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比低調更沈默老師, 英語, 選擇題“徐熙宇,英語35...!!?35?...選擇題就對了一道啊?你沒抄到?”一位?.輕的老師當全班同學面前帶有極度輕蔑+嘲笑的語氣說。

“哈哈....哈哈哈”人笑乎...

“對不起,老師...一道都沒抄著...因我准備抄的時候,?.睡醒...人都走光了。”我慵懶的伸起了右手緩緩舉起說。

“誒?你數學怎沒成績?你數學是不是又沒交卷?..。”

“老師,,有一張卷紙上面寫的1?.15班的,我一看不是我班的我就沒交給你”說話的是班長,一滿臉不是豆子就是麻子,總之慘不忍睹是形容不起這長相的,有的時候我對她很同情,我記得有天我還在心裏暗自的她祈禱來著..沒關系,以後會好的。我一直都沒敢仔細的看過完整的屬于她的整張臉,因對于醜人來說,仔細的觀詳是一種殘忍。那種眼神會成扼殺他們自尊心的最鋒利的武器。

“不用說了,我們班一共35人只有你沒成績,那張卷紙就是你的了。你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別人身上了,快一學期了還不知道自己是哪個班的?額?你看15班好就去15班..別在我們班呆著,拖我們後腿讓哦背黑鍋....kk69

接下來老師的一些污言穢語好像縷縷青煙一般飄過了我的耳朵。



徐熙宇__


東七條中學初中部1?.紀16班學生,全班第35名,全校1104名。(注:此班共有學生35名,此校同?.紀學生1370人)東七條中學是省市重點中學,是當地最好的中學,16班是另這學校驕傲的班,因這班級的學生都是從各地的小學精挑細選,那篩子篩出來的細如水班的沙子,學習成績均排在全?.級的前50..前200名,當然熙宇除?.- -)


我是音樂生,除了音樂可以說什都不會。我想當初學校就是看中了我的音樂方面突出的原因?.收我進這個學校的,因學校知道,像這種學海戰術的學校不但要在學習成績上在同類學校中獨占鼇頭,還要在音樂美術體育等領域上一馬當先。這就是辦學校領導班子的終極目標。于是學校招來了一些所謂的特長生,當然這些特長生在自己...特長的地方樣樣拿得出手,樣樣省市比賽中會讓校領導笑的滿臉皺紋不散。但可是,,我們這幫特長生,偏偏是拖學校這個大隊伍後腿的學習方面的殘兵敗將。不止是學習方面,在紀律方面...官方的話說是“相當的不能嚴于律己!相當的不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這方面也足足可以讓校方皺紋橫橫了...可是沒辦法,這是在學校商海戰術中的兩種將士,文化優等生好比智多星吳用,神算諸葛,而特長生則是飛龍猛將張飛趙雲,一陰一陽,屬性不同,自然各方面的條件都不同啦。學校就是這樣的,極力的200%超負荷的像?.界展示自己的優越性,了招攬學苗兒,祖國培養花朵。不過說白了誰都知道,就是自己家多添幾輛好車,幾把新房鑰匙。不過還在他要付出500%的精力來掩蓋校內極度不美好的任何事物學生以及各種作風問題,這讓我心裏能平衡點,現在想來...誰都不容易,老師有老師的惆悵,校長有校長的哀歎,我們學生也有自己的愁思嘛....Sorry..跑題了,拉回來?.續。學校坐落在市中心被繁華街道,購物中心,娛樂會所相互簇擁著,黃金地段顯示了學校的地位,在校領導每天自豪的挺直胸板踏入這所風水寶地的同時卻萬萬沒想到那些從學校後方跳牆而去向往自由與快樂的問題學生。沒辦法,這地段對于初中生來說誘惑太大了,光是那些小商小販,網吧臺球就夠讓他們日夜留戀的了。所以現在也是如果在上學期間在商城遇到了穿初中校服的學生,准是我校友,哈哈.。


我喜歡音樂,跟音樂有關的一切一切,雖然對未來我一片迷茫,但是那時我很確定的是我愛音樂。所以對于我來說書桌中永遠是“歌譜本x2,寫歌詞曲子的記事本x2,CD機x1,CDxN(N大于等于10),小說x3,筆x4)基本就這些,文化課的書永遠都不會出現在我的書桌裏,因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叫它“整潔”!


特長生總是有他們的共性,盡管各自的專?.不同...體育生,無論什課都在操場訓練,美術生無論什課都在課桌上准備著速寫本跟2B鉛筆。我們音樂生也一樣,無論什課,何時何地,耳朵上幾乎永遠看得到耳塞機,我這種特殊的會在桌子上准備筆本記錄某時漏出的小小靈感,盡管現在覺得那時的自己很可笑,寫的東西多幼稚,但是那時我就叫他“創作”..所以不要問我什學習成績這差啊...怎考的啊?...這類問題了。小說總是這樣,從總體到局部,一一剖析,其實...我比較擅長記流水賬而已。以後會慢慢的介紹我自己的,所以流水賬就免了先。總之我現在記的不是言情小說,不是純美愛情故事,也不是誇張的幻想人生,瘋狂發泄。我只是寫我自己,真實的我自己。總之,那時候我是很低調的一個人,低調的甚至一個半同學一學期都沒跟我說過一句話。甚至去了100次的校?.食雜店老板還是要問我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的這種低調,也可能是這老小子的記性真的很差。我之所以這樣低調沈默,是因自己1是沒有找到在這所學校中可以讓自己釋放自己內心綻放自己?.表的己席之地,2是因...也不知道是我自命清高極其的不喜歡那些抱著書本上下床的眼鏡真假學者打也打娘們,還是那些認自己是未來科學大家,文化大家甚至是國家主席的優等生們直接無視了我們這些在他們看來是人生低谷9流層次的戲子,雜耍們。當然在他們眼中,唱的再好也叫戲子,戲子這詞在我們視藝術生命的人來說是多崇高尊敬、純白透徹、不含任何雜質的水晶寶石般的最貴無上,而對于他們,戲子不比古代窯子妓院中的歌女,風塵女子高貴到哪去。暗暗的替所有風塵女郎們叫冤...對于美術生來說,畫的再好對他們來說將來也只能是個流浪畫家,沒發展。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只是定律,我佩服古人,把這複雜的一種社會現象竟然用8個字簡單直觀一針見血的分析的明明白白..有點激動,先穩穩..........?.續,所以,那些優等生都只跟優等生做朋友,因老師家長不斷的給他們?.腦,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慢慢的在他們心裏成了一位勇猛的心門守護神!....哼,我們也不稀罕跟他們那種人有什來往,更不可能稱兄道弟的打的火熱,一個比一個虛,狡猾...所我還是認我們是清高的!....而老師們,他們只在乎自己的工作指標,班裏在學校?.紀的排行榜的升降位,說白了只關心在意班的平均分。所以他們對那些優等生那是無微不至到了照顧王子公主般,如果因生病了請假,老師們會焦急的打10幾個電話送上溫馨誠摯的祝福,當然還有落下課程的複習綱領..事實就是這樣的,對于我們這些拖班級後腿的人,老師的作風就是,無視鄙視藐視+輕視,他們恨死我們了,我很清楚的感覺到了,因我們的存在紀律紅旗基本拿不到…因我們的存在學習先鋒集體得到是多的困難,所以老師巴不得我們轉學,巴不得我們不念了,所以找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來找茬,可能是了滿足自己的那點快感。優等生跟藝術生嚴重的兩極分化,水火不容,天上地下,美女醜男…至少在那些人眼裏,美女醜男這個比喻一點不誇張。


“學藝術的人是孤獨的”...我幾乎每天都深刻的領悟著這句話,一直到現在。你可能大部分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度過,工作,創作,練習。...交友方面也因共同話題方面而成種種的圍牆阻隔,有的時候別人很難理解你的想法,你又喜歡把種種感覺留在心裏慢慢的咀嚼?.嘗著,多愁傷感的你不比林黛玉強到哪去,只是沒那眼淚流而已,因一點小事就會觸景傷情。現在我?.發現,那種孤獨多數是自找的,是因你就是喜歡那種獨自?.嘗寂寞,獨自鏡前孤芳自賞,你只是喜歡那樣罷了,更重要的是,在那些孤獨寂寞中能更多的擦出藝術創作的火花。我覺得最強大的是,學藝術人超乎常人的想象力和可以跟小宇宙想比的想象空間。舉個例子:如果你不小心踩死一只螞蟻頂多一句對不起便揚長而去,而我們呢?螞蟻的家人,兒女未來怎過日子,它死之後會到哪裏,它是男女,它男、女朋友現在該多傷心啊,他的另一半會不會另尋他人呢?這只螞蟻心裏會有自己還未完成的夢想?..他死前一瞬間會因沒有完成而覺得痛心的遺憾?..想到這裏狠抽自己兩個耳光,眼中閃著淚花蹲在那裏Say Sorry...然後傷感一下午,直到另一件類似這種事情暗湧進我的心中。。。....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不知道除了我之?.的學藝術的人有沒有這樣,但是我絕對是這種人,只能比這更誇張。


就這樣,我帶著超愁善感的性格,和無限宇宙的想象力在學校中的那片連陽光都照不進來的封閉空間低調,..不是比低調更沈默的學習生活著。收藏分享QQ個性分組 QQ個性簽名 QQ分組 非主流 WWE摔角 QQ分組 網名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一個人的童話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