一朵午夜綻放的玫瑰,極其嬌治而詭異。她停下腳步,然後閉上眼睛,張開雙臂,最終墜入萬丈深淵。她用盡全身力氣大喊,嘴巴張的很大,卻發不出任何聲音,只是哭,痛徹心扉的。
手指擦去淚水,輕輕劃過枕邊,濕了一大塊,?.恍然覺悟,那只是夢,夢裏看見了自己的死亡。然後親手埋葬自己面目菲的屍體。睜開眼睛望向窗?.,隱約可以看見透過玻璃照進來的暗黃色路燈。夜已經很深了,整座城市都在沈睡,夜,總是很安靜,很詳和。
已經是淩晨一點,她自己點燃一支煙。身上穿著他第一次在這裏過夜時留下的白色襯衣,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起身走向陽臺,五月的風有些刺骨,她把衣服拉的更緊些。瞬間,有了想飛翔的念頭。眼睛看著前方,她那沒有焦點的瞳孔如大霧般朦朧,像是失去了所有的方向。
一?.以來,她一直都在遺忘。會忘記好想對別人說的話,會忘記自己必須要做的事。每當看見那些熟悉的背影時卻總是叫不出他們的名字。當她想對他們說自己很難過時,卻忘了自己什難過。所以更加難過。最後的最後,心裏變的空洞洞的。
當她向微微說起這些的時候,微微輕輕的抱著她,然後說“那你怎忘不了你的過去呢?知道嗎?冉,你好像從來都不屬于現在”。她不語,只是笑。笑的眼淚流出來了,然後掉進了那杯已經冷掉的奶茶裏。
她轉過身,對他說“吉,告訴我那時的你是多的絕望”。
冉聽見他說著只有她?.能聽見的話:“冉,那時的我沒有痛苦。只是想做一只蝴蝶,然後飛過滄海。”
她面無表情,“吉,我不想原諒你”
他張開嘴巴,一如從前的笑“不,我知道你會懂我”。
“你總是這樣任性,”她笑說。“其實我們之間你?.是那個需要被照顧的人,只是你把心埋進了深海,沒人看得見”。
天邊泛起了魚肚白,她想抓住他的手。卻只是從床上滾落在了地板上。睜開眼,天空是灰色的,在下雨。
“吉來看我了”她看著微微說“他說他知道我會懂他”
微微把她扶起,眼睛裏有淚水,她疼惜眼前這女子。
兩?.前他從8層樓上跳下來,毫無預兆。所有的人都不明白他何會那樣。她匆忙的趕去現場,看見他安祥的睡在水泥地板上,那一刻她卻原諒了他。她一直都覺得他從來不曾屬于這個世界。就像她母親一樣,是華麗的蝴蝶;不會誰停留。
吉死了,她累了。她總是說,她覺得自己已走過了三十?.,可她?.剛過了二十二歲的生日。她擁有了一顆老去的心。吉的時間停止,留在了二十四歲。她活在了她的夢裏。
微微說“冉,你讓我們心疼。”
吉的父母說“孩子,忘了他吧。”
而她只是對別人說,“吉一直都在我身邊。”她對著旁邊只有她?.能看得見的吉,微笑,然後拉著他的手離開。
看著她對著空氣又說又笑,他們難過。無疑,他們是愛她的,他們心疼她。可是對于這一切,她逃脫不了。沒有人能幫她。或者她的宿命本該如此。
她被送進了精神醫院,所有人把她當成了瘋子。
她說,我沒病。穿著白衣服的人面無表情的說“到這裏的人都這說”。她不再說話,知道一切只是徒勞。
(無言的邂後)
他第一次看到她,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在她的眼裏,他看到了滄桑與屈強,可她不過?.二十三歲。
他讓她叫他傑,是她的醫生。
他問,可否告訴我你的故事。
“醫生就有權知曉別人的隱私嗎?……況且我沒病”她面無表情。
他微笑,“可你改變不了他們對你的看法,只有我能幫你。”
看著他那一刻的微笑,她想起了吉。心微疼。她淡淡的說“我沒有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你把自己關在了只屬于你的世界裏”他說“你並不是真的忘不了過去,你只是著自己找借口逃避,不想看清事實。”。
他是真的想要幫她,要她接受現實,要她放開過去,要她別再逃避。而她流淚的眼睛只是一直注視著她的左邊。她在聽他說話;
他說“冉,他們都是那樣自私,自以是,他們怎會知道你要什。冉,跟我來吧,遠離他們。讓我帶給你美好。”
她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
他一如從前,溫柔的聲音,多情的眼睛,幹淨的臉。
她微笑。那個她愛的男人,她要如何去忘掉他。
傑看著她的變化,不語。他深知,眼前的這個小小女子,內心深處的黑暗以及冰冷。她的小小世界裏只有他。
“冉,跟我來吧。”午夜夢回,她看見吉站在她的床前。蒼白俊美的臉還是不曾改變。
“是帶我出去嗎?”她微笑著問道。
他點頭,“我幫你結束這捆綁的生活”。
輕輕的打開了門。一路上她讓吉牽著自己細長的手指。眼睛裏全是吉那張溫柔的臉;城市裏的是與非再與她無關,馬路上紅燈亮起,她也看不見,腳步輕快的向前走著。白色的長裙被風吹起。似油畫走出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孩。一直跟在她身後的傑看著她的背影有些呆住,他想起了埋在心底的那張稚嫩可愛的臉。車子鳴笛聲讓他回過神,跑上前抱住了她,阻止了她的?.續前行。他額頭上的汗已濕透的發根,他明白,他不能再失去她了。他把她送回醫院,給她注射了少量鎮靜劑。醒後,她平靜了許多。微微來看她,對她說,“冉,吉已經離開了,什不能對自己好點”
冉問:“吉?是誰?”她一臉茫然
微微怔住,她去問醫生;醫生告訴她,“她的精神情緒很不穩定,而且頭部受過傷,或許是選擇性失憶症”。傑對微微說“即然她不願再記起,那我們也別再提。”
微微點頭,眼睛裏卻滿是擔心。
出院那天,微微和傑來接她。微微抱著她哭了,是歡喜是無奈,有太多太多的原因。冉看著天空飄著的白雲,她在心裏對自己說,“既然死不了,那就好好的活著吧。”
(命運已注定)
十一月的天,手指間的冰涼逐漸蔓延,直致心底;心裏變的空蕩蕩。拿出體溫表,看著上面的水銀停在了38.1℃。冉笑,說,“身體裏有這高的溫度怎還是感覺冷”,喝一杯涼水泡的清茶,瞬間清醒。用涼水泡茶是她多?.的一個習慣,她喜歡看著茶葉在水中慢慢的散開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直致水變成默綠色。她拖著疲乏的身子走向窗邊,打開灰黑色的窗簾,很遺憾沒有陽光,停留在玻璃上的只是透明的小小液體,再一次坐回地板上,蒼白細長的手指慢慢的抱著自己的雙臂。看著房間裏滿地零亂的煙頭、酒?.、書本以及肮髒的衣服,她有異常的滿足感。以前有人問過她,“冉,何要以這樣的方式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她答,“不想給自己任何時間,任何地方,裝下任何多余的事與人”。
其實,從醫院出來後,她一直努力的讓自己如正常女人一般,逛時裝店,旅行、約會她都有做過。只是再多的人她還是感覺不到溫暖,再漂亮的衣服也遮不住那道傷痕。後來她感到累。漸漸的她又把自己深埋在黑暗裏。
看著鏡子裏那個頭發零亂,臉色蒼白的女子,突然間覺得陌生。“她是誰,是我嗎?”她不禁問道。對于生活,她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她像一只受傷的貓,獨自躲起來舔愈自己的傷口。只有她自己知道,那些事怎會忘的掉。
鏡子裏她的雙夾漸漸變的紅通通。身體的冰涼讓她明顯感到了臉上傳來的熱度。她的臉從來都是蒼白的,她細細的欣賞著自己現在帶有血色的面容。起頭,眼睛看像窗?.,思緒飛到很遠的以前。12歲的她,第一次月經,白色的裙子有一小塊被染成了鮮紅色,就像她此時的嘴唇色;身後一群男生的嘲笑,讓她不知所措,眼淚無聲的流下。
“別哭,來,我帶你離開”一雙暖暖的手將她扶起,然後擦幹了她的眼淚。她頭,看到一張精致的面孔,嘴角挂有一絲微笑。他把自己身上的黑色?.套脫下,然後給她穿上。那?.他十六歲。她一直記得那個給了她溫暖的大男孩。她所不知道的是,從他看到她無助哭泣的那一刻起,她便住進了他的心裏。很多?.後,她又一次遇見他,她?.知道,男孩便是傑。那天,她從醫院回來,他與微微送她回家。他看見了她臥室的衣櫥裏仍然保留著那件衣服,他濕了眼角。
她明白,傑是愛她的。不久之後,她就要結束這種生活。她需要傑的顧照,盡管她不愛他。但她感激他。
電話鈴聲把她拉回了現實;她努力的站起來,拿起電話。想要張開嘴說話,卻又重重的摔倒;失去了意識。 (逃離生命)
醒來後,她環顧四周。發現自己被白色包圍著,她慌忙的坐了起來,大叫著,她害怕,她以又回到了精神醫院。她不願再回去那裏。
護士聽見聲音,馬上走了進來,看見她坐在床上,手舞足蹈,插著針頭的那只手上明顯的流了血。護士面無表情,用冰冷的聲音說:“你醒了。……”她嘴張了張,好像還要說些什,卻被從?.面進來的人打斷。他說:“冉,別害怕。”他走上前,緊緊的抱住她。
冉抓住她的手,眼晴裏是恐懼。“告訴我這不是精神醫院。”
傑輕輕的搖搖頭,用手擦幹她的眼淚。“冉,你總是不夠愛自己”。
冉呼出一口氣,不再緊張。她聽見傑說:“我不過剛出差一個星期,你就病倒了。怎這不知道好好愛自己呢?要不是急時趕到,你恐怕……唉!”他不再說下去。他難過自己不能好好照顧這女子,他愛這女子。
冉把他的手握的更緊些,“對不起傑,我總是讓你擔心。”
傑說:“你錯了,你不是對不起我,你是對不起你自己。懂嗎?”
停了一下又說:“微微守了你一夜,剛剛離開。”
冉低起頭來,在他臉上輕輕吻了一下。“微微是個好女子。”
傑愛憐的說“我真拿你沒辦法”。
他們平靜的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傑除了上班便一直陪著她。他帶她參加各種聚會,給她安排很多的活動。不再讓她感到無助。冉知道傑她做了很多。所以她也在回報,回報他很多很多的微笑。只是她明白,那顆冷掉的心已經不再屬于她自己,所以她給不了他想要的。
禮堂的鍾聲響起,她穿著婚紗,將要成他的新娘。
他滿臉的喜悅,他對所有人說。他將愛惜她一輩子。
牧師的在念著什她聽不到,她只是一直往後面看著。她在聽吉說話。
她聽見吉說。冉,你很美,終于你要嫁給我了。我說過會來接你的。
她的眼中有淚,說,我不是你的新娘。我要嫁給那個愛我的人。你走好嗎? 吉說,我永遠愛你,跟我走吧,那裏沒有痛苦。冉,來吧。 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
她慢慢的伸出右手,讓他拉著。然後跟著他奔跑。
堂裏所有的人一起看著那些美麗如天使的新娘扔下新郎,跑向頂樓,然後墜落。
所有的人都驚慌失措,只有他不。他知道,這?.會是她最好的歸宿。他沒有如他們那樣她哭泣。他著她開心。
午夜,他看見她坐在他的旁邊。她說:“我知道只有你懂我”。
他笑,“可你不懂我,你一直都這樣任性”。
她說,來吧,來我們這裏,這裏是美好的。
“我會來,不是因那裏美好”他說“而是我對自己說過會永遠愛你,不離開你”。
她笑,不語。
他起身走近衛生間,拿起刀片。躺在放滿水的浴缸裏。刀片輕輕的劃過自己的手腕。安詳的睡著了。那一刻,他再一次緊緊的的擁著她。緊緊的。
三個人的世界,他們同樣是寂寞的。他們都有做過順從命運的選擇。而最後的最後,他們都不再願做命運的一玩物。

收藏分享未來,依然期待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那時花開花不語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