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向日葵微笑(原創連載)向日葵, 連載, 微笑, 原創
1 火車一頭砸進空茫的夜,並且堅定不移地駛向明天所在的方向,思念如星子一樣沈寂在浩渺的天宇。我隔窗而望,怎奈夜色太深太濃,窗上只楞滯著自己的影子,偶爾路過有燈光的地方,顯現的也只是荒原的寂寥與落寞。環顧車廂,張張倦怠的臉龐,凍結著些許微薄的滄桑。再看窗上自己的臉,輪廓並不清晰,稚氣卻愈顯輕狂。我在忽明忽暗的倒影裏思考青春,青春卻在忽明忽暗的?.華裏突然發笑。回想在候車廳等車時,心中不禁浮起絲絲的涼意。對這個城市絕望的同時,?.知道這個城市原來是那的美麗。離開,是輕而易舉;留戀,卻是難以釋懷。熟悉的路,熟悉的燈,卻不見熟悉的身影。火車,依然前行;思念,依然沈寂。我懷著沈甸甸的心事,攤開筆記本,在一片驚異的目光中,執意書寫著青春的片段。 2 其實,這次離開是我生命裏第二次重大的逃亡,當然,跟藍欣說的是旅行,而且說的時候是一臉的輕松,然而我卻沒有想到,陽光盛開的初夏,藍欣的雙眼卻噙滿了淚水。我拉著行李箱,默默地走開,沒有揮手,沒有話別,甚至連一個最簡單的眼神我都吝嗇,只因我怕觸動離別時的淚。當我坐在候車廳,目光還有所眷戀地停留在候車廳的入口時,李浩發來信息說他已經上了火車。距離大學畢?.還有一個月,李浩選擇了南下,而我選擇了北上,他去深圳目的很明確,是了工作掙錢,而我去北京的是什,我不知道。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我、李浩、劉敬一、張小布,我們四個人提了兩打罐裝啤酒,到學校後面的一個小山坡上,暢飲暢聊。我們飲的很多,聊的卻很少。“這大學的畢?.證老子不要了,未來一樣會活得精彩!”李浩說完就把一只喝空的啤酒罐,狠狠地向山坡下扔去,山坡下靜臥著一條鐵軌,啤酒罐觸碰到鐵軌後,在黑夜裏啷當作響,像一種力量在反抗。李浩在不久前參與了一次群毆,而且在裏面扮演了主角。校方態度異常堅定,予以開除學籍。學校下達文件的那天,李浩只約了我一個人去喝酒,因在我們四個失意的人中,我和李浩的關系是最好的,其中的緣由,我想有一部分是緣于四個人中,只有我和他沒有女朋友。很久以前,在我們都厭倦了大學生活的時候,李浩說他失意,劉敬一也說失意,張小布也說失意,于是,我也跟著說失意,盡管我不知道自己失意什,但是,卻又實在找不出什詞來代替。無聊、乏味、空虛、墮落等等,這些詞我們都覺得語義太淺,而且都耳熟能詳。李浩的“失意”一詞,卻語義極深,從另?.一個層面看,我們都曾有過美麗的夢想。李浩找我喝酒,說他想南下,去深圳,而且很快就會離開學校。李浩的決定一下子驚醒了蟄伏在我心裏的那只怪?.,我說我想北上,去北京。李浩沒有問什,也許他以我只是隨口說說。李浩扔出的啤酒罐啷當地滾動著,漸漸地沒有了聲響。劉敬一站起來,遞給李浩一罐酒,然後也把一只喝空的啤酒罐狠狠地扔到山坡下。“大學四?.,我他媽的什也沒有幹,就只幫別人養了四?.老婆!”劉敬一扔出的啤酒罐同樣在鐵軌上啷當地滾動著,漸漸沒有聲響。他失戀了,我們都感到意?.,那些躲在被子裏熬電話粥的日子,那些酸掉牙的甜言蜜語,那些堅如磐石的海誓山盟,卻抵不過一個“出國留學推薦名額”的引誘。劉敬一的女友叫潘婷,他追到她的那一天,我們寢室多了四?.潘婷?.發水,而且在後來的日子裏,他們一直恩愛有加,我們也在其愛情的恩澤下,一直免費地享用著這個牌子的?.發水。後來,潘婷認識了“頭皮屑”(這個雅號是張小布在義憤填膺時取的),“頭皮屑”的爸爸是教育局的官員,跟學校的領導交往甚密,所以弄兩個“推薦名額”是輕而易舉的事,但是,這“頭皮屑”也不是吃?.飯的,他說他要有了“名分”?.好跟他爸爸說。潘婷明白這話的意思,後來就跟劉敬一分手了,至此,我們寢室再也沒有“潘婷”這個字眼,李浩還是用最初的力士,張小布還是用最初的海飛絲,我依舊用清揚,只是沒有見過劉敬一買?.發水。現在,張小布是我們四個中,唯一的一個愛情健在的人。他站起來,也向山坡下狠狠地扔出一只空的啤酒罐,這次並沒有聽到聲響。“大學四?.,主職打了四?.遊戲,兼職談了一份戀愛。”張小布對網絡遊戲的癡迷,一直讓我們對他的愛情深感質疑。他可以整個星期都呆在電腦旁,而一個星期後,她的女友依然會打來電話,嬌滴滴地說,“老公,我們去吃飯吧,好久沒有和你一起吃飯了。”我們也一直在私下討論,什這女孩說的是“好久沒有一起吃飯”,而不是“好久沒有見到你”,“好久你都沒有牽過我的手”或者其它。而我們得出的結論是,莫非她給張小布戴了頂綠帽?張小布放下電話後,就開始收刮民脂民膏,而在這個寢室,我和李浩一直都是被收刮的對象,我們的生活費常常有一部分支出,是用來供奉維護他們的愛情。以至于他們風花雪夜的時候,我和李浩常常窮困潦倒地在小酒吧裏偷度殘?.。“李浩明天南下去深圳,我明天北上去北京。”說話間,我的手碰倒了身邊的一罐酒,沒來得及扶起,它就順著山坡滾了下去。大學四?.,大意如此。太多倉皇不及的夢想,就在倉皇不及間奄奄一息。也許若幹?.後,我們唯一欣慰的是,曾經有過。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窒息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