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一夜情待嫁愛電視, 愛情, 雙人床, 傲慢潔白的燈光照耀明亮的屋子,屋子很簡潔,一張白色的雙人床,一個電視櫃,白色的杯子枕頭,木質的地板。

他小心翼翼看著一切,這裏原本應該是他把愛給他心愛女人的地方。只是事與願違,現在他要把愛嫁給一個傲慢的女人,一個只會陪他一夜的女人,他們的愛情只是建立在床上。他們的愛會在黎明拂曉前結束,他們的愛只是在雙腿吻合靈魂撞擊的那間閃耀那一秒鍾。

看著這一切他露出落寞的笑容,把愛嫁給她,以後他就可以孤傲的生活,與她一般做一個演員,一個一流的演員。即使他還會看到眼淚,看到無助,時候悲傷時被感動,即使他還有悲天憫人的心。

她轉過頭,看他落寞的容,她不想猜測太多,她是天生的演員,傲慢的公主。

她懂得馭人之術,她習慣玩弄那些自以玩弄了她的男人。她妖豔,冷傲,熱情,羞澀,無助,風情萬種,嬌羞可人。她就是用她的每一張面具遊走在人群,她習慣玩弄那些自以是的男人。

轉過身,他輕輕抖摟著她的腰,雙唇輕輕的點上她額頭,溫柔細語“有你陪在我身邊真好”。

她也很配合的閉上了眼睛,依偎在他懷裏。

他抱起她身體,輕輕的放置床頭,她羞澀嬌豔。

一吻印心間,兩行淚婆娑。

她輕輕閉著眼睛,他輕輕吻著她額頭。

忽然她感覺嘴巴有一個硬硬的東西頂著,心裏閃過的第一個念頭,難道是他的下體,莫非他想要她親吻他的下體。她皺了皺眉頭,他一直手遮住她眼睛,張嘴。

他的言語那溫柔,她是驕傲的不可一世的公主,她怎可能親他下體。她怎可以委屈自己。狠狠的想要翻身,他卻先抱住了她。“傻丫頭,你想什呢?我只是想給你吃一個棒棒糖”。

糖?

多可笑的舉止,她憤憤推開他的手臂,你玩夠沒?

玩,他茫然的看著體下這個女人,我沒玩啊!我是在做一件事,一件偉大的事,我要把我待嫁的愛,嫁給你。

他倔強的把他手中的糖,湊近她嘴巴,倔強的堅定的,等待她含住它。

“吃了它”

命令般的說完這句話,他溫柔的看著她。

驕傲的公主,她想生氣,可是面對那張溫柔的面孔她卻撒不出潑婦的氣。

嬌豔的雙唇,親親的張開一點,還未嘗到棒棒糖的甜味,他乘其不備,就吻住了她的唇,將舌頭狠狠的鑽進了她的嘴裏。

雲雨一番

離開她的唇,他將棒棒糖再次湊近他嘴巴,讓她輕輕的含下,然後放置一別。

甜嗎?

她還不懂他要做什

待嫁的愛?是要把愛嫁給我嗎?她想問這樣的問題,可是這個男人根本就不給她機會。

輕輕的解開她胸前的第一顆紐扣。

“我的愛終于,要結束了”。

看著這個男人溫柔的脫她衣服,衣服一件件減少,他滿臉疼惜的表情。

她認他是一個一流的演員,他的演技讓她折服。

她深深的明白,這只是一場演出。

可是她錯了,他不是在演技,他是在做那件神聖的不可侵犯的誓言。

只是他在玷污自己許下的承諾,他把他的愛一點點撕碎。

他脫她衣服溫柔的動作,安靜的舉止,讓她莫名奇妙。

他的每個動作都是那小心翼翼,就好像要發掘一個奇珍異寶一般。

溫柔的男人她見過,那些男人只是溫柔的言語,緩慢的動作,溫柔的觸摸,可是眼前這個男人所做的一切,她只是感覺茫然。

她不知道這個男人接下來要做什?其實這個男人根本就不知道可以做什。

終于,她的上半個身體一絲不挂的呈現在這個男人面前,她輕輕起手臂,臉頰緋紅,她對自己的演技自己都開始佩服。可是眼前這個男人卻渾然不知。他的手輕輕的按在她胸前,溫柔的觸摸,她很配合的閉著眼睛,深呼吸。

他翻過她的身體,讓她的胸壓著他的手,他的手輕輕搖動,給她點點刺激。雖然沒有強烈的快感,可是她還是很配合是深呼吸。他在她背上輕輕的印上一吻,似蜻蜓點水。

很輕很輕的感覺。

她是天生的演員,所以不管他要怎玩,她都奉陪到底,她要讓他充分得到滿足的感覺,然後再黎明拂曉後,狠狠的折磨他。讓他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他翻過她的身體,雙唇印上她的脖頸,一點一點向下,然後吻她的敏感地方,親,舔,吸,他用盡各種方式來刺激她。她很配合的 呻 吟!他緩慢的吸吮她的乳房,雙手不停的刺激她。

你終于忍不住了,她在心裏暗自嘲笑。

突然一聲巨響,她從容的彈起身體,緊緊的抱住身邊這個男人,她慌亂的無助終于被他逼出原形。

空中散落下來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碎片,一點點散落在他們身上。他攤開手心,一枚銀戒指在碎片中閃爍著耀眼的光?.。那刺眼,刺痛了她的心。

“當你害怕的時候,我一定會守護在你身別,我不夠寬闊的臂膀是你唯一的依靠”。他輕輕拍打著她光滑的背。溫柔的訴說著他的誓言。

“你明不明白,我們是一夜情,天亮以後誰也不再是誰的誰”?

我知道,他倔強的看著她。

什,你什要這浪漫?

看著桌上的半截蠟燭,微弱的火光在奮力針紮,如同她的心也在奮力叛變。

她是一個天生的演員,但是她也會被感動。

他輕輕抓起她的手,把戒指帶入她的無名指。

從現在起,我的愛嫁你。

那支棒棒糖就是我的彩禮,戒指是我的求婚,一會我們的雲雨快樂,就是我們的幸福。

看著桌子上的棒棒糖,蠟燭,空中破裂的氣球,還有連著氣球燒掉的絲線,他是花了多少心思?.做到著一切。

什要待我這好?

我不值得你待我這好!

他沒有多說話,手,握住她的乳房。她奮力嘶喊,什待我這好,她忘了她是天生的演員,她忘了演員不可以較真。

起臂膀,她狠狠的抽了他一巴掌。低下頭,他含住她的乳頭,壓倒她的身體。

“你出軌了,他冷冷的說出這樣一句話。”

是啊她出軌了,記得她說過,她不會生氣,記得她說過。她不會被感動,她只知道,男人賤,她只知道,男人找女人是發泄心中的欲火。

她不信他跟她見面只是來嫁他待嫁的愛,她不信他的演技可以感動她,可是現在她出軌了,他的演出,她感動了。

解開她皮帶,她伸手擋住了他的進攻。

放了我,讓我走。

他迷茫的看著眼前這個半裸身體的女人,怎?

難道接下來要做的事你沒做過?

我可以清楚的告訴你,我沒做過,他露出憨厚的笑容。

嘴角露微微上揚,眼睛滿是溫柔,我的愛已經嫁給了你,你怎可以不讓它幸福?

一個演員怎可以在演出到精彩的時段退出?

可是這個一流的主角被他感動了。

她不應該不信他的,她不應該讓他把愛嫁給她。

那不是屬于她的愛,她只是一個替代?.。

她不想做她的替代?.,如果他想玩一夜情。

她可以讓他隨便玩弄她的身體,可是,她不想成她的替代?.。

因她是驕傲的公主。

看這無名指上的銀白色戒指撒發出慘淡的光?.。

終于,驕傲的公主,天生的演員,落下了淚。

她被感動了。

她從來不知道一夜情也會如此浪漫!

她從來都以,一夜情只是床上的雲雨一翻,是肉體上的滿足!

他還是倔強的脫下了她的褲子,不給她逃走的機會,我的愛嫁你,以後我就可以無情無愛!

他依舊溫柔的,把她當成他心愛的她一般來保護。

終于她一絲不挂的裸露在他眼前。

只是眼角濕濕的怎樣也無法逃脫。

當她踏進這個房間的那刻起,就注定,她在也不能做驕傲的公主,在也不能做一流的演員。

眼前這個溫柔的男人,他不敦實的身材,不寬闊的臂膀,不熟練的技巧,不急噪的神情,一切一切都是那安詳,那和諧。

他在一點點逼近,她在一點點回憶!

肮髒的世界,原來還有純情!

可是這個給她純情的男子,明天就要被她肮髒的身體所玷污,之後走她走過的路!

會不會有天,也有一個如同他一般純情的女子,來喚醒他的靈魂。

她無須在配合他的舉止,因她不願在做一個演員。

她不在呻吟,不在享受,內心煎熬與他不成熟的技巧根本不能給她快感。

終于,他發現完結,在她的身體裏留下了他對愛的撕扯,房頂上緩緩落下一個禮物盒,原來破碎氣球後面還有一份禮物。

她輕輕的打開禮物喝,裏面是一個願望?.。

所有的迷題終于解開。

拉起被子,他緊緊抱住她,相擁而眠。

淩晨刺眼的陽光照耀這他們,她在他的懷抱中醒來,?.發現,原來他一直看這她。

輕輕的在她額頭印上一吻,原來愛情就著簡單。

狠狠的在她潔白光滑的肩膀上留下他的齒痕。

她也回頭狠狠的撞上他的肩膀,狠狠的咬了下去。

當有一天他無助了,或許他會親吻哪個赤痕。

幫她穿好衣服,兩個人攜手。

打開一張張紙卷,每一張都是誓言,小誓言大誓言。

她終于明白,他要她早點出來的原因。

她明白了她什會帶她走很多條街來吃一樣東西。

她累的時候他背她,在他們?.談時記住她無心的話語。

最後的心願是,這輩子我要娶你。

他緩緩開口,其實,你跟她張的有幾分相似,所以我把我的愛嫁給了你。

緊緊的抱住這個男子,狠狠的,松手後,他就不會在回頭。

驕傲公主的心理,種下了愛情的種子,純情王子的回憶都將結束。

她不在放蕩生活,她也需要一個人保護。

他不在真心付出,因傷痛永遠無休。

真正愛過的人,把愛玷污了,心死了,也就不知道痛了。

真正愛過的人,?.會懂得,就算在狠心,還是會心疼。

真正愛過的人,會明白,即使身體如何叛變,內心如何動蕩,當眼淚滑落的時候,自己也會跟這掉淚。

真正愛過的人,不會在把愛說出來,但是,在心低會狠狠的保護。

只是放棄愛以後,即使被感動了,即使心懂了。

也會勉強的笑一笑,在狂歡雲雨過後轉身,不管給自己興奮的人是愛的不愛的。

一夜情,有多少身體的滿足,多少肉體的償還,多少心靈的彌補,多少精神的領悟。

我的愛,待嫁人,誰願意承受。

死去的容,那破裂的傷痕,終究結束。收藏分享空白的想念,早就紛飛遠流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畢?.那?., 我們一起戀愛。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