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等一個人》第四節 原創長篇連載中連載, 一個人在公司沒有遇到小柯,依然沒有跟他道歉。
工作一切照舊,沒覺得有什奇怪的地方。
老板也沒有找我,估計昨天晚上他並不知道我的提前離開。既然麻煩不找我,我又何必自找麻煩。
可連續好幾天依然沒有在公司看到小柯,這倒是很奇怪。
時間已經進入一?.的最後十天,仿佛所有人都在新?.倒計時,就連辦公室裏也能感覺到濃濃的過?.的氛圍。
“獨在異鄉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種濃烈的節日氛圍裏,反而讓一種悲傷的情緒肆意的滋生。
我依然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冷冰冰的沒有人氣的房子,聽會音樂,敲幾個字,就沈沈睡去,第二天早早起來去上班,然後重複。
枯燥的工作也就是我唯一的寄托。
時間很快到了今?.的倒數第二?.,也就是臘月二十九,明天就是除夕,老板終于還是良心發現了,決定在除夕給群體員工放假(話說這也能叫良心發現?假如除夕都不放假,他還算是人嗎?)
收拾好東西回家,卻在這時看到小柯,他在電梯的門口,我走上去想跟他道個歉。
“那天真是抱歉,我並不是有意針對你,我只是...真的很抱歉,無論怎樣,我都不該對你發火。”我盡可能誠懇地說。
“呵呵,其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不應該說些你並不愛聽的話,不應該去勉強你的,還希望你不要對我有什成見。”小可很認真地說。
“呵呵,那我們算是和解了。“我心裏好像有什東西被移走,瞬間感到一種輕松。kk69那,一起去吃個飯吧,算是我正式給你道歉。”
“呃..這還真不好意思,我有約人了,現在就在等他,哦..他來了”,小柯指著走過來的一男子說道,並把他叫過來。
“你怎在這裏?“我很疑惑地問。我想如果我沒有老到丟失記憶的地步的話,那,面前的這名男子,該是我元旦那晚帶回我家的那位。
“呵呵...我怎不應該在這裏?”他面帶微笑,很友好地回答。
“你們都還沒走啊,站在這裏幹嘛呢?”老板夾著公文包,走過來,面帶笑意,“都放假了,還不願意走啊?難不成還想加班?”
“當然不是。我先走了。“說著我按了電梯,”小柯,咱以後再約吧,拜拜。”
“別走啊,既然大家都在這裏,那就一起出吃個飯,順便幫你化解疑惑。”老板自然地走進電梯,並示意大家都進去。
“我好不容易請一次可客,你們還不好好珍惜?”電梯裏,老板調侃道。
“這..”我實在是很想搞清楚現在到底是個什狀況,但又確實不想什都由別人安排好,自己就跟著做,感覺像受人擺布,特別被動。可又想不出什拒絕的理由。“那好吧,好不容易有一個能宰你的機會,我幹嘛不好好把握。”
“呵呵。“老板陰笑了兩聲,仿佛一切都如他的預料。其他兩個人一言不發,都隱隱在笑,好像就我一個人還蒙在鼓裏。這種氛圍讓我覺得很是不爽。
一行人來到一家家常菜館,很清淡,樸實,溫馨,有濃烈的?.味兒。
“這是秦楓,想必你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吧,哈哈..”老板說。
“跟你一個姓,不要說他是你兒子,這太荒謬了。”我淡淡地說。
“沒錯,還真讓你猜對了,他就是我秦天的兒子秦楓。”老板笑著說。“我還以你的兒子會叫霹靂,哈哈。”我也忍不住笑出聲來。“什意思?“三個人一起問。
“晴天霹靂啊,呵呵。“我自顧自的笑著。沒管老板臉色的難看,也沒管他兒子秦楓的尷尬,只看到小柯跟我笑得一樣開心。
“不過,既然他是你兒子,那什那天的晚會,他不是跟你一起去的?”我笑完之後,認真地問。
“因他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啊,他是‘MC’營銷部的經理,我們公司和‘MC’建立了長期的合作。“老板喝了口水,?.續說“你沒有見到過他是很正常的事,他們公司很忙,很少有空?.時間。”
“那..那那天晚上.”我實在是問不出口。
“那天晚上的一切,我都知道,包括你們離開,他第二天早上?.回來,呵呵。”老板陰險地笑著。他兒子秦楓把頭埋得低低的,小柯則是一臉壞笑。
我算是明白了,我就是被面前這幾個披著人皮的狼給暗算了,還這多天都被蒙在鼓裏,我想我現在如果是正常的話,應該是出離的憤怒了。
我氣得滿臉通紅,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小蔡,你不要生氣,我兒子是個好人。”
你都不是啥好人,你兒子能是好人?有其父必有其子,我又不是沒聽過這句話。
“呵呵,我想我應該走了,抱歉。”我盡量保持著?.表的鎮定。提起包就走了。
大約走了五分鍾左右,霹靂追上來了,“你不要生氣,我當時也不知情,我不是故意的。”他喘著氣說。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我自己太傻了,?.然會把一個陌生人帶回家。而且還是一男的。”
“你走慢一點,地很滑。”他欲伸出手來扶我,我直接甩開了。
“你回去吧,我不想讓同樣的錯?.發生兩次。”我根本不想說話,我不生他的氣,我知道他沒錯,不過我確實不想理他“我…真的很抱歉。”
“真的沒關系。”“抱歉。”“沒事。““對不起。”“沒關系。”“我…”“我們一定要在這裏重複這樣的對白嗎?”我停下來,看著他。”“抱歉,我…”“夠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也知道你不想讓我生氣,不過,不要一直說對不起行嗎?你說得夠多了,我已經很沒面子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跟著我?”我已經氣急敗壞,說出來什話幾乎沒有經過大腦思考,也沒想過他會是什感受。“那,我先走了,你自己回家注意安全,再見。”他慢慢轉過身,離開。“再見。”我歎了口氣,無話可說。 回到家,看著小區裏家家戶戶都在門的兩側貼上了春聯,門上貼著倒著的扶“福”字,也有些人家貼的是門神,一派節日的景象。?.發現,自己什都沒有買,屋子還是死氣沈沈的,完全感覺不出與平時有什不同。決定給家裏打個電話,畢竟快過?.了嘛。“喂,媽。”“喂,小蕊啊,今?.怎又沒回家啊?都快過?.了,你也真是的。”聽老媽的聲音,好像又老了,埋怨裏的心疼,我都懂,我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公司的事真的太忙了,都今天?.放假,這兩天的時間,回家根本來不及的。“媽,對不起,工作太忙了,今?.到今天?.放假,來不及回家了。”我強忍著淚水。“你也別太累著自己,身體永遠是第一位,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沒了健康就什也沒有了。知道嗎?”“嗯,你們也好好照顧自己,是我不孝順,連過?.都不能回家陪你們,都是我不好。”我的聲音幾近哽咽。“我們知道照顧好自己的,你工作忙,爸媽都能理解,?.輕人都比較看重自己的事?.,我們不會強求你的。反而是你,在那遠的地方,都沒個人照顧你,這多?.都沒有找個人陪你嗎?““媽,我已經不小了,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你就別擔心了。”我敷衍道。“還是找個伴兒吧,那樣我和你爸也就放心了。”“我知道,我會的,你們放心吧。”“你說,你這孩子,這好的一姑娘,怎就沒找到一個好的伴兒呢?”“媽..你就別操心了。”“哎,人上了?.紀就容易嘮叨,你別嫌媽吵啊。你明?.就三十歲了,女人一旦過了三十就算是老姑娘了,別人會怎想你啊。”竟然聽著老媽低低的抽泣聲。“媽,你別哭啊,你這樣我很難受的。”我也忍不住開始哭起來。“我等會還有點事,會後再給你打電話啊,媽,再見。”我怕我等會兒泣不成聲,所以趕緊給把這萌生的趨勢扼殺在搖籃之中。挂了電話,我一個人呆呆地坐在沙發上,不知道該幹什,我究竟還是讓父母不放心了,這到底是怎一回事啊? 隔天就是今?.的最後一天,大?.三十兒,我也得也備點?.貨,也買副對聯給家裏制造一點節日的氛圍。買好東西,把家裏好好收拾了一下,幹幹淨淨的迎接新?.。晚上八點打開電視看春節聯歡晚會,每?.的演員基本都沒變,還是那些熟悉的身影,讓人覺得很是傷感。大約八點半的時候,手機響了,是一個陌生的號碼。“喂,請問你是?”我問。“我是秦楓,我從我爸那裏要來你的電話號碼。”“有什事嗎?”“哦,你放心,這次絕對不是他們安排我來找你的,是我自己要來的。”他趕緊辯解道,“出來放煙花吧,我買了煙花,現在在你家樓下。”“好吧,你等會兒。我馬上下去。”有個人一起放煙花也沒什不好,再說別人都已經到樓下了,我又怎好拒絕。 收藏分享等待 只你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她比煙花寂寞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免費線上小遊戲
yoyo視訊美女
kk視訊
kk美女
視訊美女交友網
kk視訊聊天室
愛琴海視訊
yoyo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美女超級正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聊天交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