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未知路 。( 原創,part 1 完結 。 )原創 本帖最後由 心心。 于 2010-2-14 11:39 編輯






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青春文學網,是阿,青春,
于是我用1下午時間靜靜的寫起了青春,紀念我已經過了20?.的生命中突兀的青春。
我會更新的,如果願意看的話。很久沒寫過什了,
不好的地方大家多糾正。



未知路 。2 (原創,part2 完結篇 。)
http://www.kk69.cn/thread-12844-1-1.html
未知路 。3 (原創,part3 完結篇 。)
http://www.kk69.cn/thread-12969-1-1.html
未知路的總結 。
http://www.kk69.cn/thread-13006-1-1.html










前言:

每個人都有自己19歲的青春有忘不掉的回憶有過深深的遺憾,人是現實的動物,名利似乎有時候會勝過感情,難得的感

性往往來源于酒嘴之後的柔聲細語。音響裏嘶啞著不知名的曲調,我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用手指記錄下曾經也許屬于我們每個人

的青春,曾經是否憧憬過,最後回歸現實,在漫長的人生中渾噩的沈浮1世。









一 : 你說你個廢物 。

1,

“你能不能讓我看得起你點?”明洋叼著煙,眯起眼睛笑著跟我說。“能被,誰讓你寧哥是你大哥呢。”我放下手機,舉起杯,“來吧,整1口。”明洋更加放肆的笑。“?.輕人別總琢磨失戀,內娘們不要你了,我內幫小妹兒什的還總惦記著你呢。”

54度的白酒象硫酸,燒過我的食道,胃裏陣陣的不舒服,跟明洋回到寢室的時候是夜裏12點了,樓下的看門大爺好象喝的比我還多,1種想殺了我們的感覺。

2,

11月的大連總是內冷,我們學校又離海邊內近,潞潞整個人都要蜷進我的大衣裏面了,還1直埋怨我這死天怎還出來散步,明洋1遍1遍的發著信息說我可不許領他小妹兒開房,每看1遍我的笑容就更多點,教學樓前停著1輛嶄新的 bmw x5 。我認識它的主人瑤瑤。因她是我的前女友。

“飯飯了,小潞潞想吃點什呢?”我用總平和的語調問。“你想吃什,我就想吃什。”我聽到了1個 100% 正確的回答。
“內就必勝客吧。”

其實我是討厭吃這些東西的,我更討厭的還有看電影,我帶著1點點笑容看著潞潞1塊又1塊的叉起雞翅,我也用刀叉幫她剃出剩下的雞翅的骨頭,這個女人太沒吃相了,想到這裏我的微笑提升了1層次。

“我哥都跟你說什了,你們挺大個男的還總發信息。”潞潞在吃的空隙中抽出時間問我。“他讓我別領你開房,說你是挺清醇個小姑娘。”我不微笑了,變成了大笑。潞潞的面頰色變成了1種粉紅色。她的皮膚確實很白。“我哪是內隨便的人呢,我哥太能瞎琢磨了。”“你哥還說你願意看電影。”“我哥也說了,你不願意看。”“沒事,我願意陪你看。”我漫不經心的撒了個謊。

從電影院出來的時候天已經很黑很黑了,冬天夜晚來臨的就是這早,我給明洋打了個電話,讓他領著他家韓雪,晚飯大家1起吃。

3,

“丁寧以後是咱妹夫了。”明洋喝光了第1?.啤酒之後帶著壞笑著跟韓雪說道。“哈哈哈,潞潞阿,你可得看住丁寧,這小子老能勾引小姑娘了。”韓雪的話讓我也不自然的笑了起來。

滅了1箱啤酒之後,明洋要領著韓雪回家了,我知道,他嘴裏的家就是學校附近某個小賓館。“我送你回寢室?”我象征性的問了問潞潞。“寢室太冷了,咱今晚到?.面住好不?”潞潞的回答絲毫沒讓我意?.。“沒聽你嫂子說,我是大色狼。”“我們先買點東西好不好。”說完潞潞拉著我奔向最近的1家小藥店。

4,

第2天早晨,我起來的很早,輕輕的穿好衣服,離開賓館回到寢室,順手關掉了電話。寢室確實很冷,我蜷縮著卻沒蓋被,閉著眼回想著潞潞內1次次銷魂的扭動。“她清醇?”我悄悄的問自己。
明洋回寢室叫醒我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了,“潞潞說你1大早就失蹤了,電話還關機,原來你在這挺屍呢。”明洋哼著小曲
給我拉的坐了起來。“我電話沒電了。”我有氣無力的回答。“我跟你說個事,聽完你可別殺人阿。”“有屁就趕緊的放。”我沒好氣的說。“王夢瑤和杜遠要在今?.校慶1起唱個歌。這婊子是不是跟你示威呢。”我重重的咬向自己的嘴唇,有1種想吐的感覺。“要不要我找找人,你也唱1個?”明洋沒想到我會是這種反應,也許是他過于習慣我會張嘴大罵瑤瑤時的表現。“我唱啥?難道還嫌傷我不夠深?讓人家笑話?”我笑了。“你唱個18摸效果可能比較也許能吸引不少女的。”明洋點著了根煙。“你讓韓雪幫我聯系吧,就說哥們今?.要幫法學院的哥們們嚎1曲。”我從明洋手裏搶過了內根點著的煙。

5,

我們學校的60周?.校慶吸引了很多人,各種的領導,明星,財經大學的高材畢?.生們回到他們的母校向人們炫耀,不可至否的是他們都是些成功的人,雖然我也總是認自己也是個不平凡的人,但是現實有時候總是可以輕易的否定任何1個人,我的家世很平凡,于是注定1切都只能依賴于我自己的努力,而我偏偏又是個懶人。
會展大樓的門前停滿了各種名車,我找了很久?.找到了了瑤瑤的 x5 。眼淚再1次不爭氣的從眼旁劃落,明洋重重的踹了我1腳,說道:“你說你個廢物,老哭個什勁,要是我早整死這狗男女了。”我擦了擦眼淚,搖了搖突然沈重的頭。“杜遠也挺舍得,自己車都給這婊子開了。”明洋的話淹沒在大連11月的細膩的小雪裏了。

根據我的要求,我要唱的歌排在了瑤瑤和杜遠之後,我蜷縮在牆角,聽著瑤瑤幸福的顫音,我再1次哭了,這次是偷偷的,沒讓任何人看見,擦掉眼淚後,我站起來打開了就在我身後電閘門,輕輕的拉下舞臺的電閘,與此同時我聽見了臺下的噓聲和笑聲,黑暗中有很多晃動的手機屏幕湧向後臺,我被擠到了1邊,模糊中我看見了回到後臺的杜遠被拖布杆絆倒在演員通道,3秒之後杜遠發出了1陣殺豬般的叫聲,而我則起了踩在他左手的右腳,消失在黑暗中。

主持人誠摯的道歉後,我拉緊了1下衣領站在了舞臺中央,“ love is over 。”第1句歌詞響起的時候我聽到了掌聲,我明白,1定是明洋這幫朋友帶的頭,我慢慢的移動到了臺下的觀席中間蹲了下來,1整首歌我都是沖著1個長頭發的女孩唱完的,她也1樣的盯著我,眼神裏閃爍著不知名的光?.,我微笑著轉身離開舞臺。


6,

“你是不是相中內個小富婆了?”明洋1遍1遍的問著,“你別象個娘們似的好。”我已經快無言了。“我們換個地方打臺球吧。”我又說了1句。“換哪家?”明洋問。“樓下的內個吧。”我看著門口的 bmw 745 說道。

臺球廳裏很暗,我似乎能看見灰塵劃過空氣的感覺,我掐滅了手裏煙,忍住了想吐的沖動。“這巧,這小富婆也會打臺球,還在這打臺球?”明洋的嘴張的很大,我又1次想吐了。“我要是說我早就知道她會而且還在這打呢。”我幽幽的說,明洋的嘴張的更大了。

我從吧臺取出鑰匙打開了櫃子取杆,明洋的嘴這次大到了1個有些不可思議的弧度。“你杆也在這?”我點了點頭,“早就放這了,你給嘴閉了吧,省得1會缺氧。

7,

我左手握杆和婷婷打著球,她打的很好,幾乎是1杆清臺,我除了開球沒什機會。“你還是個左瞥子呢?”婷婷笑著問,“不是,我只是習慣這打球。”我面無表情。明洋站在我身後,嘴裏的飲料隨著他的大笑吐了1地。“大哥你別嗆死。”我也忍不住笑了。“小寧寧這是讓著你。”明洋喘勻了氣慢慢說道。“我不的,你別讓著我。”婷婷的嘴瞬間撅了起來。

我擦好了槍粉,開球,清臺。說實話打16彩1杆清臺需要很大的運氣,可是,我的運氣在我忽悠小姑娘的時候似乎總是內好。3分鍾之後我推了推還在發呆的婷婷,“我回寢室了,你電話多少號?”我在轉身的瞬間問道。婷婷搶過我的手機,按下她的電話號,然後按下撥通鍵。于是她有了我的電話號,我也有了她的。

8,

“你預備給潞潞淘汰了?”明洋問。“她只是你認的妹兒。”我答。“你太不是人了。”明洋點著了煙吸了1大口。“我確實挺缺德。”我也點著了煙,躺在了明洋旁邊。寢室的床很小,幸虧我們都很瘦。“你以孫婷婷能想中你阿,她家比杜遠內個狗籃子有錢多了。”明洋吐的煙圈很漂亮,我不得不承認。我的電話響了,是短信,婷婷發給我的,我的心突然變得很緊張:“你什校慶內天唱歌總是盯著我。”看完之後我終于放松了,原來1切都不出我所料。“你不也1樣盯著我。”回完信息之後,我關掉了手機。閉緊了眼睛。手中的煙燒到了盡頭,相反的是我的新的挑戰?.剛剛開始。







二 丁寧,原來你這不是人 。



1,
大連的夏天是潮濕的,所以我保持著每天回家都會沖2遍澡的好習慣,婷婷總會在我濕濕的額頭淡淡的吻1下。似乎寧靜但不失幸福的生活貫穿了我的生活。就在這種潮濕的空氣中我開始了人生的第1次同?.生活。明洋經常會打電話給我說我有了富婆就忘了他,婷婷也經常跟我說,我跟明洋有的時候就象個同性戀,婷婷總用1種肯定的語氣說明洋很了解我,其實只有我自己明白,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小夥現在可以阿,都開 745 了呢。”明洋在反複研究婷婷車裏儀表盤。“你這富婆是沒白找。其實明洋不知道我是很少開婷婷的車的。“再好也是別人的。”我點著了煙,回答。“知足吧朋友,我連別人的都摸不著。”明洋的話酸的很明顯。“你當初不還總說我跟孫婷婷沒戲。”“寧哥,你確實是得道高人。”我聽完這句話之後仰天長笑。



2,
晚9點, 教學樓?.停車場。我車裏。
“你戒指很漂亮。”我眼睛的余光看著瑤瑤的右手食指。“杜遠送我的,你以前什值得紀念的東西都沒送過我。”“是阿,我窮阿。”我盡量用1種平靜的語調自己開脫,放在方向盤的右手不自覺的抽動了1下。“有時候我其實很挺懷念的咱們內時候的,雖然沒什錢。”最後1句雖然沒什錢瑤瑤加重了語氣。“以前的事不說了,你想吃點什呢?”“你知道不知道當初是誰給我電話號給杜遠的?”“我已經猜到了。”“內你什還跟他在1起。”瑤瑤的嘴張的很大。“你想吃點什?”我點著了根煙,不想回答她。“我不吃西餐,吃不慣。”瑤瑤也不追問了。
大連的海鮮是很棒的,而且我是個願意生吃海鮮的奇怪的人,所以大連的新鮮海鮮很適合我這種人,我學著婷婷每次我剝基尾蝦的樣給瑤瑤剝著。“是挺好吃的呢,怪不得你願意生吃呢。”瑤瑤用沾滿芥末的右手食指點了點我的腦門。“你怎沒和杜遠1起住呢?”我漫不經心的問。“誰有你和孫婷婷開放呢,等畢?.再說。”



3,

“你還會再來找我的吧?我有時候挺想你的。”瑤瑤在開車門下車的時候突然問我。“放心吧。”我點了點頭。
回家的時候婷婷在看韓劇,庸懶的翻了個身問我。“小寧寧你怎?.回來。”“跟明洋吃飯了被,你想我還是怎呢?”我邊脫衣服邊答。“你?.然沒喝酒太奇妙了。”“你猜我下午給你買煙的時候看見誰了呢?”“誰阿。”我點著煙躺在了婷婷旁邊。“韓雪和杜遠從賓館1起出來。”我用盡最大力氣吸了1口足夠嗆死我的煙。
“杜遠是找死阿。”我平靜了1下自己的呼吸。“要不你幫明洋收拾收拾他呢?”婷婷的性格是惟恐天下不亂。“再說吧。”我閉緊了眼睛。



4,

“你都知道了?”明洋的眼神裏有了恐懼。“我早就知道了,給就給了吧,她是可以不接電話,不回信息的,我不賴你阿。”雖然是夏天,但是海邊還是有點冷。我蹲了下來,向海裏仍著石頭。“我是想跟你說點別的事。”我歎了口氣。“你說吧。”明洋的眼睛裏有些我撲捉不到的東西閃過。
“有人看見韓雪和杜遠開房了。”我的語氣很平淡,就象說著與我和明洋2人都無關的事。1分鍾之後我聽見了明洋磨牙的聲音。我掏出褲兜裏的小刀,掐住了刀尖,留出 1/3 的刀身紮向海灘的沙子。1下又1下。“我想整死他。”明洋的嗓音很沙啞。“這種人你怎還能給他瑤瑤電話號呢。”我依然很平靜的說。“我欠你的怎還?你說吧,丁寧,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其實你也是。”我又歎了口氣。“你是哪只手給的他電話號?”我問。我嘴角的笑在明洋看來也許挺難看的。明洋伸出了右手。我給我的英吉沙小刀放在了明洋的手心。



5,
原來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1整夜我重複的做著1個夢,1個陽光的大男孩,接過我沈重的背包,說道:“小寧寧你就象我弟弟,都他嗎的挺懶。”陽光下的他,似乎想要讓我輕輕的叫他1聲哥哥。我醒來的時候,枕頭有1塊是濕的。婷婷趴在我的身邊,盯著我,撅著小嘴說道:“我的小寧寧哭了,是哪個小婊子哭的?”我勉強從嘴角扯出微笑。摸了摸婷婷的頭發。“就你值得我你哭。”“小寧寧就跟我最好了。”婷婷也笑了。


6,
“寧哥,你快點來吧,明洋現在在醫大2院。”電話另1端的小勇的語氣更象是在哭。我挂掉電話之後,穿好衣服從公寓的電梯下到了停車場,婷婷跟在我的身後。1路我打了很多電話,給什人的都有,有的是大學3?.的好朋友,有的是酒肉朋友,總之都是些有過來往的人。
我到醫院的時候,明洋的床邊已經坐了很多人,其中還有韓雪,只不過她的眼圈是紅的,明洋用纏滿紗布的右手向我招了招,示意讓我過來。
“哥們趁杜遠內個狗?.的喝多的時候給他1頓小刀放血,哈哈哈。”明洋有氣無力的說著,聽了30分鍾後,我終于明白了個大體意思,明洋自己守在飯店門口,等杜遠喝多了和2個人1起出來的時候,明洋用最快的速度撲向杜遠,紮了他19刀,由于是掐著刀尖,所以他不會傷的很重,但是從小就總打仗的我明白,全身都是刀口的感覺是最難受不過的。 “你手是怎弄的?”婷婷好奇的問。“他們後來給明洋刀搶下來了,明洋用右手抓住刀身又給搶回來了,純爺們,”小勇搶在明洋前面回答。“你不欠我的了。”我擠出了微笑,點點了明洋的腦門。
其實明洋傷的比他向我說的重很多,畢竟是1個打3個,他還折了1根肋骨,渾身基本都是青的,婷婷幫明洋交完住院費的時候小勇跟她說的。
“杜遠報警了?”我問。“沒有。”明洋本來明亮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不少。“原來這籃子還想打。”明洋明白的不是很晚。杜遠的表現也沒太讓我意?.。“放心吧,我在呢。”我安慰著明洋。“我是沒什戰鬥力了。”明洋歎了口氣。
“丁寧,你過來1下。”站在門口的韓雪突然喊我。我很知趣的跟著她1直來到了住院部門口。“我和杜遠的事是你跟明洋說的吧?”韓雪的語氣讓我感覺很冷,而且很討厭。我只是背沖韓雪輕輕的點了點頭。“你也知道明洋1定會找杜遠的吧?”我又點了點頭。“明洋用的刀也是你給的吧?”“你怎知道的。”我轉過了身反問。“英吉沙刀多貴阿,明洋平時窮成內樣,他用什買阿。”“是的,我給的,但內刀太小了,不夠成凶器的定義。”我的語氣依然平靜。“丁寧,你就給你朋友當槍使?原來你這不是人。”我點點了頭,然後說:“我確實不是人,但你是什?婊子?”“明洋跟我說分手了,在你來看他之前。”在我轉身的瞬間聽到韓雪沖我喊到。


7,
“陳明洋你個狗籃子給我出來。”我1回到住院部的樓梯口,就聽見杜遠的1個狗腿子的喊聲,小勇用最快的速度沖向1群狗腿子,然後很快便倒下了,我靜靜的站在樓梯口看著,明洋的很多朋友連架都沒拉只是做個旁觀者,甚至包括明洋而哭的韓雪。婷婷在打電話,似乎在找什人,跟別人比起來,婷婷是最善良的,我的嘴角出現了笑意。
渾身是傷的明洋已經被拉出了門口,我靜靜的接近他,給他拉了回來。“你他嗎給我起來,聽見沒有草你嗎的。”1個狗腿子用手裏的棒球棒指著我說。我沒鳥他而是給明洋拉回了我的身後,之後重重的踹向他的膝蓋,他被這突如其來的1腳踹的跪了下來。我又掐著手裏的純鋼打火機打向了他的太陽穴,這下他是徹底沒還手之力了。“別打了。”婷婷喊。然後用手指著跪在我面前的狗腿子問:“1萬塊錢杜遠能不能拉倒。”“我打個電話問問他吧。”1個比較高的人說。“不想拉倒咱就沒完,裝他嗎什犢子呢。”婷婷的語氣也很囂張,這群狗腿子基本都在學校裏見過婷婷家的底子,所以也沒人敢說什。高個子放下電話說:“這次就拉倒吧,都?.會,丁寧你也消消氣吧,擱學校裏大家都頭不見低頭見的,你也勸勸你朋友。”說完拍拍我的肩膀。婷婷也在樓下的 atm 裏取出1萬塊錢交給了我,我接過錢又從兜裏掏出1000塊錢給了剛?.罵我的內個人,然後揀起了地下的棒球棒。“這1萬你給杜遠,這1000是你爹我送你的。”說完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就用實木的棒球棒重重打向他的前胸。“饒了他吧就是條狗。”婷婷拉了拉我。我知道,她是怕我下手重了。我仍掉了棒子,頭也不回的拉住明洋進了屋。


8,

“這次多虧你跟婷婷了。”明洋躺著閉著眼,看來醫院裏不能抽煙他憋的很難受。“跟我還客氣。你這狗籃子學這虛。”我給手裏的橙子遞給了他。“婷婷這錢頂我借你的,我有錢了還你。”“什時候有了什時候再說。”婷婷畢竟是不在乎錢的。“還有個事得求你,丁寧。”“有屁趕緊放。”“你幫跟我導員說說看看能不能別跟院裏說這我打仗這事,你跟她好說話。”“你怎跟女的都好說話呢?”婷婷的嘴又撅了起來。



三 我原諒你了,但別再讓我看見你好。



1,

“小寧寧我們這個月就剩下300塊錢了。”婷婷的嘴撅的很高。“沒錢咱就省著點吧。”我點著煙輕輕的抽了口。“怎省?加箱油就沒了。”“不開車。”“打車也不夠阿。”“坐公交車好?”“太擠了。”“不出門就好了。”“好吧。”婷婷躺在了我的胸口,我的手不停的摩挲著她的長長的頭發。“就你最好了,沒錢也不發火。”婷婷咬了咬我耳朵。“花你錢我本來就夠丟人的了,我有什資格發火。”我抽著煙閉著眼。“我的就是你的。”我轉過頭注視著這個跟我在1起6個月了,1心我付出的人,她是內漂亮,大大的眼睛,而且又很苗條,于是我輕輕的拉掉了她的小內衣帶。“色狼。”
沒錢並不是難過的日子,我只是放棄了抽好煙,開好車,吃昂貴的菜的生活,和普通大學生1樣。我總是給錢省下來給婷婷買他願意吃的東西。可是300塊錢畢竟不是很抗花。1星期我們就徹底沒錢了,婷婷使盡了絕招從家裏又要來了錢,于是,我們又開始瀟灑了,只不過,恐怕,這1星期的日子,深深的印在了她心裏。



2,
又見到韓雪是1個月後的事,7月的大連的氣候是1種潮濕的熱,平時在1起的狐朋狗友們基本都已經回家了,婷婷全家也到海南旅遊了,她家裏還不知道我們的關系,所以雖然她很想帶著我我也不得不得留在大連,我沒有選擇回家,父母很忙雖然他們不是很有錢但不妨礙他們成大忙人。婷婷給我留下了車鑰匙和1些夠我花到她回大連的錢。我就這樣孤獨的留在了屬于我和婷婷的家中。
晚8點的天基本還沒黑的很誇張很徹底,我坐在車裏孤獨的看著從電影院出來的男男女女,旁邊的醫院是解決附近幾所大學不小心的男男女女們的失?.的最佳場所。我還在思考要不要下車自己吃點什,或者是買點什東西回家吃。1個瘦弱的身影吃力的緩緩的移動出了醫院門口,她就是韓雪。
我攙住韓雪的時候,她的眼睛瞪的很大,想要推開我,但還是沒有。我將她扶進了車裏,關掉了冷氣,然後遞給了她?.牛奶。“你看我心軟阿?”韓雪似乎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但語氣依然不是很溫順。“孩子是誰的?”我沒有回答她。“陳明洋的就這個畜生不帶套。”“想吃點什?”我的語氣柔和了許多。“我想躺會我沒有力氣了。”
我不得不承認,韓雪也1樣是很漂亮的,我蜷縮在沙發裏,謾無目的按著手裏的遙控器。賓館的屋裏沒開空調,也沒有開燈,因韓雪受不了。韓雪躺著喝牛奶,目不轉睛看著被我按的1閃1閃的電視。“你今晚是回家住還是陪我住?”韓雪的話讓我沒法回答。“我給你買點粥吧。”我放下了遙控器。“好的,不喝帶紅塘的。”“好吧,我現在下樓買。”



3,

整整的1個星期,我都住在賓館的沙發,我沒有碰韓雪1下。韓雪恢複的很快,要搬回寢室也是她自己做出的決定,我勸過她想讓她再多養幾天再回寢室住,因我知道寢室有多潮,而她確表示不願意再麻煩我。
“我能不能問你點事?”韓雪站在寢室樓門口問我。“說吧。”我看著韓雪。“你是幫明洋照顧我,還是你自己想照顧我呢?”“重要。”其實這事我也沒想過,只是想照顧她,因有時候孤獨的人心裏總是有著無限的柔弱,于是我在看見她的時候心會變的很軟很軟。“當然重要了,趕緊說。”韓雪的眼睛很漂亮,甚至超過了婷婷。“你就當是我想照顧你吧。”



4,
婷婷回到大連的時候是自己,我站在機場的?.面的停車場,眼光很刺眼,但我還是摘掉了墨鏡,可能有的時候我的心境太過陰暗,所以我更願意接近陽光。婷婷咬了下我的耳朵。“想不想我阿小寧寧。”我肯定的點了點頭。
回到家婷婷向我展示了這次旅遊回來帶給我的昂貴禮物,他們全家抽空逛了1下香港,雖然我並不是1個追求奢侈?.的人,但是我依然很感動,我也明白了,原來人類在金錢和利益下是多脆弱。
“哥們後天到大連,你跟婷婷來接我別忘了,隨便給你引見下你小嫂子。”明洋電話裏的語氣,讓我明白了,他又是喝仙了。



5,
現在的火車站可能是中國最擁擠的地方,人象螞蟻1樣擠出出站口,我找了很久?.找到明洋,還有1個人,也來接明洋了,她就是明洋的新伴侶,韓雪。明洋很自然的牽過韓雪的手。“以前的事咱都別提了,今你洋哥跟你喝點。”我點了點頭。
韓雪的酒量是可以的,很快明洋就投降了,叼著煙開始說胡話,我的腦袋也很沈,路過的服務員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們,我並不奇怪,因他平時見的大多都是坐這談心的人,沒見過往死喝酒的。婷婷也快高了,依著我的肩膀,我整只左手都不敢動了。“沒想到阿你跟明洋能和好。”我用?.著的右手掏煙卻怎也掏不出火機了。“這次我1定做個好女人。”韓雪遞給我了明洋的火機。“你1直都是個好女人。”我點著了煙,很多人都說喝完酒什煙都好抽,我也這認。“你這是埋汰我呢?”韓雪笑著問。“我沒有。”
“我實在是沒想到阿,明洋還能跟韓雪和好。”婷婷1回家就爬在了床邊。“我也沒想到。”“你說咱2有1天分開了,還能不能和好。”“只要你想和好,就可以。”我蹲下吻了吻婷婷。


6,
“想不想我阿。”瑤瑤不安分的在我車裏的副駕駛坐扭動。“想了。”我象征性的笑笑。“想吃什呢?”我問。“想吃麻辣燙,但是內家小店裏有內多認識的人,被人看見怎辦。”“我不怕。”我確實不怕。“好吧,誰讓我嘴饞呢。”瑤瑤吻了吻我的耳朵。
這家小店開了3?.了,是我大1內?.開的,這裏有太多回憶了,雖然我是個不願意回憶的,可是,我的思想總是不受我指揮。
瑤瑤吃東西的時候不難看,但我不願意看,我也不願意吃,只是無聊的抽著煙。“你說,要是杜遠知道我和你在1起吃飯,他能有啥反應呢?”我面帶微笑的問,手裏的煙緩慢的燒著,煙的味道很香,卻讓我沒有食欲。“能氣死,孫婷婷要是知道了呢?”瑤瑤放下筷子,默然注視著的我,我沒有看她,卻能猜出她詫異的眼神。“我也不知道。”我依然微笑,我是發自內心的想笑。“杜遠不會知道的。”王夢瑤的話在我看來更象是自言自語。
送瑤瑤回寢室的時候已經是午夜了,我依偎在她的懷裏,享受著她的吻別,這種曾經屬于我的專利,現在確象是偷情,也許就是偷情吧,我嘴角的苦笑很明顯。我用手重重的按住了喇叭,于是在1分鍾之後,我聽到了罵街的聲音。甚至我還能感覺出來很多人打開窗戶在看是誰抽筋按喇叭。瑤瑤象觸電似的放開了手,拎起包轉身下了車。
我開著車慢慢的在濱海道1遍1遍的逛,心裏很亂很亂,我沒有開空調,而是開著車窗,人是種奇怪的動物,拼命的搶食物,搶到之後卻不當回事。“你養不起我。”這是瑤瑤1?.前分手時候發給我的最後1條信息,我討厭人羞辱我,很多人都看見過,我瑤瑤的離開哭。只是他們不知道,我更多的時候,是被氣哭的。其實我是孤獨的,只不過直到現在?.發現。我最怕的就是孤獨,我現在?.明白,原來我有許多許多的話沒辦法跟身邊的人說,我按滅了手中的煙,就象按滅了許多?.前做過的許多夢1樣。什叫沒有錢我們也會很幸福阿?我永遠忘不了瑤瑤因我買不起1件她看好的衣服時候的鄙夷神情。什叫天長地久阿?就是短短的幾個字,而讓我有了永生難忘的感覺。眼淚劃過之後,我又點著了煙。


7,

咖啡廳裏充斥著膩人曲調,空氣中全是煙味,我仍掉了空煙盒。“你昨晚是跟王夢瑤在1起?.沒回家的吧?”婷婷的眼圈是紅的,語氣盡量說的很平淡,但我知道她已經心碎了。我殘忍的點了點頭。“你還開著我車送她?”我又點了點頭。我掏出公寓鑰匙和車鑰匙放在了婷婷的手心。“你會原諒我吧?”我的眼圈也是紅的,不知道什,我還是沒忍住。“我原諒你了,但別再讓我看見你好。”婷婷近乎是懇求。我點了點轉身下樓。
明洋並沒有很詫異我突然搬回寢室,因我送王夢瑤回寢室然後按喇叭的事地球人都知道了。寢室的東西明洋擺放的很整齊象是歡迎我回家1樣。“杜遠出車禍了知道。”明洋的嘴很快。“不知道。”我的確不知道。“跟王夢瑤在車裏打起來了,但傷的不重。”“都傷到哪了?”我微笑。“沒什大事,估計就是以後離不開輪椅和床了吧。”“太讓我意?.了。”確實出乎我意料。


8,
教學樓的天臺充滿陽光。我依在欄杆,享受著這種溫暖的感覺,韓雪站在離我只有3米遠的地方。“你報複心太強了。”我點了點頭,點著了煙深深的吸了1口。“婷婷說,你只需要給她個解釋。”“我知道。”“你內聰明,你不會不知道誰?.你現在正確的選擇吧。”我點頭沒有說話。“你已經有了你想要的結果,還有1?.你就畢?.了,什不選擇你想要的生活。”韓雪的語氣很成熟,讓我無法反駁,或者說,我不想反駁。
“讓自己過的好1點,不是罪。”韓雪摸了摸我的頭發。“我知道婷婷在你心裏很重要,不用想的太多,你是個高貴的男人。”韓雪的手指停留在我嘴唇。“別象我1樣,做1個卑微的人,用最卑微的方法守護著自己最想得到的人。”韓雪修長的手指擦掉了我眼角剛剛留出來的淚。


——————————————————————————————————————————————————————————————————————————————————————————————————————



第1部分寫到這就結束了,小親戚們的鼓勵讓我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全是眼淚阿,第2部分在構思中,還是內句話,我會往下寫的,如果

願意看的話。無論寫的好壞吧,我都會只給它寫在青春。每天我都是

下午?.起床,所以會更新的很晚。第1部分不是很長,但是卻寫了好

幾天,不好意思阿。來吧朋友們,嘴個。:kiss:




5評分人數
    • 幸福的小豬:金錢 + 5
    • 康康:還行金錢 + 2
    • 陌小石:很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威望 + 3 金錢 + 5
    • 灰七曜:嗯 加油!威望 + 5 金錢 + 5
    • 向陽:威望 + 3 金錢 + 5
本主題由 System 于 2011-4-3 05:00 撤銷鑒定收藏分享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比低調更沈默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