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倔強的走了,帶走屬于她所有的東西。男孩沒有拒絕,沒有挽留,只是默默的看著她走。淡淡的說:;我不適合你,你也應該離開!女孩聽見了覺得男孩好像是在用激將法。想讓她留下。于是她堅持自己的想法。帶著她的行李頭也不回的走了。男孩沒有悲傷也沒有感覺什麼。只是默默的對自己說:;我不適合你希望你能找到更適合的。說著堅持著自己的生活規律,按時吃過晚飯, 接著收拾家務。男孩的生活還是那麼平淡。每天正常的上下班,每天正常的工作也偶然和朋友聚聚。直到有一次去KTV,朋友問他為什麼不帶女朋友來的時候。她才輕描淡寫的說了句:;一個月前,我們已經分手了.!朋友們感到驚訝了,感到不可思議。他們看不出男孩有什麼變化,還以一樣的生活,開玩笑的時候的笑容,沒有多一分也沒有少一分。 朋友問:;當時你挽留了嗎? 男孩:;沒有。 ;為什麼?朋友追問道,;難道你不喜歡她嗎? ;不,我喜歡她!男孩的語氣肯定的 ;哪為什麼要讓她走呢? ;我喜歡她,喜歡她的漂亮,喜歡她的調皮,喜歡她的任性,在她的身邊我感覺很幸福。但是她也喜歡瘋狂,她喜歡激情,她喜歡玩到淩晨兩點。卻在第二天睡到日曬三竿後。而起來我已經在上班的路上 我不能帶給她很多的快樂,是激情的、是瘋狂的。朋友沒在追問什麼,男孩在心裏默默的在心裏補了一句:;我只能給你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日子一天天過去男孩沒有忘記女孩,常常發短信給女孩:別玩太累了記得早點休息。天氣冷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女孩卻倔強的回短信:;我的事,不用你管!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一轉眼過了半年。傍晚時分,男孩依舊在自己在廚房敲敲打打,張羅著自己的晚餐。門鈴響了,男孩打開門,女孩站在門外,原先筆直烏黑的頭發,燙成了金黃色的大波浪。原先挺正氣的休閑裝,現在卻換成暴露新潮的衣服。只是身材比以前更瘦了,原本光滑潔白的臉上冒出好多的痘痘,額頭上面頰兩旁都是。女孩心情低落的,輕輕的說:;我能進來做一下嗎?男孩露出孩子般天真燦爛的笑容:;沒吃飯吧!進來一起吃飯吧!說著男孩移動著龐大的身軀。(男孩長得很高也很胖)女孩進了房間發現什麼都沒變,還是和走的時候一樣。男孩回到廚房繼續做完他沒做完的工作。飯菜端上來了,還是保留著以前的風味,即不寒暄,也不奢侈。男孩還是給女孩盛飯和以前的飯量一樣。女孩突然感覺男孩是那麼和藹可親。女孩才發現眼前這位肥胖有點醜陋的男孩卻是他溫暖的避風港。吃完飯後男孩讓女孩出去散步,女孩欣然答應。女孩:;當初我走了你為什麼不挽留,為什麼讓我任性的離開,難道你不喜歡我,不難過嗎?;不我喜歡我也很難過。男孩堅定道,;但是離開了你我也要繼續快樂的活下去。;為什麼你當初不留下我呢?;你喜歡瘋狂,喜歡激情,喜歡沒有規律自由的人生,而我並不給你這些,我又有什麼理由不讓你追求你的人生呢?我以為放你走你會開心!;但是你知不知道,你讓我離開卻傷害我更多女孩閃著眼淚喃喃道。男孩無語了默默的往前走著,女孩也沒說什麼默默的跟著不知不覺來到路口的盡頭。女孩忍不住發問:;你還愛我嗎?;愛,和第一次認識你的時候一樣的喜歡你。男孩的話微微的顫抖著不知道是因為太激動還是因為說出了埋藏在心裏的真心話,;但是我卻給不了你太多!女孩這時已經熱淚盈眶:;我這一輩子有你就夠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