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窗外的風景,心亂如麻。即使風景再美,也無心欣賞了。 當雪糕在這炎熱的天氣中消融掉時,我清楚地聽到有個人在哭泣。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你也答應我,不會再留戀我們的這份情,因為你希望我幸福。 從相愛到陌路,其實就是一個轉身的距離。明知道愛過以後,會成為彼此的過客,誰都不是誰的誰。也許,你不知道你有多?好。只是。我心裏的那個位置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一直以來,你都說我是一個壞女人,不懂得怎麼樣去關心別人,怎麼樣愛別人,傷人于無形。始終認?我是擁有者太多的自大,聽不進任何人的好,從不肯低頭。然而,每次我讓步向你靠近時,你都倉皇而逃,因為這樣的我不是你想要的。 你還記得那晚你?我唱的歌嗎?‘相信你還在這裏,從不曾離去,若生命直到這裏,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守護你。’ 我轉過身,不讓眼淚流出,卻發現眼角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濕潤。我的心為何不能向你開?。也許那是一場誤會,也許我該去相信你。你是真的愛我!但它最終留給我們太多遺憾。我只會看一道風景,可他卻不是你 你喜歡對我好,喜歡每天對我微笑。你說微笑多一點可以讓人過得更好一點。于是,你每天總會發很多微笑的表情給我,希望我能開心。而我卻傻笑說,別發了,我不喜歡看。 你生氣的說‘不喜歡就刪掉吧!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只是沈默。你只有無奈的搖搖頭,用力的把我擁入懷裏。對我說;‘明天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可我知道不可能,我愛的人始終不是你 也許,緣分就是喜歡捉弄對方。在一起那麼久,注定還是要分開。 也許,我真的不懂你,就像朋友說的那樣,我們根本不合適,無數次的爭吵,又無數次的愈合,爭吵和愈合似乎成了我們在一起要學的必修課,你我都不喜歡這樣,但每次你都說,我們能不能靜下心來好好聊聊,我默默地點點頭。可每次都是聊到不歡而散。沒能堅持到最後想要的結果。 當我踏上列車,你應該知道我們的愛現在已經走的好遠好遠。。。。。。。我永遠不會再出現,永遠不會再見到你。也許激情也會隨著雪糕的融化而黯淡下去,感情也是如此吧! 現在我才懂得,在愛情的世界裏,沒有誰離開誰,也沒有舍得舍不得,曾經的所有只是現在的一無所有。 原來,你我愛過以後僅是過客。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原來,你我愛過之後僅是過客-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