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彼岸繁華,此岸無花發短信彼岸繁華,此岸無花
一【關于自己】



我不是一個眼淚橫飛的女子,他們說我是一個溫暖自信的人,有一大群朋友,喜歡把笑容挂在臉上。
十二月還是來了,麻木了時間,這個鄂西北的小城沒有像以前的冬天那樣寒風四起,灰暗到看不見光線。中午的時候,喜歡去墨苑的草坪上太陽,有成群成群的人,坐著躺著,打牌聊天,有情侶親密的擁抱接吻,大家各得其所。有時候,有“隆隆”的飛機聲傳過,像發短信時的電波劃過心裏暖暖的。
總會莫名的難過,于是喜歡一個人逃離人群。以不同的角度頭望天,直到陽光刺痛眼睛,抑或一個人躲在網吧的某個角落寫一些陰暗的文字。有時候,一個人走過鬧市,走過小巷,很長很長的路,帶上耳機聽火爆或者安靜的音樂。看密密麻麻雜亂的廣告牌,看街邊坐在車裏打電話的男子,手指幹淨,笑容溫暖。心裏總是盛放著巨大了傷痛,我甚至都不記得那些傷口是什時候留下的,看多很多的傷疤,有小時候調皮留下的,有?.輕時打架留下的,也有自己自殘留下的。我是個怕痛的人,所以我身體上的任何一個部位都是安好無?.的。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因害怕摔跤,直到三歲?.學會走路,在十歲的時候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就摔下來,從此不再碰它。我想從小我就是個對?.界防範意識很強的人。不願回憶,聽不進任何人的勸告,喜歡一意孤行。父親說:我們就你一個女兒,你不要跑太遠,要呆在我們身邊。我嘴裏敷衍著,心早在很多?.他們離開我的時候飛翔到很遠的地方。


隱藏在心裏的陰暗,像一朵盛開在水裏的花,夾雜在大片大片的海藻裏孤獨的盛開。有時候,我相信在它盛開的那一刻我是快樂的,就像對于愛情我總是有太多美好的憧憬。在夢魘的某個片段,在安靜沒有打擾的時候,或者在某個早醒的清晨。只是青春邁的步伐太大,我沒有追趕上,也或者對愛情我終究極端,不相信誰能愛上我,和我一起相濡以沫,天荒地老,我又能不顧一切的去愛誰?換來的是傷痛還是幸福?
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你愛我的時候,我又不愛你了。只是簡單的輪回卻沒有剛剛好相愛的。像很多的人,你愛我不愛,我愛你不愛。愛情從來都無法遷就。于是很多時候我也習慣于這樣的糾結。十七歲的時候,遇到一個似曾相識的人,彼此微微一笑。五?.之後卻發現那不是愛情,抑或我無法滿足那平靜的愛情,沒有鮮花沒有我愛你,沒有太多的問候和關注,只是難過或者受傷時的依靠。幾?.了終究還是厭倦。在愛情裏我同世間所有女子一樣世俗,需要浪漫,在乎那些微笑的幸福。
也曾經很努力的去愛一個人,試圖他做改變,去迎合他的一切,一起幻想著我們的未來。我說,我要他生寶寶,他說要讓我做個幸福的女子。誓言無聲的消失在時間裏了無痕。當我慢慢的變得不去把大部分時間想念他時,突然發現他像一個夢,或者一場華麗的幻覺。原來,從一開始就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我一個人盡情的表演,卻沒有發現他已經離開,因不愛?.有那多的挑剔和不滿意吧,如果愛,什都是美好的。
安妮說:有一個值得去愛的男子,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如果沒有,那就好好的打理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我沒有,或者沒有遇到,所以我應該好好的愛自己,積極進取努力向上。







二【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我決定去那個南方的城市,靠近海邊。
我想,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聽波濤洶湧的感覺應該很幸福吧。
在這個小城呆了三?.,有些回憶總是美好。大一的時候,和卓牽著手去市區看夜景,在聖誕節的時候,平安夜的時候,元旦的時候,臉上緋紅,手心暖暖的,那是我的初戀。第一次和自己喜歡的男子,走很長的路,拘束的牽手,沒有擁抱。在聖誕節的時候,他給我買玫瑰,然後我們去吃熱氣騰騰的火鍋,回來的時候在學校的操場上放煙火,我們說,要把在一起的每一天都當作節日來過。
大雪飛揚的時候,他發短信說:寶貝,下雪了。于是我們戴上帽子手套,穿得像北極熊去?.面看雪景,牽著手,一起走在雪地有,留下了一行行的腳印。有時候他停下來輕撫掉我頭上的雪花,滿是疼惜和微笑,起我的手,哈上暖暖的氣。在市區的獻血車上,懼血的他抽掉了四百毫升的血就了換一個暖手寶寶給我。我們一起沿著火車軌道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回來的時候他看著我淚流滿面拿出衣袖我眼淚。
我們一起吃同一個碗裏的面,在聚餐的時候他幫我夾了很多我喜歡吃的雨。

可是他還只走了,沒有解釋和理由,而我也發現自己沒有多大的留戀,不是有些不習慣。慢慢的即將其遺忘。
那是一段單純美好的日子。像太陽底下伸開的五指,隱隱約約可以嗅到幸福的味道。

三?.。沒有狂歡,亦沒有寂靜的守候。
總感覺自己骨子裏是留著不安分的血液,而性格像極了母親,冷漠固執,不懂得回報和索取愛。母親是幸福的,至少這多?.,有一個可以容忍她所有的父親陪在她身旁,不離不棄,連半句責罵都沒有。而我的路還很長,在即將老去的青春裏我還沒有遇到我的愛情。愛與不愛,有多大關系呢?一個人不是很多?.了?

從這裏的北方,到那裏的南方,地圖上顯示相隔四個城市,但我們心裏的距離裏?相隔多遠?

我遇見你,會是多大的恩賜,我愛上你,是多大的劫難?而你愛我呢,又是怎樣的奢求?



三【繁華,無花】
佛曰:梵語波羅蜜 此雲到彼岸 解義離生滅 著境生滅起 如水有波浪 即名此岸 離境無生滅 如水常流通 即名彼岸 彼岸無生無死 無苦無悲 無欲無求 是個忘記一切的極樂世界 而有種花 超出三界?. 不在五行中 生于弱水彼岸 炫燦緋紅 那是彼岸花彼岸花開 花開彼岸 花開無葉 葉生無花 想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獨自彼岸路
傳說中,
彼岸花是開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血一樣絢爛鮮紅的花。
有花無葉。
當靈魂度過忘川便忘卻生前的種種,
曾經的一切留在了彼岸,
開成妖豔的花。
引用《彼岸花》

我命運的一時繁華,就是了遇見你。
忘記了在那裏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當時很感動,卻始終想象不出感動的原因。彼岸花的花,開得嬌豔,這岸卻荒涼一片,就像愛情,我愛得死去活來,你卻不愛。

我愛你你不愛我,那是怎樣的一種痛徹心扉?
或者你愛我我卻愛他,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種糾結?

丫頭說,那個南方的城市開始冷了。而這個北方的小城何嘗不是?生活有太多的糾結,除了愛還有很多值得去想的事情。我穿上新買的紅色毛線,戴上圍巾,把頭發放下來卷進脖子裏,很暖和。走在起風的校園裏,戴上了耳機,一個人獨自哼起來,感覺溫馨和美好。

有一天,我會感覺自己無論從那個角度都不再是個要人遷就和寵愛的孩子了,不再走在街上邊走邊吃完全不注意形象,不再在小孩子叫我阿姨的時候糾正他要叫姐姐,不再一個人自己莫名的鬧情緒。那時候,我應該長大。


如斯的記憶,重疊的輪回,你離開吧,我不愛你。耗盡了我所有的力氣對你說著。
彼岸的繁華,我享受不起,此岸的無花,一個人默默數落著日子,看著青春漸行漸遠。
親愛的,我愛你,是多巨大的謊言,而我離開,又是給了你怎樣的繁華?收藏分享也許在沒有愛的世界裏依舊雪花飛揚 我可以放肆的輕歌曼舞 可是 親愛的,那只是神話 有你?.是生命的奇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心悸動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