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流逝,我們失去的太多,也錯過了太多
望著宿舍後面的木棉樹,心中有點感歎時間的飛逝曾記得前些日子的;無可奈何花落去,現在已是綠葉蔥蔥又仿佛閃現出上學期可愛的木棉樹光禿禿的樹枝,依然忘不了!只是有些讓人悲涼;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今天的根深葉茂算是體現出來了
一滴春雨滴入杯子,我端起杯子,想留住整個春天。一片秋葉落入杯子,我不動杯子,時間還是走了我們用什麼換回?用什麼留住?我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好好去珍惜它們可是時間,甚至全世界都不會給我機會了!
我再奮力去追逐,拼命的去追揭斯底裏也不放棄時間和你還是流逝了!
我要努力去換回,忍痛的換回一絲機會也不放棄時間和你還是流逝了!
我會癡心去等待,呆呆的等待一生等待也不放棄時間和你還是流逝了!
我能默默去守候,安靜的守候一直守候也不放棄時間和你還是流逝了!
我祈求,希望時間把我忘記!讓我我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至少,僅僅的一點奢望就是能看見你!因為我知道,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離別的日子就更接近!可能我無法演藝電視劇的幾千年我卻預見,心會很痛的!
每天夜晚的來臨,就意味著時間走過去一天而你離我就更遠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明知道又是一條石沈大海的短信也知道這樣只會更痛!好比撒鹽在傷口上可是我還是等待,等待手機的振動隱身加靜音悄悄上線,看看你是否也會睡不著而在線可是見到在線的你,只能來回開關組害怕打擾你
我看見時間在我身邊慢慢飄去,我卻捉不住,它太無情,不理會我的痛苦嚎叫也不看我苦苦哀求!靜靜的看著我而離去留給我的是無盡的失落
這一生,有太多太多從身邊走過的人,走過的事但是自己還是只會在乎時間的停留,在乎你!我們在這個世上的時間也不多時間流走一天,我能在有你的天空下的時間就少一天!我很遺憾,為什麼上天只安排我們那麼短的壽命
結果和過程一樣重要,但是我也體會到了原來愛情不是真心就可以!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東西都逃不過時間的扼殺你我也逃不過!時間能殺死愛情嗎?我不知道但是,愛情真的不是真心就可以,還要看時間嗎?
如果你只是真心付出,就足以慶幸了而我換來的只是痛苦,因為時間會把她一起卷走,離開我的視線,離開我到遠遠的地方!
我想在時間的手中留下你,可是我無法留住時間,也無法留住你沒有能力換回時間,就換不回你!忘了時間,忘不了你,只能甘心用一生的時間傷悲!
這一刻的時光結束,這一刻的你也就離開;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恐怕一尺金或一丈金也買不到一刻離去的你!即使我能停住時鍾的轉動,甚至停止地球的轉動時間還是留不住,你依然離去!
我夢見時間,它告訴我:;你們沒有緣分!其實緣分只是成雙的理由,分手的借口!我還是相信我雙手,拒絕緣分的安排時間又告訴我:;你們(不合適)!其實她可以不(適合)我的個性,但是我可以適合她(適合)她的一切時間最後告訴我:;其實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是看你們怎麼對待時間!不錯,每人的二十四小時,時間沒有對誰吝嗇過只要你不歸去,你就會有公平的時間!
最後時間要送我一千年,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會在乎多久,我只希望能牽著你在同一個天空下一起走完一生的時間!
時間卻笑而不語了
可能是笑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也許是笑我太傻時間的笑就像你的沈默我捉不著,摸不透!
不知不覺中,喜歡一個人安靜發呆感受時間的流逝!什麼也不想,慢慢體會你離我越來越遠而我卻沒有辦法的痛吹吹風,想淡忘,盡量讓自己不那麼痛但你不在身邊的時間真寂寞,沒你的時間還是那麼痛!
歲月流逝,我們忙忙碌碌的身影中錯過很多人,失去很多人有太多太多的過去
忘了時間還忘不了你!
忘了時間默默守候你!
忘了時間癡癡等待你!
忘了自己依然記得你!
時間和你
我想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你,卻讓一生我記得你!時間讓我明白,忘不了,依然記得的你,我該要珍惜,因為我們擋不住時間的失去,我們能做的只有珍惜!珍惜眼前的人珍惜眼前的事珍惜在一起的日子,珍惜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有些事情還是讓我們間有了隔膜,但是只要能看見你就足夠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時間和你-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