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無題火車, 衣服, 短信, 手機, 天氣行走.旅行



亦說:生,如果有可能,我願意用我所有的熱情去擁抱生命。無論它是命?.多舛,還是安逸享樂,我都願意。我會好好的愛一個女子,陪她一起,直到天荒地老。生,你能理解,相信我嗎?因我願意並堅定的相信那是我們活著的最大恩賜。



北方的十二月,天氣陰暗,寒冷。深夜行駛的火車,安靜、酣聲四起,有的人用衣服或者被子包裹著自己,有的人彼此依偎。我坐在車窗旁,可以看到車窗上白色的水汽,用手指在車窗上寫下Calm的名字,感覺安心和溫暖。桌上的手機再次震動,是Calm發來的短信:願一路安好,到了記得給我打電話。淡淡的語言,卻讓我原本開始冰冷的身體開始溫暖起來。那個有著幹淨純潔微笑的男子,我愛了五?.,五?.的時光,彼此惺惺相惜,沒有浪漫的約定亦沒有過多的甜言蜜語,但是在任何時候他都是我心底最柔軟的部分,這樣平淡的愛情讓我感到卑微的幸福著。從來我都不是個奢華的女子,有一份安穩的愛情對我足矣。


是在到達一個小站的時候遇上亦的。離我的目的地還有八個小時的旅程。漫長的車程讓我憔悴不堪,散亂的頭發,黑黑的眼圈,胃裏因長久沒進食一陣陣的劇痛。倚在靠椅上,我緊閉雙眼。在我將近熟睡的時候我感到一股力量襲擊過來,微微的寒冷,然後睜開眼我看到一臉漠然的亦。他把旅行包放在座椅下,從黑色的大衣裏摸出打火機和煙,點燃,吸幾口,吐出煙圈。臉上白淨表情無謂。他戴了一個純棉的帽子,整個裝扮顯示著?.輕與活力。我見過很多這樣的男子,張揚,熱情。濃烈的煙味嗆得我直咳嗽,捂住鼻子,車廂裏有少許的人開始抱怨,有的人向這樣投來厭惡的表情。亦從車窗的狹縫裏把煙扔掉,然後把沒有關嚴的車窗關好,朝我微微一笑說“這樣就不會冷了”我擠出笑臉?.續睡覺。
醒來,已是清晨,火車也駛向了另一個城市。當我睜開眼發現自己靠在了亦的身上。我趕忙移了移身子,而亦也在熟睡,長長的睫毛在跳動。呼吸均勻。窗?.是純白的一片,好美麗的雪景,近處,遠處,倒影著整個全是雪視角的世界。很多人開始醒來,提供早餐的工作人員大著嗓門叫賣。亦醒來,驚奇的望著窗?.,大聲叫“下雪了,下雪了”,像個孩子般雀躍。
在北方長大的我,看慣了漫天飛舞的大雪,深知雪是冬天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對下雪早已沒有了那份欣喜。而于亦卻這般興奮。亦說“你知道,我一直生活在南方,沒有下雪的南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kk69。然後,亦給了講起了那個南方小鎮,講起關于他的種種過去,講起了他剛開始的旅程。我靜靜的聽著,沒有發表任何言論。我知道,他是一個脆弱而漠然的男子,對生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他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亦說:生,遇見你有特別的感覺,那樣的特別是與其他人沒有的,你是一個可以挽救我孤寂靈魂的溫暖女子,生,遇見你如此美好、、、、在我昏昏欲睡的時候我聽到亦夢囈般說著這些話。
突然感覺到幸福,很少有人這樣的誇獎我,也沒有誰再關注我的生活,很多時候我讓別人看到了我的冷漠和固執,不懂得進退,說話直白容易傷害到別人,思想怪異讓人難以理解和認同,而我也早已經習慣在這樣的夾縫裏保護著自己,變得越發冷漠和抵抗,不做任何的解釋和辯解,一個人,不奢求誰來對我好。而Calm,對我這些置若罔聞,亦沒有了解,他只是盡全力的讓我感覺到安全和幸福,從不探究我內心的想法,在適時的時候給我安慰和擁抱。
斷斷續續的回憶.忘記了什時候到達家鄉的小城,亦拿起我的行李送我下車。還沒來得及整理一切火車就開始駛動,在火車離開那一刻我看到亦的笑臉,這時候我?.發現小城裏大雪飛揚。
剛出站門,看到臉上挂著暖暖微笑的Calm,我奔過去,緊緊擁抱。在漫天飛舞的雪地裏我和 Calm牽著手走向車站。
手機是在一個小時後響起的,陌生的號碼。“願一切安好kk69的簡單祝福,那時候我已經和Calm在一起吃滾燙的砂鍋面了,熱熱的白汽籠罩在我們之間。我說:我們有多久沒見了,六個月,半?.,你過的好嗎?Calm點點頭沒有言語,很多時候他是這樣的沈默著。



和Calm在一起的幾天陌生而客氣,有微小的幸福亦有小小的擔?.。這個男子就是要陪我一起慢慢變老的人,可是什我總感覺在心裏我們都隔得那遠遠的?這樣的感覺讓我害怕和恐慌,我們越發變得沈默。有時候我擁著他固執的問:你愛我嗎?你真的愛嗎?他將我抱緊笑容滿面的說:傻瓜,怎啦?是的,我愛你,我要讓你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子。愛那卑微愛得那沒有感覺,我開始麻木,不知道該不該?.續。而Calm一如既往的對我寵愛、遷就,他包攬了所有的家務,給我煲養的湯,在我噩夢驚醒的時候他陪在我身邊任憑我尖叫和撕扯,但是,我們除了牽手和擁抱什都沒有,什都不曾發生。這樣的生活安定而幸福,只是在很多的時候我依舊充滿恐慌和懼怕。
我沒有告訴他我的這些想法,這多?.,好像早已習慣把他放在記憶裏想念,等在一起的時候卻沒有了當初的感動。有時候我甚至在想這樣的感覺到底是依賴和習慣還是依戀與愛情?我變得緘默,有時候整天的不說話,很少?.出,這樣的感覺讓我窒息。他?.續上班,在回來的時候給我帶滾燙的紅薯,然後我剝掉皮放在我手心,那一?.的冬天,我向他承諾安定下來在適當的時候和他談婚論嫁,他是一個給得起我幸福的男子,與夢想無關。有時候我也會想起我的夢想,漫天沙海的沙漠,冬天的大海,埃及的金字塔,我總以這輩子有人可以不顧一切的陪我瘋狂,陪我過那種流離顛沛的生活,可是夢想倔強不過現實,在五?.前的那個夏天我遇到了有熟悉感覺的他,我以那樣的心動是愛情,是我們彼此無法逃避的劫難。林黛玉和賈寶玉不也于這樣的情況下相識?可是五?.了,我用我的努力換回了我的愛情,卻在相處的時候沒有了感覺有了想逃的欲望。


我想我是瘋了,或者麻木了太久。斷斷續續的做夢,想起很多的人,我試圖讓自己變得清晰,給Calm一些溫暖和愛,畢竟,我愛他,至少以前是,現在也是,以後也會。這個男子給予了我太多的嬌寵,我必須有所回報,祈求自己內心的安定,畢竟我們都需要幸福來?.續生活。我開始學著做飯,整理家裏,和他整夜整夜的說話,我們幻想著未來,房子,我們的孩子,我們蒼蒼老去的那一天。我看到他臉上的線條越來越明朗,他說,生,你就是我生命裏的天使。他把《詩經》裏那句“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放在我們的情侶空間裏,相冊上也有我們依偎在一起微笑的大圖貼。

安靜相好的生活這樣?.續著。它的改變源于那條短信。在一個繁星耀眼的夜晚,我坐在窗前,Calm走到我的身邊安靜且微笑的說:生,你愛我?在一起的日子你想過離開沒有,如果、、、、我捂住他的嘴巴淡淡的說:沒有,我愛你,傻瓜,我只愛你,請你相信我。“可是他呢,每天給你發短信的他呢,如果他能讓你幸福我選擇放手”他有些生氣的提高了聲調,然後我看到了亦給我發的那些短信,曖昧,像很親近的戀人,我甩掉手機大聲的說,如果你做不到信任我,那我離開。那一晚我一個人睡在了那個原本屬于我和他的房間,以前他睡在那個簡單的沙發上,我一直睡在那個寬敞的大床上,我對他說給我時間,給我時間習慣你的一切。我是一個有感情潔癖的女子,只有他任我如此飛揚跋扈的任性。我想起了我們的點點滴滴,相遇時遇到他的臉紅心跳,分開時的戀戀不舍,以及那一條條溫暖而簡單的短信,他是那樣一個善于忍讓的男子,這期間我與別人戀愛,分手,然後又回來,他不是不知道,只是他緘口不提,給予著我最穩實的愛情和愛惜。

我還是離開了。季節已經從冬天過渡到春天,他沒有來送我,我亦沒有驚醒在睡夢中的他,也許愛真的在時間裏變得稀釋,也許我只是自己的離開找了一個極荒唐的借口,我終究是個固執的女子,在骨子裏冷漠且不願停留,而我和他注定是不能安定在一起的。火車在駛動的那一刻,我突然想起很多次離開的場景,每次都會追著火車奔跑的他,心裏微微痛了一下,淚留滿面。他說我是個太要強卻有需要人照顧的女子,裝堅強卻比誰都脆弱。他太過于懂我,比我自己都懂。可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離開。


我還是看到他了,站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裏默默的看著我離開,神情淡然,沒有只言片語。只是我還是感覺到他受傷的眼神 ,刺痛了我的左心髒,但是,我要離開,在心底有一個聲音倔強的對我說。

火車從一個城市駛向另一個城市,從一個小鎮駛向另一個小鎮,開春的季節繁花似錦,窗?.的線條變得清晰起來,有鳥的叫聲,徹夜的無眠心情卻依舊很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一直在旅行著,沒有目的地,沒有想停留和依戀的地方。亦會在某個小鎮停留,走遍大街小巷,吃街邊的麻辣燙,買商?.街廉價的棉布裙,亦或是某個小首飾,享受著那片刻的欣喜和滿足。一個人,忘記了很多人的存在。安心而自私的享受著快樂。

是在江南的小鎮偶遇亦的,他背著大大的帆布包,手拿相機在“哢嚓哢嚓”的拍照,頭發遮住了眼睛,身影模糊,我卻在一眼之內就確信是他了,對某些人我總有熟悉的感覺,並且准確無?.。亦亦在頭那一刻看到了我,他興奮的跑過來,給了我一個熱烈的擁抱。他說“生,我們又相遇了,生,你看到我給你發的短信沒?生,我預感我們會再相見的。亦像個孩子絮絮叨叨的對我說了很多話,我微笑點頭,聽他慢慢的變得安靜。

旅?.由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亦真的是個孩子,任性而放肆,他吵鬧著要吃大團大團的棉花糖,他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偷偷鑽進我的被窩搶走我的被子,他會在某個小吃店停留很久怎拽都不走,他亦會在我走累的時候背著我回旅館,給我買漂亮的衣服和發夾,在晚上的時候陪我在樓頂看星星。亦說我是一個不一般的女子,不一般到他想親近,只是感我始終在排斥。我摸摸他的頭說:請允許我保留自己的過去好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我不願向任何人提起,因那是我們生命裏的一部分,再怎樣不願意他還是發生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忘記。亦輕輕擁著我說“好,只要你開心”,那一刻,我突然意識到他不是一個孩子了,只是比常人多了份純真和對生活的熱愛。

某個醒來的淩晨,我突然想到了離開,我要去那個我夢想的城市,去那裏了生活奔波,打電話預定了下午的飛機票。起床,然後去旅館下面的早餐店買早餐,稀少的顧客,這個小鎮被煙霧繚繞著,記得亦曾經說這是仙境。吃了稀飯和油條,順便給亦帶了份炒米線,亦經常提醒我早餐不要吃油膩的東西,甚至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換掉,可是這多?.我沒有更改過,我知道,有些習慣不是輕易能改掉的。

回到旅館,看到一臉微笑的亦,他接過我手裏的早餐說:謝謝。我轉身去房間裏整理東西。亦跟在身後。輕輕的問:你要離開了嗎?我夢見了你離開。說著從後面環抱住我。我甩掉他的手,轉身對著他的眼睛微笑的說:嗯,是,我要離開了。我感到身心疲憊,我必須結束這段旅行。
在安檢的時候,我的旅行箱裏發出緊急的聲音,離飛機起飛還有十分鍾。工作人員打開旅行箱,裏面是雜亂的衣物和攜身用?.。最後在箱底發現了那?.?.發水,全是英文,工作人員沒收了那?.?.發水,我把箱子一蓋拉好拉鏈急忙上飛機。
剛系好安全帶,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亦說“一路順風”。我回:嗯,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關于回憶
有些事是用來回憶的,而有些事注定是用來記得的。清晰或模糊,充盈或幻覺,溫暖或決裂,我們無從選擇,只能任這樣的情緒撕扯余生,是劫難,亦是幸福。有的人離開,有的人歸來, 這樣的無謂卻又如此依依不舍。我記得很多的人,他們出現在我生命裏,讓我一輩子去懷念,因曾經他們給過我微薄的溫暖和依賴,從來我都是個如此敏感和懂得感恩的人,敏感的知道溫暖、愛情的奢侈和付出的勇氣,卻依舊在某些時候去傷害那樣稀薄的溫暖和付出。我知道我的固執和任性,亦如母親的漠然,我們都是太自我的人,深入骨髓的性格,無從改變卻善良得害怕傷害到別人。
浪漫的事情:07?.的那個冬天在雪地裏用英文寫我愛你;在複讀的一個月後接到大學通知書,有人送我一條白色的圍巾和滿滿一?.子的酸菜;有一個害羞的男孩偷偷的對別人說真想給生一個擁抱,在一個雨天一個卷發男孩在雨中目送我回宿舍,懷裏是他送我的流氓兔,在一個夜晚夢見自己和一個喜歡的男生打Kiss,那是我的初吻、、、、、時光流逝,那些畫面和記憶卻清晰的定格在腦海,于是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自己也曾經是公主,有過很多的快樂。于是,有了?.續微笑生活的勇氣。
他說:只有經濟獨立?.有人格獨立。他說:一個人要和和而不同。他說:前?.是明亮的。他是我的老師,一個走上了中國十大感動人物銀幕的人,大半生他資助學生,教好學生奉獻著生命,在家裏他有八十好幾的病母,有精神不正常的妻子,有一個弱智的兒子,生活沒有給他很多的眷顧,可是在他曆盡滄桑的臉上卻始終挂著淡定的微笑,沒有半點的抱怨。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一種精神,積極向上的的精神。
那個夏天,我們畢?.,走在街角的青石板上,沈默著。夕陽染遍了大半邊天,平時吵鬧的我們選擇了用沈默來面對分別,那是少有的安靜。記得我們在彼此的飯碗裏搶吃飯菜,在我餓了的時候你急沖沖的跑去我買回老婆餅,對油漆過敏的你從來都不允許我塗指甲油,我把你那些好看的小玩意統統的藏起來在我犯錯的慢慢的還給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朝你莫名的發火任你嬉皮笑臉的哄卻還是梨花帶雨,並在別人說你欺負我時不做任何辯解,在你身邊我可以無止境的撒嬌任性,甚至都不用擔心你會生氣或者離開。那樣的青春是我們生命裏最耀眼的張揚,我們激情單純而美好。
多?.後,我們輾轉在不同的城市,生活奔波,笑臉依舊只是多了份滄桑,在某個人流裏相遇卻只能微微一笑,青春在我們念念不忘的誓言裏走遠,看不到任何痕,于是,在某一天,我們結婚生子,我們在安靜的時候在心底會流淌淡淡的傷,我們,在?.華裏就這樣的蒼老了,這樣的快速和沒有預兆。我們,和一個人十指相扣,我們,開始蒼老,我們,被時間打敗,沒有回旋的余地。而生命也如那短暫的煙火,在高空耀眼的閃耀,最後飄落在某個不人知的角落,淒涼無比。于是,我們開始回憶,回憶曾經的自己,回憶那些溫暖和幸福,思想清晰,心裏卻悲痛。
【珍惜自己】17歲那個夏天,溫暖過度的季節。涼風習習的夜晚我們手拉手走在家鄉的小鎮上,有一輛大卡車駛過來,我們的手不但沒有放松反而拉得更緊了,?.輕我們有太多的不害怕,包括生命。會無止境的放大悲痛,用命抵制著對生活的不滿。司機繞道而行,意味深長的看了我們一眼,永遠忘記不了那一眼,那一刻我突然懂得了生命的重要,從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無論生活怎樣我都該好好活著,那樣的承諾給予我足夠對生活的勇氣和信心。



關于離開

很長的時間我都感覺內心孤寂,矛盾而排斥,大多的時候玩弄著手機卻始終不知道該給誰打個電話或者一個可以延續的短信,與很多人的關系變得緊張,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找回以前在一起的惺惺相惜,而自己對很多事情亦開始厭倦。占不定立場,隱忍而盲目的生活,很久沒有雪瓷那個小女子的消息了,在空間裏看到她的簽名:姐失戀了。幸好這樣的簽名讓我開心,至少她是在獨立而幸福的生活了一段時間。在手機裏把她的名字存寶貝,少有的煽情,某日她說;冷了,窩在被窩裏,想你。簡單的語言,卻讓我心裏暖暖的。我記得她始終是個如此美好的女子,有一張精致得無懈可擊的臉,了自己喜歡的男生做任何事情,吃很昂貴的零食,做很完美的夢,心靈手巧,會煲美味的湯,把生活過得像通話故事。她說:我們要把自己變成最完美的樣子,然後遇見自己最愛得那個人,與他十指相扣到老。那時候,我們牽著手走在綜合樓,天空中有飛機飛過,我們感覺日子很開心亦很漫長,我們以彼此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在一起去享受青春。可是後來,我忘記了她的離開,我只知道很多人,熟悉的,不熟悉的,留戀的,不留戀的,都悄悄的離開了,我沒有太多的傷感,我知道無論怎樣我的生活還得?.續,守候著夢想,揣著微微殘存的欲望,一路向前,一個人,孤獨亦冷清,只是早已經習慣。

早晨的時候,陽光燦爛。一個人,偷偷的溜出宿舍,唯恐驚醒了睡夢中的室友。走在空曠的操場上,帶著耳麥,一遍一遍的聽著不知名的歌曲,低調的聲音像從頭頂傳來,少有的人在四角讀英語,或者太陽,圍著操場走了一圈又一圈,然後取下耳麥去?.面的早餐店買早餐,然後又一路折回宿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有時候和一大群人在球場上看球賽,亦也是帶著耳麥,看他們殘酷的在戰場上搏鬥,大多的時候我看到的是某個細節或者某個選手的棱角是否分明而不是那令很多人關注的比分,在別人歡呼的時候我只是微微的一笑。好像,生活裏我真的只配當一個配角,我與她們有著很大出入,于是,我變得緘默,?.而變得冷漠和殘酷,很多人的不仁讓我終于慢慢學會了不義,懂得計較,懂得在付出的時候要求回報,懂得傷害了以後會記得恥辱,而以前我不是這樣的,也許以前的那個我已經死了,在很久以前,收藏分享也許在沒有愛的世界裏依舊雪花飛揚 我可以放肆的輕歌曼舞 可是 親愛的,那只是神話 有你?.是生命的奇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愛你就像愛生命。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