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悄悄偷走你的心煙草, 永生, 故事1
劉是我第一個相見的網友,故事就這樣糊塗的開始了:

昨日星辰昨日夢,

昨日網事行如風,

昨日回憶夢相隨,

昨日之夢永生憶。

多日相識昨日遇,

一生銘記今生緣。

歲月匆匆永不棄,

今世情緣勿相忘。

2

相遇在網海,

相識在文字,

相知在星空。

茫茫人海,

相遇源于緣,

芸芸生,

知己更難覓!

寂寞的網海,傷感的情懷,無語的文字,傾訴著淡淡的?.傷。無人相伴,更無人相知,我就是寂寞的靈魂!

指間無助的煙草,閃閃的眨眼,一點一滴的霧氣,在?.傷的旋律下,漂滿整個屋內。酒的麻醉,傾訴著無助的心聲。無關系的你我,相遇于文字的兩頭。失去理智的我,狂亂的點擊無奈的文字,好心的你,陪伴我每一個夜晚,一字一句的我解除?.患,直到我把所有的心事看透。

傻傻的我遇到傻傻的你,傻傻的彼此不會去隱藏什?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訴說著彼此的所有…。

人生在世,傻難求,精難做,老老實實卻難活!心碎不知誰?流淚卻流不盡無奈。

3

習慣了一件事,不在乎時間的早晚,好比是必修課,難以控制的去執行,我感覺也是一種樂趣。

面對著你,感覺自己很瘋狂。把自己的所作所說給你聽,把自己解刨給你看。在你的眼中,沒有什秘密可藏。聽雨聲,看心聲,放心一切聽你言。一天的煩惱,因你的陪伴而煙消雲散。你如同一臺淨化器,把所有的苦惱都一一淨化,一身的輕松,好夢連連,快樂多多。

是你代替了我的酒;代替了我的煙,我們習已慣的每天遵循它的軌。不考慮遠去的過去,望不到盡頭的未來,已知現在就在我們腳下。不知未來會怎樣?但知今天的你,是我離不開的人,一刻也分不開。

想你,成了一種習慣。沒有你存在的空間,感覺自己非常的孤單,也許因有你的存在,而讓我的世界灑滿陽光,充滿快樂,謝謝老天讓你我相遇。

4

今晚醉了,本以會接到你的電話。可惜,你並未曾主動聯系我,也許我還不是你的習慣,只是你孤單時的玩伴。 我很自信,確很自以是。是自己的信心滿懷,而錯失了自己的感覺,只能怪自己還未曾闖入你的世界。你的世界也許並不曾缺少我,但我的世界卻離不開你這樣的朋友,也許這只是彼此的錯緣。

在你的世界裏,我很自在,更很隨便,因我們並沒有什秘密可藏。兩個赤裸裸的人,傻傻的靈魂,在緣分的天空下,寫出了彼此的愛戀。

我曾告訴過自己,我要悄悄偷走你的心,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一句玩笑。但由現實而談,我需要你這樣的知己,更想尋覓你這樣的紅。不過,總感覺這只是自己傻傻的想象。不過此生識你,我無怨無悔…!

5、

這些天,好累,心情十分的低落。在酒的世界,我瀟灑自如,有點失意人生的感覺!

喜歡在酒的世界,翻看曾經的記憶,更喜歡欣賞自己的文字,不過幸虧我認識了你,謝謝你陪我回憶我過去的一點一滴。不知今晚的你,會不會陪我聊天?但我卻你准備了一天的話題,希望你我能?.續相伴。

錯過的人已成過去

相遇的人正在?.續

未知的人無法獲悉

把錯過想成示範

把相遇的愛情視最後一回

未來的世界

無人相伴

珍惜眼前的人

抓住相愛的手

讓幸福長長久久

6

今晚的夢,始終還是實現了,不過,我此還忙碌了一番。 拿起電話,准備撥出對你的呼喚,但直覺告訴我,電話線接觸不良,而導致我聲音的不清楚。赤裸裸的跑到窗?.,准備營救電話行動。我在窗?.與座機擺放點,來來回回的折騰了好幾遍,最後終于把電話修好。

爬到了床上,拔出你的號,焦急的等待,卻換來了一句對方不方便接聽你的電話,有種瞬間被潑一身冷水的感覺,真的失望至極啊!

拿出了手機,挂上了手機QQ,想和別人聊聊!沒想到你也在線,雖然感覺你不一定拿著手機,但還是忍不住的去和你打招呼。豈料你也在聊QQ,通過聊天得知,你因有事而拒接。冷落的心瞬間溫暖起來。順便問了問你昨晚什沒給我打電話?沒有想到你會一直在等我的電話,其次還說沒有我的電話你會睡不好的,最後說怕我成了你的依賴。對我而言,也許最後這一句?.是我們彼此最想聽的一句吧!

發了一張壞笑的表情過去,沒有想到你說手機收到的卻是空白,那我就發一張擁抱的表情吧,卻沒有想到你的手機能夠看到,真的有點害怕,不過也有點淡淡的幸福。

7

等了好久,你終于忙完了手頭的工作,可以陪我聊天了︿︿

你的笑天真無邪

你的樣子可愛至極

想念你的點點滴滴

你是我幸福的終結者

你就是我的開心果

打電話的時間已經很晚了,不想過多的打擾你,更不想影響你的睡眠。聊了一小時左右,雖然不情願挂,但還是放手讓你去尋覓夢的天堂…!

緊接著續寫我們的點點滴滴,感覺自己有點累,寫了幾個字,卻放棄了堅持,步入了夢鄉。睡了一覺,卻被渴起來了,喝了幾口水,卻感覺自己有點小感冒,好擔心啊!精神上得到了滿足,卻摧殘了自己的肉體!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卻一點一點的靠近,無所謂,我會打敗它的。在床上翻出了手機,描繪著我們的回憶,感覺自己離幸福之門越來越近了!好了,向夢鄉?.續進攻!

8

天亮了,卻被煩人的鬧鍾驚醒,呼吸一下?.面的新鮮空氣。 不過感到自己並沒有感覺錯,自己真的有一點點小感冒,幻想著能聽到你關心的語氣,也許只能等到晚上吧,我不影響你白天的工作。

想你的感覺

就是淺淺的幸福

你已闖近我的世界

早已種下愛的萌芽

但我害怕

害怕這只是夢

更怕夢回醒

你傻的可愛

笑的天真無邪

……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被幸福圍繞在身邊,讓快樂?.續蔓延。

我是一個花心的人,但很害怕會傷害到你,在這個問題上,我一直舉棋不定,盡量去保護你吧!感覺自己的腦海,甩不去你的身影,也許自己的心,早已隨你而去!天氣陰沈沈的,?.面的溫度很低,希望你能照顧好自己,我傻傻的開心果。

天陰人樂幸福隨

天冷人暖快樂至

小嘴一笑?.事散

紅一樂群芳妒

丫頭傻來傻丫頭

笑笑煩事盡離去

自己命來自己?.

照料自己無人及

9

今晚終于接到你的電話了,心情特別的興奮。今天上午答應過你,你寫一篇日志題我的下一站我今晚可以交差了。

接電話的瞬間,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久久的縈繞在耳邊。沒等我說完第一句話,就聽到她關心的語氣,心中倍感幸福!要我一定吃藥、多喝點水等。

然後我說給你讀了一遍你交待的任務,你說你願聽聽。

愛情走了嗎?還是我離它太遠,追不上愛情的步伐?

放開了以前愛人的手,遠離了不屬于自己的愛情,徘徊于愛的十字路口。在天意弄人的緣分天空下,讓我結識了現在的他。

雖然他對我很好,他曾告訴我,我是他唯一的愛。本以由他介入我的世界,我會忘記以前的那個他,可知我的愛早已停留在他的身上,而無法自拔。

愛,卻只有一份,而我不懂得如何把它割舍。受過傷的心,不忍再去傷害我現在的他。但愛情是一輩子,我不想傻傻的了卻此生,迷茫的我徘徊于陌生的十字路口。

我的下一站在何方?我是否還有下一站?

愛情是兩個人的快樂,一個人的悲傷。

牽住我的手,你或許很快樂,而我卻充滿了無奈,因我喜歡的人不是身邊。

本以時間可以忘卻一切,更可以擺脫一切,而現實給它劃上了一個大大的錯號!

什叫完美?兩個人在一起,而心各有所屬,我想這就是最不完美的完美。

愛需要大度,放手愛的幸福,也許這?.是愛最完美的句點。

愛過的人,傷過的心,都點綴著我們成長的步伐。

付出的愛並不等同于會有相應的收獲,流過的淚只能在回憶中蔓延。

我們還會有下一站嗎?下一站是否還會屬于我們?

大起大落的愛情,傻傻的我總想擺拖無奈的束縛。

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歲月推促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決定應該盡快實施吧!不要讓死死的愛河在我們眼前無情的消失。
世世輪回,天意弄人,總讓我們在經曆過痛苦輪回之後,有的被征服,遷就著過著現在的日子,有的還在愛情的路上徘徊著,有的已追尋到自己的幸福。

其實命運很簡單,就看我們如何面對,幸福總會向著不服輸得人!

今天的這一站,也許不是我們想要的,也許我們對這一站一點也不滿意。但我告誡大家,什都可以講究,唯獨幸福不可講究,因他是我們一生的幸福,需要一輩子去完成。

愛情很簡單,就是兩個人手牽手一生一世走。

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容不得第三人一點點的介入。

全世界都同意我們在一起,而我們有一人不願意,那我們就要放開彼此的手,不要勉強的在一起,因幸福需要兩個人的同意,否則沒有幸福可言!

今天的你,同意現在的愛情嗎?願意與他牽手人生嗎?一定要慎重的想清楚,人生沒有挽回的列車,好好的選擇!

今天的幸福,就不需要下一站的存在。如果感覺不到幸福,那就期待下一站的幸福吧!

幸福相隨

快樂相伴

人生的舞臺

需要我們自己好好把握

抓住命運的手吧

下一站幸福

……

此文是根據她當前的經曆,以及愛情的不完美,所以做此勸告。

10

你說我寫出了你心中所想,心中十分的苦惱啊!

在此交待一下自己的寫作用意:我希望自己能成你的下一站,此我也寫出了自己的心聲。因我的愛也並不完美,只是傻傻的不願提出而已,不過分道揚鑣只是早晚的事而已。

你堅持你現在的愛情的話,會讓我止步于前,我也不想就此結束,所以從側面一定要堅持讓你找尋自己的幸福。

了這一千個字,我用了一下午,加上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感覺這篇文字征服了你,至少你會此而動搖。我好希望那一刻早早的來臨,我感覺自己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傻傻的丫頭。

同時也期望自己的愛情早一點的破滅,那樣我?.能勇敢的、現實的表達對你的愛。

其實今晚的你,並沒有說多少話,也一直是我像個烏?.一樣,嘰嘰喳喳的叫個沒完。

後來又給你讀了一篇我初中的往事題無法挽回的愛。在讀的過程中,聽不到你的聲音,好幾次我以你睡著了。不過你一直傾聽下去,到了最後你還是睡著了,但我堅持讀下去,當自己喜歡的女孩在我的聲音當中睡去,也感覺是一種幸福。

讀完以後就挂了你的電話,我不想讓你受太多的輻射。我認在通話過程中,比靜止時的輻射要大的多。

不過下一秒鍾,你又給我打過來了,告訴我你剛?.睡著了,現在很困想睡覺,並且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盡快的從感冒中走出來。

我感覺有這樣的女孩陪在身邊,夫複何求啊?如果你在眼前的話,我想早已把藥送到床前了…
11
聰明的我給你寫了一封情書,了同一個屋簷下的我們。不過你並沒有任何回複,而是在安靜的深夜裏,獨自離去。

無奈的我跪在大地之上,叫天無語,怨地無言。天空下起了漂泊大雨,一個失落的人徘徊于雨中,任雨水無情的?.刷,期待你的歸來。這時,閃電從天而過,雷聲想起的瞬間,我從惡夢中醒來。額頭上還有點點汗水,臉上挂著絲絲淚花。我這是怎了?什如此多愁善感呢?

想你就在每一秒鍾

我的每一秒

因有你的存在

而倍感幸福

淺淺的文字

深深地愛戀

期望我們能手牽手

走過每一個今天

明天的夢

期待你的出現

傻傻的我

真的離不開你這個傻丫頭

擦幹臉上的淚痕,帶著加重的病情,慢慢地再次睡眠。

希望此夢不常有,好夢連成串,幸福每一天…!

12

對不起,我昨晚睡著了,你感冒好了嗎?你自己多照顧自己

我:傻丫頭,我怎會怪你呢?你不在乎時間的早晚,你都一直陪我,我感謝你還來不及呢!

至于感冒,你不需要操心了,我的情況我自己了解,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好好工作吧!只要你快樂就好!

你要記得每天都要笑!我永遠都是你的…呵呵呵呵一定要笑啊

我:呵呵,好好工作,不然要挨罵了!你永遠都是我的…我也永遠是你的…

上班的時候,收到她的短信。感覺自己非常的幸福,好久沒有收到類似的短信了,而且是我的她,那真的是再完美不過了!

甜甜的笑容,淺淺的祝福,再好的禮物也勝不過這短短的幾行字。

也許我真的陷進裏面了,不知愛上你是對是錯?但感覺自己離不開你了,希望我和你能長長久久!

13

今天回家了,沒有回到我家,而是跑到姥姥家,幫姥姥修剪冬棗樹。

來到她家,她就問起了我的感情怎樣了?確切的說,我真的很無語,對于以前的女孩,我們根本已無感情可言。只能盡量說很好之類的,也許是對家人的一種慌言吧…!

對于現在的你,還是我心中的秘密。

如果兩個女孩相比較的話,從現實而言,第一個女孩或許比較有潛力些。因她的生活技能可能要勝過當前的你!我雖然愛她,但她一點也不愛我,可能不會幸福,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從感情而言,我對現在女孩的愛,早已勝過當初的愛。因愛是相對的,有付出的愛,而收不到回報的愛,那只能是一個人的愛情。

對于未來,我或許還沒准備好。但因有你在我身邊,我相信我會劈風斬浪的!

14

有人說,太簡單的愛情會讓我們不懂得珍惜,會令我們輕言放棄。我不知自己會不會珍惜你?更不曉得我們會不會只是一個夢?

劉說,因我的文字而喜歡上了我,因我她寫的文字,而抱有死而無憾的態度…。

確切的說,劉真是一個傻丫頭,什想事情如此簡單呢?

而我因你的相貌及開朗的性格,深深地吸引住了。還記得第一次相見時的尷尬嗎?等不到你來,甚不甘。等你來了,見不到你,更是心有不甘!當劉找不到我,說要離開時,我幾乎用哀求的語氣,請求你再聽我最後一次,憑借自己的感覺,做了最後的決定,懷有勝敗再次一舉的想法!

當我見到你時,卻感覺不到任何陌生。甚至有種相見恨晚的戀人一樣!

在陌生的餐桌,面對陌生的你我,而我卻沒有保持以前的內向,沈默寡言,而是侃侃而談,無話不說。

在你走後,我曾經對我朋友說,相見恨晚啊!早認識的話,或許會追追你哦!

以後的聊天,我總以種開玩笑及醉醉的語氣,說喜歡你,離不開你等,沒有想到自己真的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你了!

本想偷走你的心足矣,而我的心,卻早已被你征服!我的夢好難完成啊!

也許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緣分,前世情緣未了,而今生再續吧!

緣分天空,讓你我相遇,我們會打造新的明天!

15

放飛愛的夢想,插上新的翅膀,在未知的天空,留下你我的痕!

不知什?寫著寫著,淚就無聲無息的滑落。

是一切太快,還是我存于夢境之中呢?

還是我的花心,打濕了自己的眼睛?

你的天真善良,我的遊戲人間。

是誰帶走了誰的心?是誰誰留下幸福的溫存?

夢的開始,痛的離去。

任其發展,順其自然,在愛的海洋,尋找有緣得你,陪我一起去看最美夕陽紅!

清明

清明,感傷的季節

清明,多雨的天氣

今?.的清明,這幾天卻是晴朗無雲。

這些天我卻是愁雲暗淡,夜晚卻是噩夢不斷。

想念我的母親,靈魂中卻極度渴望一份母愛,也許只能在夢中實現!

我的母親只有一個,這是我今生的信念!

我不是說別的母親不好,只是在我心中,無人可以替代她的位置,她是我今生的唯一!

清明,一個多雨的季節。豔陽高照的晴天,卻下起了止不住的雨!

不知與誰告白自己的心聲,不知是誰寫下了流淚的文字?

是天?

是地?

是你?

還是她?

還記得去?.的這幾天,我遠在?.地,陪著自以是你兒媳的女孩。沒有想到物是人非,誰也不再屬于誰!

不是孩兒的無情,把她丟在雨中。而是別人的目光遠,看不起咱這樣的老實人!我和她之間,我誰也不怪,只怪彼此有緣無份,我也不想去強求什?總歸會有人投入我的懷抱,緣分天空是每一個人的夢!

希望就在前方!

老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沒有能說會道的口?.,沒有萬事俱會的手藝,只會一點不成文的寫作!

不過,我挺自豪的。學習雖然不怎樣,但在寫作上能有這樣的悟性,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是一個沒有秘密的人,任何事情都想用我的文字把它表達出來!對于?.界的言論我一點也不在乎!任憑風雨起,我獨露天下!

媽媽,好久沒有聽到的稱呼。

媽媽,孩兒十分想你,在這幾天的夜裏,莫名的淚流滿面。

媽媽,我渴望的懷抱!

媽媽,我期盼你來到我的身邊!

想你的時候,我會哭。淚流止不住!

渴望一個懷抱,渴望你的愛!

在酒中,釋放自我!

在夢中,沈淪自我!

一個傻傻的男孩,一份傻傻的情懷!傻傻的愛,交付于傻傻的女孩!

我不希望今生有多大的成就,只希望有一個傻傻的女孩,陪我走完今生,患難與共,不離不棄!

今天的夜,特別的安靜。

星星做伴,文字相隨,陪著母親,一起聊聊天!

不希望這輩子有多大輝煌,只希望你看著我,找一個你比較欣賞的女孩,陪我走完以後的路,我就非常知足了!

任憑世道的多災多難,看著機會的擦肩而過,我不想強求什,只望今生能快樂一些!

陪你有聊不完的話題,陪你有寫不完的文字!

不知什?我對文字特別親!什都沒有學會,只有她不離不棄的伴隨我!

別人都有一個家了,而我卻不知家是一個什概念。

別人擁有的,我不曾擁有。

別人不曾擁有的,我一樣不缺!

對酒當歌,喝出了自己的寂寞。

對酒當歌,寫出了自己的孤獨。

人生在世,也許只有此刻?.是無助的放縱!

我看到你,卻找到了你的位置。

我想你,只能用文字稍去我對你的思念!

用酒麻醉一切,用酒澆灌自己,也許這是最好的放縱!

清明,你是我的牽挂。

清明,忘不了你的養育之恩!

愛你,不只是今天!

愛你,是我一生的愛戀!

如果有來生,我還願做你的孩兒!

今生不夠,來生續緣!

一直等待,你的陪伴!

想你,不在乎時間的限制。只想借這個機會,寫出我對你的思念!

文字,寫出了我的心聲!

孩兒,是你永遠的孩子!

…!

16

終于回到了公司,病情進一步惡化,粗粗的嗓音,我有一點不敢給你打電話。怕你我擔心,更怕你急躁的心得不到安定。

因自己經曆過?.面的天氣,有點不忍心,像你這樣的傻丫頭,能不能挨的住啊?

發條短信,給予安慰,我也別無它法啊!

靜靜的躺在被窩,拿出手機向別人炫耀,自己用文字征服了那個傻丫頭!可惜對方只是說了一句,“你們之間只是一種依賴關心,兩顆受傷的心,找到了寄托而已。”

本以真正擁有你的心,瞬間被潑了一身冷水,有點冰冷的感覺。自己感覺有幾分心痛,也許她說的很對。
自己圍繞著這個話題,想了好久,夜幕迎來了月亮的值班。

看了下時間,你早已下班。打了一個電話,問一下你有沒有到家?豈料,你今晚加班,不過心中有幾分不忍。也許是怕你吃不消,也許是怕你今晚不能陪我打電話,總之,心情很不自在!

劉說她正在吃飯,我讓她吃飽再聊,雖然她說不礙事,但還是讓她聽從我的安排,吃飽後再聊!

現在的自己,聽不出自己的聲音,感覺好無奈啊!

17

等了好久,沒有等到你的電話。此時的我莫名的撥出了你的號,但是聽到的是你的電話正在通話當中。

此刻,心中有幾分酸酸的感覺!挂電話的瞬間,劉給我打過來了。此時心想,你剛?.是給我打電話嗎?不然不會回的這快,心情瞬間好了一半。

我躺在被窩裏,而你在不耽?.工作的同時,用手機耳機陪我聊天,如果擁有這樣的女孩做女朋友,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打電話的同時,我說,你上班吧,我找其她女孩陪我聊天。感覺你有點不高興,咬著我不放。確切的說,我感覺能找到像你這樣的傻丫頭,真的太難了!不過感覺你多少有幾分在乎我哦。

我向你詢問,彼此間是不是屬于一種依賴關系,而並不是所謂的愛情。劉說的稀裏糊塗,也並未曾從正面說清這個話題,也許一切只是時間問題而已。隨緣吧,何必讓自己那累呢!

陪劉聊了好久好久,雖然有幾分倦意,但是還不想離你而睡去。找不到話題,就給你讀幾篇自己的日志!翻開塵封的記憶,回首昨日的種種往事,曆曆在目,不知不覺的有幾分感傷,處境生情吧!

看著熟悉的標題,閱讀陌生的文字,有點走入別人的故事一樣,非常自豪!沒有想到,自己的文采竟然到了這個地步,興奮啊!

也許你察覺到夜已深,勸我休息,我說再讀最後一篇,然後再休息。

在這段時間,你不經易的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寫篇日志,劉說自己說不出來,用短信發過來,後來又想到了寫信,我說給我郵過來吧,好久沒有收到信件了!你竟然答應了,雖然嘴上不情願,我想你會做到的,因這?.是像我的傻丫頭!

聽到你同事談到了照片,我突然對你的身影給模糊了,我說待會給我發過一張你的照片啊,我忘記你的樣子了,你也是有點不願意的感覺。我認好好哄哄你就可以了!

淩晨兩點多了,我想了明天還能寫我和你的故事,一定要休息了!

然後讓你一定要給我寫信和發過你的照片,就挂掉了你的電話。然後步入了夢鄉…

18

一覺醒來,就看到電視中,顯示七點的時間。剛躲進被窩,就收到了劉的短信:

你醒了嗎,昨晚熬壞了吧,你昨天答應我的一定要做到,我到家了

趕緊再次露出腦袋,給你打了一個電話,本想問你答應了什事?電話接通後,就聽到你問著問那的,結果忘記問了。

劉說她早回來了,在公司還睡了一個小時左右。現在?.臉、?.腳丫、然後上床睡覺。我讓你吃點東西再睡,你說吃東西的話,會睡上一天的!然後告訴你,記得給我寫信,你說不會。我說就算你抄一篇作文也要給我完成!記得把你的照片給我發過來!這個時候突然想起我今天的日志還沒有寫呢。

你問我今天標題是什?我說,我要寫我和傻丫頭的約會,你問我多久寫完。我說等你睡覺醒來的時候,就能看到。

挂了你的電話,起來?.刷一下准備上班。

在上班的路上,整理了一下頭緒,然後逐字逐句的拼湊起來。

19

我和傻丫頭有個約會

默默地享受,那頭傳過來的語言。

在寂寞的深夜,在無助的心中,留下了彼此的痕。

我因你的存在而倍感幸福,你因我的留戀,喜悅之情而言行于表。

這個世界多了一個傻瓜和一個傻丫頭。也許他們之間並不一定存在愛情,也許只是擦肩而過的苦命鴛鴦…。但他們的交往,卻是無法比擬的幸福!

異性之間的交往,除去愛情之?.,並不會有其他的關系。對于純純的友誼已在這個世界上消失,那就像大家說的,他們只會有曖昧關系。

很多事情,對于我而言,無所謂有、無所謂無,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何必那在乎別人的眼光?

沒有了愛情,擁有曖昧也是一種幸福,難道有錯嗎?

把事情看淡一些,讓頭緒簡單一些,自己便會快樂一些!

曖昧也是兩個人的故事,一個人也曖昧不起來啊!

喜歡自己的故事,更喜歡別人介入我的故事。那就要看彼此是否心意相通?我的故事是否缺少你這樣的角色?

你的故事與我無關,但我的故事就必須服同從我的安排,否則對不起,你必須退出,我容不下你這樣的人!

在茫茫人海,碰見一個傻丫頭真的不容易啊!火星撞地球,百?.難遇啊,但是讓我遇見了!

天真的情懷,傻傻的文字,傾訴著無聊的話題。

想你的夜孤枕難眠,

有你的夜,

興奮至極!

想你的笑

淺淺的幸福

想你的樣子

可愛至極

此生識你

多活十?.



未完待續…

今天的任務完成,等候你的意見。

在你的空間中,看到了上網只等你這個話題,我此寫了一篇上網只等你(續)

20

上網只等你(續)

網緣讓我認識了你,對于你的一點一滴,起初,我或許一點也不在乎。只是談一些感情的成敗,人生的得失!

你對我的關注,我並不曾留意。

從開始的慢慢相識,到無話不談的朋友。然後到慢慢的疏遠,一直到誰也不在乎誰的存在!就那樣彼此成了陌客。

在一次無意當中,知道了你的聯系方式,?.讓我們的關系又回到從前。由于電話的不間斷,已讓彼此都成一個虛擬的聊客。

因彼此的距離太近,所以令我生見你的念頭。有一次從你門前過,卻因你的電話無法接通,而錯過了一個機會。恨天無眼,歎你我無緣!

沒想到天意弄人,在不久的幾天後,我又跑到了你的家門前。

不是有意見你而去的,只是去你那找個朋友喝酒而已。與他聊天的同時,我突然想到了你。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說出了想見你的話語。沒有想到,你竟然同意了。

一顆急切的心,難以言喻的激動,期望時間過得快一些,你來的早一些。

怕天黑,怕聰明的你,不會前來赴約。

但天依然黑了,我卻一直等你的電話。看著飯桌的菜一點一點的減少,手機的鈴聲,卻一直未肯響起,我真的失望至極!

等著等著,手機終于響了。是你詢問我的地址,跑到路的邊緣,看著閃閃發光的信號塔。傻傻得你,卻看不到它的蹤。

無助的我,好想變成一只螢火蟲,或者一只大怪?.。能把笨拙的你,從黑暗的天空下抓到。

幾次的擦肩而過,卻錯失了你我相見的機遇!

最後一個十字路口,卻剩我獨自徘徊。看來往的路人,卻看不到你的傻樣!

最後終于看到了一個女孩朝我飛來,我卻說不出的喜悅。就那樣傻傻的相遇,還坐在你的身後,也許這是你我之間距離最近的一次吧?後來,聽說我是你第一個載的男孩,好希望我是你的終結者!

把你領進餐桌旁,讓女孩子吃飯,真的有點害羞啊!當喝酒成習慣,拿著飲料一杯一杯的飲盡,不知你會怎想我?

當聯系成習慣,當我的世界離不開你的存在,我的心一點一點的被你消化,我真的甚不滿!我說過要偷走你的心,而看著自己的心,一點一點的消失,我好失望啊,什那笨呢?

稀裏糊塗的我們,莫名其妙的生了曖昧,也喜歡注意你的心情了!

網絡中,希望看到你的身影,因我的好多日志都是你而寫!

發表日志的同時,希望看到你的評論,因那是你我的證明。

無聊的時候,希望接到你的電話,因我一直在等你!

謝謝你陪我的每一天!
21-

沒有想到自己今晚因一個電話而生劉的氣! -

今天給劉打電話的時候,突然聽到正在通話當中,我?.然自己和自己生氣!然後等了幾分鍾之後,還是在通話當中,我非常氣憤!-

翻開自己的通訊錄,找尋別人的號,看誰有空陪我聊天。電話接通以後,我們並沒有聊其他的話題,只是聊了些我和劉的故事。剛挂掉朋友的電話,就接到劉的電話了,我給劉打了回去,我就與劉說我生你氣了…。豈料自己打錯了,我按的重撥,結果撥到我剛?.的那個朋友那裏。然後我說打錯了,要她好好休息,就匆匆挂了。-

然後再給劉打電話,還是重複剛?.的語言,我生你氣了…-

沒有想到幾句酸酸的話,竟讓你的笑容煙消雲散。我此刻感覺到你非常的陌生,憑聲音可以斷定,劉哭了,而且很無助的低泣,如同一個孩童一樣…。我感覺自己好自私,不就是一個電話嗎?怎能惹你哭泣呢?-

感覺自己真是可惡之人,聽著小丫頭的無語,自己真想飛過去看看她。-

哄人開心不是我的強項,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道歉,只願博得紅一笑!幸虧小丫頭脾氣好,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終于看到彩虹了!-

22-

通過劉今晚的哭泣,我明白了女孩是用來哄的,而不是你的丫鬟,任由支配。 -

當有些東西成習慣,當熟悉的東西突然陌生,感覺自己瞬間真的難以接受!-

喜歡你的笑-

且害怕你的哭-

我從夢中來-

害怕雨中的你-

夢再長 情再真-

還是總怕你離去-

心太近 路太遠-

總怕走不到盡頭-

如果愛你並不能擁有-

我選擇不要認識你-

如果愛你需要期限-

我希望是今生今世-

……-

你的可愛讓我徹底無語,吹泡泡糖的女孩,傻傻的丫頭。-

彼此的心早已相融,只是?.在因素太多,誰也未曾表明而已。一條短信可以見證劉的想法:我的心裏想啥其是你都清楚也明白,好好睡覺做個好夢!-

這樣的文字,雖然字數不多,卻足已標明劉的心意。-

劉晚上又加班了,本想陪她一夜,因介于怕影響同事的睡眠(今晚他已煩過好幾次了),所以選擇了放棄。-

然後以困借口,挂掉了劉的電話。-

接著清晰的記憶,記下了今晚的點滴。-

23-

平時自己對金錢,不聞不問,當自己真正需要它時,?.感覺自己是多的無語!多的無能力! 今天吃飯的時侯,無意中聽到大家都在談買房子的話題。而別人勸說要我買,如果結婚的話,媳婦也就不會要那多的彩禮了!-

誰會知道我與她無緣?誰會知道我喜歡上了一個傻傻的丫頭?這個傻丫頭也許並不多有本事!與我的對象萍比,或許一無是處,但我愛她,她也愛我。我願和她共擔風雨,患難于共!-

有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男人啊?遇到這點小事就無能力,以後怎愛護她呀?-

給不了她幸福,不如放愛一條生路!-

愛情是什?兩個人患難于工,共同打拼,爭取自己的幸福!奮鬥出兩個人的美麗人生!-

我的故事很簡單,窮小子愛上公主之後,然後打算如何讓公主快樂!-

其實,自己還不如窮小子自由。人生受到太多的束縛,沒有自我養活自我的資本!-

一份糊塗的工作,卻完不成自己的任何理想。-

對于房子問題,我不想再想了,我並沒有那個資本,何必勉強自己呢?忘記一些,會讓自己快樂一些。淡忘一些,會讓自己瀟灑一些!-

24-

天下女子遍地有 -

相識相遇緣幾人-

多情男兒癡情女-

相知相戀以至今-

男兒有淚不輕歎-

女子有淚落不盡-

多情笑我太瘋癲-

你我相牽命相連-

陪我的傻丫頭聊了好多自己的往事,也許該讓她認識我多一些.看得更清楚一些!我沒有別人那帥,也沒有別人那好的資本,只是像一個怨婦一樣,對著一個屏幕,寫下自己的人生!-

如果沒有我的日記,-

我們只是一個陌客。-

如果沒有文字,-

感覺自己真的一無是處。-

如果沒有文字,-

感覺自己會很累!-

擁有了文字-

感覺自己的人生很精彩-

……-

然後聊了好久兩個人的話題,不知現實的距離有多遠?我們的語言卻早已把距離拉到了心貼心!不知路還有多久?我們卻譜寫了美妙的人生!-

聽著傻丫頭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總怕自己某一天會傷害她!天真的女生,被我無聲無息的俘虜了。傻傻的女生,糊塗的愛上了我。-

好想可以用語言陪她一生,這是最自信的愛戀。-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錯過你是我一生的錯!-

我一定要努力牽住你的手,陪你看細水長流,躺在遙椅上,一直到白頭!-

25 -

我是你的… -

人生在世,關系錯綜複雜。其中有:父子關系、母女關系、戀人關系、親人關系、朋友關系、網友關系、上下級關系、領導關系、警與匪的關系等,但你我是很微妙的關系。-

我是你的網友,你是我的聽。我喜歡你在我的世界停留,你喜歡在我的文字中徘徊。-

你的每一句話都牽動我的心,我的每一篇日志都是關于你的故事。-

你我只是網海的一員,卻了擺脫寂寞,而相遇在網絡。-

你我都是受傷的靈魂,因文字寫出了你的心聲,而讓你迷戀我的存在。我因你的關注而感到自豪,因我的文字終于得到了賞識。-

我是你的朋友,因我們走進了現實。你我的相見,也許是我真正走進你世界的開始。-

我迷戀你,是因你有漂亮的臉蛋、傻傻的樣子、純真的笑容、不被世俗埋沒的心、可以在我內心世界隨便進出的人。-

喜歡你的笑,害怕你的哭泣。-

想你的時候,心中充滿了無限喜悅。-

擔心你的時候,心中焦急萬分。-

沒有你的時候,卻忘卻了自己的存在。-

擁有你的時候,感覺天空特別的藍,日子過得特別的充實。-

我是你的戀人,因彼此敞開了心扉,我們的世界誰也離不開誰。-

現實給我們擋上了一層磚,而語言卻把它磨成了一張紙。-

現實拉遠了彼此的距離,而心卻把距離丟在了風中。-

網友的關系走進了現實,成了朋友。-

朋友的關系進一步發展,成了知己。-

你我的心相互交融,所以你是我的紅。-

因你是一個女孩,總上所述,你是我的紅知己。-

……-

因彼此的關系漂浮不定,所以成就了曖昧。-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心中反反複複的問自己,我們到底是什關系?在緣分的天空下,在千變萬化的事物中,也許天意自有安排!-

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尋了多久?我的世界不曾有人我駐留。-

不知道想了多久?不知道寫了多久?沒有人曾像你一樣,在乎我的只言片語!-

不知道睡了多久?不知道夢了多久?我的世界還有你這樣關心我的人。-

不知道走了多久?徘徊了多久?在網海的天空,遇見了你。-

我是你的衣服,你依賴我的存在。-

你是我的淨化器,淨化我的苦悶心情,分享我的每一份快樂!-

你是我的開心果,讓我永遠不再悲傷。-

我是你的笑伴,讓你的笑容更加甜!-

你快樂的時候,想想我,你就會變成熟透的果子。-

你悲傷的時候,想想我,一切皆會散去,苦臉變笑臉!-

人生因有你而美,天空因你而絢爛,心中有你而快樂!-

我是你的朋友,你是我的知己。-

我是你的戀人,你是我的紅!-

愛你就在下一站!-

……-

26 -

遇到你我快樂嗎 -

緣分天空-

相遇是緣-

遇到你我快樂嗎?-

遇到你我並不快樂,你來得太快,讓我差點窒息。在生命的邊緣徘徊,你讓我怎快樂?-

你來的太晚,我走的太快。你我步入錯緣,你認不很可惜嗎?-

你天真的笑,傻的可愛,我很喜歡。-

遇上你我快樂嗎?-

遇上你我不快樂-

是你讓我看到自己?.解了愛情,走錯了方向,看錯了人生觀!-

遇上你我快樂嗎?-

遇上你我並不快樂-

看清了自己的傻,活的那累。-

遇上你我快樂嗎?-

遇上你我並不快樂。-

你那的傻,我這的聰明,你會被我傷害的。-

遇上你我快樂嗎?-

遇上你我並不快樂。-

遇上你我快樂嗎?-

遇上你我很快樂。-

……-

是你釋放了我的情懷,張開了愛的懷抱,再次嘗試了愛情的甜美…。-

遇上你我很快樂,看到了你的不成熟,看到了自己的長大,很多東西不能再依賴別人了。-

遇上你我很快樂,是你讓我看到了世界的美,人生的快樂。-

遇上你我很快樂,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優點。還有吸引人的那一面!-

在愛情的盡頭掙紮,在現實面前徘徊,自己明白了現實太殘酷!-

認識你之後,懂得了愛情裏還有真愛的存在!也許很多人會笑我們很傻,棄一切觀念之後空談愛情,那是最不理智的行。-

站在我們的角度去想想,其實我們是幸福的。愛情的前提就是愛的存在,沒有了愛,也就失去了愛情的意義。-

在愛情裏什都可以沒有,但不能缺少愛。?.在的物質,可以通過我們的雙手,努力去奮鬥,終會把它實現!換個角度去想,共同患過難的人?.懂得愛情的可貴!-

去想一下,因物質而走到一塊的人。他們或許經不起風雨,任意一點風浪就能把他們推毀。等到那一天?.明白的話,我想他會後悔終生的!-

你是一個未曾被世俗過濾的人,還有一顆純真的心和天真的笑容。-

也許是你太小,也許是我太老,傻傻的我去哄你這個長不大的女孩。-

你的天真我的傻,總怕有一天,彼此會看穿,這只是老天陪我們開的一個玩笑!-

遇上你我快樂嗎?-

遇上你我很快樂,也許我們的緣分只是人生當中的一小段插曲,但我也很快樂!-

在我的人生當中,能有你這樣一位紅知己,我無怨無悔!-

吹泡泡的女孩-

傻的可愛-

笑的天真-

小小的女生-

今天的最愛-

如果某一天,我們真的無緣,我希望會是你先走開!你給過我很多快樂,我並沒有給你什,望你帶走你的快樂,留下我的悲傷!-

謝謝你,我今天很快樂!-

27-

給劉與男友的勸告: 快刀見血,慢刀流淚 -

傻傻的丫頭,善良的女孩。-

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先來後到,只要相愛的人在一起,那就是最完美的句點!-

一個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好好的與他說清楚,然後不要可憐他的傷痛。-

明知道他愛你,而你不在意他的存在,對他不管不問、不冷不熱,或許對他的傷害更大!-

用最快的刀去斬新生的麻,會事半功倍!-

若用最慢的刀,去斬成熟的亂麻,難以一刀斬盡!-

快刀只是暫時的痛,慢刀有可能是一世的痛!-

把傷痛減到最低,這是你對喜歡你的人最好的回報!-

如果他還糾纏不休,那是他自找的不快樂,你無須可憐他,讓他自作自受吧!-

你已放愛一條生路,是他不懂得珍惜而已,傷痛由他自己去承受吧!-

快樂一點,傷痛就會少一點。-

忘掉一點,自己?.會幸福一點!-

不要再懷疑自己做過的事情,不管是好是壞,都已經成過去時。好的話,就依舊遵循,不好的話,就不要重蹈覆轍!-

凡是三思而後行,做一個理智的人!-

28 -

心慌 -

什心會慌?-

什想你的時候,突然醒來?-

醒來的時候,突然想給你打電話,總感覺你離我好遠。-

是你的步伐太快,還是我一直在原地徘徊?-

我中了你的毒,一種前所未見的毒!它無色無味,它發作的時間卻很快!理性的我,再也找不到合理的文字!再也感覺不到邏輯性!-

是我的夢離開了你,還是我沒有把你抓緊!-

什傻傻的我,還會有感情?什我要認識你?情花有毒,我何必去摘?-

極度瘋狂,無力等待,想你的時候,是一種心痛!-

愛是什?什要想著把你征服?-

你走吧,把我的愛帶走!不要留下任何痕!我願在這個無人的時候,寫下我們的故事。-

在若幹?.後,告訴自己的孩子,你老爸曾經愛過一位這樣的阿姨。在網海的盡頭,在無人的街,是劉抓住了我的手!可是等我真正離不開劉的時候,我選擇放開劉的手,讓自己在痛苦中學著長大,學著堅強! -

我只是喜歡飄蕩的遊子,在四海中任我逍遙!-

29-

老婆,我錯了。是我的貪杯,忽視了你的存在。 -

昨天,我和同事一塊采摘野菜,野菜雖沒采到,在春天的氣息中,如果是一對情侶的話,感覺非常的浪漫!-

昨晚喝多了,醉之前曾告訴你,醉死也要給你打電話。可惜,還沒死,就忽視了你的存在,感覺自己非常的對不起你!-

自從說喜歡你之後,第一晚沒有給你打電話。也許今晚你睡的一點也不好,而我卻早已醉生夢死!有你的每一天,我快樂至極!而我卻是你的牽絆,連累了你飛翔的夢。-

我只是一個傻傻的人,注定是孤獨的命!-

今天聽同事說,你這樣的人只適合談戀愛。而我還沒有與你牽手的資本,我有幾分心動。在世界的盡頭,我找不到了方向!-

迷茫中嗚嗚…-

一個人不快樂-

想一個人快樂-

我也許只陪談戀愛,而不適合走進婚姻之中!-

在世界的盡頭,我注定是孤獨的使者!-

30-

話又說回來,你也不只是談戀愛的對象。你也注定要走進婚姻的殿堂,我或許不適合你,也許有比我適合你的人! -

我們只能是錯緣嗎?彼此的相遇只是人生的一段插曲嗎?-

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今天的我,愛你,下一站或許是彼此的終點。但我願好好的愛你一次,未知的以後,任其發展吧!-

我喜歡過多少人?我也不清楚了,但你是我值得留戀的人!-

一個人徘徊于無盡頭的街邊,傻傻的看著荒蕪的凸地換綠。-

看著樹兄弟們,脫下厚厚的冬衣換上自己的春裝。看?.面的花花綠綠,看自己的苟延殘喘,即將崩潰的我,苦不堪言!-

我試將心比明月-

一清二楚明且潔-

真真正正做自己-

生而無憾死無言-

傻丫頭,此-刻我認定你了!我不願在乎以後,我要跟著感覺,好好的愛一回!
31
太多的壓力,把我重重的壓倒。
不知自己是否真正的喜歡她?什感覺像是在遊戲?誰是遊戲的主宰者?誰誰歌唱?
每天都陪她,忘記了時間忽略了睡覺。對于她的一言一行,我非常的在乎,容不得半點馬虎!
我到底怎了?什總騙自己的呢?
明明在乎她,還要裝作不在乎!明明想她,還要裝作無所謂。
是我太傻,還是她聰明?
莫名其妙的認識她,悄悄的喜歡她,糊塗的愛上她,自己真是一個傻瓜!
喜歡你沒道理
愛上你言不盡
錯過你離不開
忘記你做不到
陪著你聊不完
想著你剩不下
不管未來如何,我盡量陪你走完這段人生路,牽起你的手,心心相印到永久!
有你的相伴,壓力會煙消雲散。
此生擁有你,是我今生無怨無悔的結局!
夢想的天窗,我們打開,牽起你的手,奔跑于勝利的邊緣!
32
你寫的東西太多,還是肚中已沒有任何東西向你吐露!
放手去愛
在路的盡頭,在愛情的海洋,在人群中,苦苦尋找。一個朋友、一個知己、一個紅,一生能有這樣的紅知己,夫複何求?
翻過多少山溝,趟過多少溝壑,在多少人的院牆上偷窺過,找一個傻傻的女孩,願陪我一生的女孩真的很難?
在愛情的路上,我不願去做逃兵,我要做勇敢的將軍,好好的愛上一回!
淚流不盡對你的愛戀,心痛抵不過對你的想念,愛上你只用了幾秒鍾,忘記你卻需要我的一生一世!
看紅塵滾滾,聽鳥語花香,抓住愛情的手,並肩起走!
忘記以前的痛,插上快樂的羽翼,看自由的天空,是我們飛翔的曠野!
放手去愛,放下所有的負擔。
放手去愛,掙脫束縛的約束。
放手去愛,勇敢的真愛一回。
放手去愛,幸福的劃下句點!
… …
33
我在乎什
我在乎你的不理不睬,我在乎你的百般呵護!
害怕給不了幸福,還要陪我受苦受累!
我在乎什?
一個傻傻的女孩,一個我心愛的女孩,面對我自己的現實,我真的不知自己該如何對待你呀!
一個埋沒的文人,一個落魄的作家,又怎值的你喜歡呢?
?.複一?.,日複一日,時間領著我們不知歸期的晃著,漫無目的的跑著!
不成熟的心,一天天的長大。隨著接觸事物的增多,對?.在的眼界一天天擴張,我們的翅膀,逐漸硬了起來,展開夢的懷抱,向天駛去!
我若離開,請把我的心留下,我不想看到你的哭泣。
你若要走,請帶走我的心,我不要自己傷悲,我願與你一起快樂!
你是我的人,我不會輕易離去。你的心屬于我,我不想看到你的手被別人牽起。我要在你的手上,留下我的痕,印上我的印記,生死相依!
你的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努力,討我歡心就是最好的回報!
我在乎的莫過于你時刻陪在我身邊,不管彼此受多大的委屈,都要向對方訴說,並盡快解決,彼此不會留有任何傷痕!
34
傻丫頭
每一個女孩,都不是傻瓜,只是當她們遇到心儀的男孩,而故做乖巧的傻瓜。
每個女孩在別人面前,無輪遇到多大的困難,永遠不會向困難低頭!但在喜歡的男孩面前,再簡單的事,也是最困難的!她希望看到男孩的幫助,關心及男孩對自己的百般呵護!
男孩也好,女孩也罷,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你們三世修來的緣分,不要錯過你身邊的那個ta,後悔藥,已在人間絕,凡是不要後悔!
傻丫頭,我喜歡這樣稱呼我身邊的女孩。她不一定是我的戀人,或許只是簡的朋友而已,但是必須是我熟悉的人,值得我在乎的人!
我認識一個很傻很傻的丫頭,網絡情緣與她相識。每次挂她電話的時候,總希望我叫她一聲傻丫頭,?.肯把電話挂下,後來一想,這丫頭挺好玩的。
她喜歡我的文字,而一直看不懂我。如今與她交談,她經常引用我文字中的語句,變成了一個我癡迷的小傻丫頭!我每一次把自己解刨,希望能讓她把我看清,在我的身上,沒有未來可言,而她傻傻的守護在我身邊,一直未肯離去!
有一段時間,我的文字寫滿了她的身影。沒有她的痕,我感覺自己對文字找不到任何靈感。無論寫什標題,寫著寫著,就把她給寫進去了,她是我離不開的標點。傻傻的女孩,傻傻的丫頭,希望我的人生能和她劃上句點。
我離不開你這樣的傻丫頭,希望大家能珍惜身邊的傻丫頭!
35
什呢
沒有什,只是不想傷害你,傻傻的丫頭。
什我要遇上你?什你會遇上我?
赤裸裸的人,給不了你幸福,什不舍得離我而去呢?
一個人獨來獨往,每天沈迷于自己的幻想之中,不在乎現實,不懂得浪漫,你何必遲遲等待呢?
愛情究竟是什?什讓我們如此癡迷呢?是你太傻還是我太聰明?什我會偷走你的心呢?什要寫什呢?簡單的標題,太多的內容,怎能用一篇寫完?賠上我的一生,也恐怕給你講不完。等到我們黃昏時,坐在遙椅上,陪你一起聊十萬個什!
在無言的文字中,寫下無情的語句。
什要相識?什要相知?什無情的文字能討你喜歡!
相別離,別離又相聚?
悲時同淚,喜時同樂!
什與你心有靈犀?什你會牽動我的心?
一語驚醒夢中人,你是我不變的牽挂!
在愛的故事裏,絕對可以看到你我相愛的痕!
尋找一顆石頭,在上面刻下你我的故事,在未知的?.代,留下我們的傳說!
奔跑吧!
追尋希望的夢!
輕踏杏樹枝
怎忍花歸去
摘下修飾燈
拿去中國結
花朵掉幾枝
皆不我本意
看花猶見杏
心疼在身上
花自飄零去
我獨枝頭飄
花如美人貌
點滴我心歡
36
分手的那天
相識在乎緣
相戀緣于份
相愛介于心相吸
你我相識源于網海
分手的那天,寫這句話的時候,我不知你抱有什態度?什想起了這樣的字眼?
我猜測你的思想有其二。其一,假如我們真的分不開的話,你和那個男孩分手的情景。其二,感覺不到我們的真實,你或許已經真的愛上我了。你害怕某一天,我離開你的話,你會怎過那一天?又或者你離開的話,又會抱有什心情?
對于我們的故事,我不想談別人的話題,所以呢,對于第一個想法,我不做任何解釋。
分手的那一天,至少有一個人哭過。
但今天的你我,誰也無法預料,真的有那一天,不知是誰先放開了誰的手?
愛就愛了,我無怨無悔。剩下的結局順其自然吧,強求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差的!只要彼此幸福,那就是最好的!
37
一定要堅持寫日記,了我的女神,我一定要寫完九百九十九篇日志,努力!
不知道自己傻不傻?什要提千紙鶴呢?她姐夫給她老姐折了九百九十九只紙鶴,我什要學她姐夫?不會折紙鶴就自告奮勇的寫日志,我是否會堅持下去?
剛寫完二十五分之一呀,還早呢!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是否一定要娶她,她是否一定要嫁給我呢?我和她的愛情,能堅持到那一天嗎?
不想那多了,既然我已答應她了,哭著也要把它寫完,除非自己某一天不要她了,不在乎她了!
相信現在的自己,更相信此刻的心情,了牽住她的手,努力前行吧!
愛她的手,不停的點擊文字,每一個字都代表了我對她的愛!祝我們的愛情長長久久!
悄悄偷走你的心,雖然還只是一個開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要你全身心的對我好!
日積月累的文字,融合了我對你的愛意,希望這些文字可以見證我和你的愛情!
38

你是我今天的最愛
我是你今天的唯一
你錯過了他迎來了我
我錯過了她迎來了你
你是我的紅
我是你的王子
你是我的忠實粉絲
我是你必不可少的偶像
我用文字來炫耀自己
你用笑容裝飾自己
你的世界離不開我的存在
我的世界少不了你這樣的知己
你不會成我的陌客
我也成不了你的路人
我的表情因你而灑滿陽光
你的笑容因我而更加燦爛
忘不了你的笑
卻記住了你的美
舍不得放棄
卻留下永難抹去的記憶
因有你的存在,而讓我看到了世界的美麗
因有你的存在,而讓我多了一個牽挂的人
試問誰的笑容最美?
莫過于我的開心果
試問誰最乖,莫過于傻傻的丫頭!乖乖女
流星劃過,許下心願,祝我的傻丫頭,快樂每一天!
39
我只在乎你
沒有流量的時候,盼這個月盡快結束,好期望流量值重新開始…。
當自己偷偷摸摸用別人的手機上網時,只了等待你頭像的閃亮,好期望你每一次的陪伴。
不知你是不是在隱身?但總希望能看到你發來的消息,卻不知自己已把隱身當習慣。
習慣跑到自己的空間,看有沒有你的留言,有沒有注意我的動向。
然後看看你的個性簽名是否與我有關?
明知道你的真名,卻不曾做備注,我想盡快知道你昵稱的更換!
最後跑到你的空間,看你的日志是否與我有關?心情是否良好?
上線的目的,僅是了找尋你的蹤。看不到你閃亮的頭像,然後偷偷的下線。
明知道你在上班,明知道你沒時間上網,還是期望你的出線,也許只是了滿足自己的一點幻想而已!
想你成自己的習慣,一種每天的必修課。沒有你的陪伴,感覺自己少過了一天!
想你,卻不敢打攪你,只能自己承受這相思之苦。不知遠方得你,是否像我一樣的想我?
又是一個月的開始,又是一次流量任意支配的起初。上線下線頻繁的等待,只看到你的身影!
凡事都有開始結束,不知我們的相遇,相識,相戀,是否也會從頭再來,是否也會很快的結束?
靜靜的等待,苦苦的想念,不知此刻得你忙碌些什呢?
看柳葉綠綠,聽波光粼粼。卻想不出是否記得有個我?
想你是一種毒
沒有解藥
只有無盡的相思
回憶是一種添加劑
毒的附屬?.
增加毒的速融性
快速的蔓延全身
愛你是一種罪
卻還是終身制
一生難以逃脫的罪責
不過這條罪
我願終生受用
愛你成一種寄托
我便是你的擁有者
沒有誰可以把你搶走
你是我的靈魂
我是你的實踐者
我們的結合?.是完美的結局
擁有你我很快樂
未知的夢
我願與你探索
……
40
不要把我丟在路上
我不會把你留在雨中
劉今天感冒了,而我卻沒有在她身邊,給不了她任何幫助,感覺好慚愧呀!
給她打過一次電話,雖有千言萬語,但一直未肯說出口!
非常的焦急,十分的無奈,預祝她早點走出病魔之手!
此刻的她,還忘不了關心我。好像這段時間,又有關于豬的病毒流落人間,讓我盡量少吃一些,作男朋友的我,實在是無語!
靜靜的躺在床上,想著我和她的故事,臉上卻寫滿了無奈。
與她的相遇,真的不知是不是錯?.?愛她就要珍惜她,我是否會一輩子這樣對她好呢?
流星劃落的瞬間
我抓住了她的手
流星消失的瞬間
我擁她入懷
風雨無阻
我將與她生死相牽
41
劉換號了,了擺脫一個不喜歡的人打擾。
酒中的我,一直在等待,什還沒有她的消息。
這時電話突然想起,一個陌生的號,我一時也想不起是誰的號。
接起得瞬間,便聽到那久違的聲音,臉上洋溢著笑容。她告訴我她換號了,問我做什?我說吃飯了,我問她有沒有吃飯。她說剛回來,就給我打電話了,還沒來的及呢。我說趕緊吃飯吧,待會聊,然後戀戀不舍的挂掉了電話。
有一個人惦記,感覺心情非常的舒暢!
喝了好多酒,還擁有清醒的頭腦。回來後給她打了電話,說了些什,也不清楚了。隱隱約約記得,好像我是第一個知道她換號的。
後來實在提不起精神了,所以讓她早點休息,挂掉電話後,昏昏沈沈的睡去了!
酒的麻醉
塵封了所有的思想
靜靜的雖夢而去
42
劉已融入我的生活,我已感染她的氣息。學會了她的語氣,更意會了她的孩子氣。她已成我的習慣,行影不離的身影伴隨我每一天!
今天的我,感覺特別的不爽,難道是因她嗎?我真的不了解自己!懶洋洋的不願去管一切,總希望有她陪著。
對于未來我一點也不感興趣,只想擁她在身邊。自私的心,自私的我,總期望牽著她的手,走好我們的每一天!
其實幸福很簡單,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只要自己喜歡,那就是幸福!
珍惜眼前的人,珍惜喜歡自己的人,更要珍惜自己喜歡的人!不是每一站都幸福,不是每一站都屬于我們!
不要傷害喜歡自己的人,相信自己的感覺,我們都是幸福的!
不要與幸福擦肩而過,不要錯過每一次機會,抓住愛的手,過好每一刻!
43
收到劉發來的短信,特別的幸福!因她說她已把信郵出!
期盼已久的信終于發出,渴望她的內容,渴望她的字。
滿足了那一點點虛榮,那一點點的小成就!
她說這是她今生的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自豪感油然而生!
像我這樣的傻瓜,天底下恐怕沒有幾個了!
什要求都不提,只想要一封她親手寫的信!
我想等若幹?.後,我們回首這封信時,一定會提升它的價值,一定是我們今生最好的回憶!
天氣的燥熱,小風的微不足道,興奮的我懶得理會!
看鈴聲的叮叮當當,看樹枝的紅紅火火,大好河山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回憶你的美
思念你的笑臉
笑聲中沈默
期待我們的明天
期盼你我牽手人生
44
丫頭,我忘記了昨天有沒有給你打電話,也不知說了些什,是不是很傷你的心呀?
認識你的這些天,我幾乎天天喝酒,是不是給你一種酒鬼的印象呀?
我只是一個傻瓜,希望你不要愛的太深,那樣你?.會放心的離開!
你是一個好女孩,你會有美好的未來!而我只是你人生的陌客,期望你留下自己的後路,那樣我?.會放心一些!
一覺之後,突然醒來,莫名的清醒,莫名的醒悟!
感覺自己是那樣的孤獨,那樣的無助,那樣的無能力!
這時她的電話打來,我想一切終于有個答案了!
想著一個女孩,有一種幸福油然而生。牽挂一個女孩,?.知心中有所真愛!
告別一切,我願陪你走天涯!
放下一切,我將擁有七彩的夢!
……
45今天劉的電話特別的早,而且來的非常及時。
我問她我有沒有給打過電話?我一直抱著電話睡的。
她說有啊,不過很早就呼呼的睡去了!
不知什,我和她撒謊了。昨天給她打電話之前,我給一個女孩打過電話,偏偏說是給同學打得,也許這就是善意的謊言吧!
不知什?我的語言牽動著她的心情。我略微生點氣,她就悶悶不樂。感覺這樣的女孩,凡事特別的敏感。
不過挺喜歡她每天樂呵呵的樣子,感覺有這樣的女孩陪著,我的生活將多一份色彩!
如果我的生命中,有她相隨,我將多活好多?.呀!
踏著清晨的陽光
想著心愛的姑娘
隨風留下自己的足
相信自己
牽手人生
不再只是我們的夢
……
我等你
跑進我的家門
46
無題
莫名的心慌,心中空空的!
渴望一個懷抱,渴望一個相依的人,好好的放松一下!
不知道自己怎了?像一個孩子一樣,突然想找一個人來哄哄我。
想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好好的大哭一場!
走到愛人的面前,好好的倒倒自己的苦水!趴在她的懷抱,好好的哭一回,發泄一下郁悶的心情!
遇到一個女孩,我也不清楚自己與她什關系,像哄孩子一樣哄著她,陪她聊天聊到很晚!
不打電話就想她,打電話卻不知說什,也許是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種習慣吧!
每一次回家,都聽說關于別人分手的事。難道大家都在玩遊戲?玩夠以後,就要換一種玩法!但我卻不知什時候?.能走到愛情的盡頭?愛情沒有終點站嗎?
我的愛情呢?斷斷續續,似有若無,到底是不是還存在呢?
對于我的事情,有幾人知道實情呢?又有誰知道我的選擇呢?
我如何選擇,心中是否有數?
今天的我,是否始終追隨一個女孩呢?
討厭愛情的不在乎,討厭愛情的無所謂,討厭愛情的不聞不問,站在我的角度,愛情就是我的世界,忽略了我,也就忽略了愛情,我不會等一朵沒有結果的花!
傻傻的等,不是我的愛情觀。
寧肯選擇一個對我好的傻瓜,也不找一個對我無情的正常人!
實踐是檢驗一切的唯一標准,挺恨當?.的獨斷專行!
愛情到了盡頭,?.意識到狂妄,想的過于簡單!
愛情到了尾聲,?.知自己付出的感情,只是一廂情願的獨白!
愛到了沒有希望,?.知自己是愛錯了人!
看自己的一身狼狽,看自己的傷痕累累,苦不堪言的我?.明白愛情不是一個人的故事,是由兩個人編制的劇情!
也許從此刻開始,我會冰封自己的心,由一個愛自己的女孩,來融化這塵封已久的心!
我不怕談情說愛,卻怕分分合合,我的心太小,受不了如此的打擊!
想一個人很幸福,會讓我快樂的步入夢鄉!
我怕這是夢,更怕夢會醒!怕夢醒的那一刻,你不在屬于我。
假如會有那一刻,我將不知用什理由,來傾聽你的聲音。
再也找不到,聯系你的理由,那樣?.是最痛苦的時刻!
相遇是緣,我會珍惜每一次相聚。
相愛是份,我會倍加珍惜愛你的這次機會!
如果無結局,我願你瘋狂一回!
如果有來世,我還想再次遇見你!
謝謝你陪我的每一天,這將是此生最好的回憶!
留戀這個世界,留戀世界中的你!
天上人間,
唯你最美!
風雨中相遇,
幸福中相聚。
難得的相識,
難求的相戀,
乞求恩愛百?.!
………
47
期盼劉的信,更期盼信的內容!
千言萬語抵不過她短短的幾行字,也許會覺察到她對我的心意!
今天無意中,看到一篇日志,寫信代表了我很想念你。
下午的時侯,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一封關于我的信,讓我去停車場接收。心莫名的激動,中午的時候,劉還說五六天呢,這?.第三天呀!
快速的跑出門口,渴望瞬間可以看到信,有點怕晚點的話,就會丟了一樣!
臨近停車場時,卻沒有看到任何人,感覺有點被騙的感覺一樣!
這時,突然駛來一輛車,心莫名的激動!同事陪著我一塊去的,讓他說的我,想跑卻沒有了勇氣,盡量的放慢自己的腳步,但還避免讓他超過我的步子,慢慢的走去。
恨自己的步太慢,恨路太長,就那樣在漫長的時間裏看到了信。因與她認識,所以沒讓我簽名,他就匆匆的走了!
48
接到信的瞬間,看到上面,清晰地寫著我的名字。寫的字,工整的很,比我的強多了,一看便是女生的字,貼滿了郵票。
心裏便罵起了這個傻丫頭,太不過日子了!一封小小的信,貼了四張郵票,真的是鋪張浪費呀!三張一塊二的和一張六角的。不過我挺喜歡那三張一樣的,上面都是一對鳥,具體什鳥我不知道,也不知她的用意。既然寫的是情書,我就把它當做三對鴛鴦吧!另一張是防止大氣污染,大氣的破壞度,該引起大家注意了!
憑著自己的感覺,便猜測信裏的內容,絕對是小丫頭的心裏話。對我的感覺,對我的告白,傾訴出自己的心聲。
很想瞬間就看到內容,但還是忍著。期待下班,期待沒人的時候,期待自己把這段寫完的時候。
時間爬的好慢,比烏龜的速度還差的好遠!心急如焚,非常想看,腦中卻沒有了文字!我一定要堅持,一定要等我把這段寫完,雖然沒有任何章法,但還要把它寫完!
49
盼了好久,在門前的廣場上徘徊了好久,終于盼到了下班,終于盼到了天黑,找了一個無人的安靜的地方。
輕輕的撕開信封,看到的反面是,一張劉亦菲的畫像及個人資料,還注有張靚穎的歌詞(我們說好的)一張信紙折了兩折。感覺這個丫頭挺笨的,假如疊張紙鶴或者心一類的東西,那該有創意啊!
笨丫頭!
心迅速的加速,而我對一切還沒准備好。
把信放在桌上,然後端來一盆涼水,把臉貼在水中,清醒一下自己的思維。
然後再擦淨手中的水,再次把信拿了起來,輕輕的把它放平,開始讀了起來
50
傻瓜:
呵呵呵,要笑啊!讓我給你寫信,就是難我。
我是一個傻丫頭啊!從認識你到現在,在你面前,不用裝自己,對你沒有約束的傻丫頭!我可以放聲大笑,就像小鳥一樣自由飛翔!無?.無慮,我認識你以後,我過得好開心,好幸福,就像童話一般。
我好怕你有一天會離開我,我的美好時光就會因你而破滅,別離開我好嗎?
我好怕好怕,現在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如果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陌客,那你放棄我,別再對我好了。我怕自己依賴于你,依賴到無法自拔!如果要有分離,那就別讓我把你成習慣,因我怕承受不起!
我以前不想再愛了,可是見到了你,又一次改變了我。當我聽到你我寫的每一篇日志,我心裏總是暖暖的。你的話融進了我的身體內。當你我寫小說時,我好激動!因從來沒有人我寫過一篇文章,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
當你叫我傻丫頭時,我也好開心。傻就傻,我選擇自我的生活。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你每篇日志都代表你的愛意,點點滴滴都在我心裏記住。把你心裏想說的話都寫出來,讓我們一起認同你的?.華。
其實我也喜歡你,但是我不願意說出口。
我怕自己會愛上你,讓你把我的心都吃了。在我說我是你的…時侯,我也在問自己是什關系?可是沒有想明白,不管怎說,感謝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我對你的愛也一樣,我把它送給你。
願你天天開心,整天樂呵呵!
傻丫頭
51
讀完以後,感受很深。對于收到劉的信,我還不打算告訴她,因她會有所害羞的。我把所有的壓力放在自己身上,所有的負擔我願意自己來背,何必欺負一個女孩呢?
的確她已動心了,而且是真心,她話已說到這個地步了,我又怎忍心傷害呢?
對于她的愛,我准備好了嗎?對于?.界的評論,我准備好了嗎?對于無情的她,我准備好了嗎?對于她的父母及家人,我亦准備好了嗎?………
好多問題讓我陷入迷茫之中,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曾試著與萍聯系,希望她能提出分手,但什她不再談這個話題呢?我無處考證。也許只有等她回來,兩個人好好談談吧。
我的日志早已更新換代,上面寫滿了這個女孩,或許萍早已看到。
假如她回頭的話,我該怎辦?是否還會接受她呢?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愛本已如同死水,是這個傻傻的女孩,激發了我又一次愛戀!
我曾試著要她離開我,我把所有的毛病,把所有的顧慮都告訴了這個傻丫頭,而她卻願意與我承擔,有這樣同情達理的女孩,我又怎舍得拒絕呢?
人生在世,不需要自己多富有,只要兩個相愛的人在一塊,努力的去工作,絕對會打造一片自由的天地!不過感覺在當今社會,談這樣的話題,有幾分幼稚呀!
52
什是真?什是假?在現實中,誰又能真正去理解?
還會有真愛嗎?會有人陪著我赤手雙拳,去混日子嗎?
憑我的感覺,我認劉能,至少現在她可以!因她愛我,更願意我做一切!但我卻一直在顧及,怕彼此以後的路難走,怕自己受傷害!
自己很花心,不是嘛?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此刻離不開她了!
如果我們沒有距離的話,我想我會天天把她抱在懷中,天天牽著她的手,一刻也不放開!
因有了距離,所以時刻她提心吊膽,總怕她會受到傷害!
每一次休班,都想去找她,可是她一直上班,我還不想公開的跑到她的廠子門口去。再者說我是一個很內向的男孩,只想與她見面,不想理睬別人,只能等她休班再說吧…!
是她融化了我的心,是她栓住了我的心,讓我她關閉了其她女孩子的門!
這個傻傻的丫頭,殺傷力太大了!我無處躲藏,只能任她宰割,不過她不忍心的,還沒稀罕夠我呢。
最近腦海中,滲進了些不健康的東西。我要盡量克制自己;盡快的從腦海刪去,不要自己把自己的形象毀了!
未來很迷茫,何必過多的去幻想!
我要轟轟烈烈的愛這個女孩一次,不計較結果,只願好好愛一次!
53
一天沒有寫了,腦袋中卻找不到任何文字!
喜歡與劉說反話,喜歡與她鬥嘴,更喜歡揣摩她的心思!
莫名其妙的喜歡調戲她,在語言上占她點便宜,卻還要看她如何下臺!
想著她很幸福,卻不知幸福會維持多久?總怕會在某一時間段,終止了這段情緣!
說句實在話,我早已忘記她的容貌,只是感覺她是一個傻傻的丫頭!
好久就想給她寫一首歌,卻一直找不到旋律!
什感覺好難呢?我是誰呀?風流?.子無!這點小小的事情都做不來,怎配當?.子呢!
再給自己一段時間,我要盡快把它寫完,當做最好的情書!
這篇短一些,醞釀我的歌去!
54
歌詞還沒有下筆,卻突然接到這樣的短信:
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做無話不談的知己吧,我不想錯過你這樣的朋友,不管什時候什時間什人在場我一樣可以接你的電話和你擁抱,有什苦我都可以和你說,我們不合適啊,我怕錯過一切會後悔!
我: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會痛嗎?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給她打電話,卻一直不肯接起,五遍以後,終于聽到了她的聲音。
沒有往常的嬉笑聲,卻感覺淡淡的?.傷!我控制不住自己,盡量壓制自己的哭泣聲,與她談論別的話題。
劉卻不肯說話,我就給她讀了幾篇關于她的日志。然後她說想聽歌,我就在手機中給她找歌。播放了今生無緣、你的話傷了我的心、你的淚濕了我的心等。聽著傷心的歌,有種融入其內的感覺。感覺自己挺狠心的,在這樣的時候,放這樣的歌,真的是往她傷口上撒鹽!
她後來卻說不想聽了,我就關閉了音樂,陪她聊會天。有很多話想說,但張不來口,就那樣彼此靜靜的沈默者。
忽然我聽到她哭了,哭泣聲刺痛了我的心,我用哀求般的聲音,期待她能終止她的哭聲。
這時,我便和她發起了短信。
55
我:錯過一切指的是什?難道我們只是一場遊戲嗎?你不知道我心會痛嗎?
她:你認我們只是一場遊戲嗎?只是我很怕失去你!
我:我在玩遊戲啊!我玩不起的遊戲,這一局我輸得一敗塗地,沒有任何挽回的余地!
她:有啊,我只是怕我真的好怕你離開我
我:呵呵,我答應你!那你呢?想讓我稱呼你什?
她:什都行啊,你真的沒叫我啊
我:那我起“老公”如何
她:恩老公你答應我的,
我:那我該叫你什呀?
她: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不行啊,我的稱呼是我自己起得。所以,你給自己起呀?
她:夫人,媳婦,老婆,應該都行吧
我:那就土點吧,我選擇媳婦吧
她:呵呵呵怎都行啊,答應你一切的要求,只要是跟著感覺走!
我:好的,我可不想再看到今晚累似的短信了!
乖,我會好好愛你一回的!
……
雨就這樣迎刃而解了,出現了好久未曾謀面的彩虹。
本想讓她挂掉電話睡覺,她卻執意不肯,我就讓她通著電話睡去!
56
本已你我只是一場遊戲
兩顆愛情的棋子
相遇在了一起
不經意間的話語
闖入了彼此的心扉
無助的心
激起了愛的火花
彼此的聯系
變你我的必修課
習慣中的你我
誰也離不開誰的存在
只因你的一條短信
就讓我淚流滿面
此刻?.知道
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看著短短的幾行字
徹底的把心擊碎
從此你將在我的世界徹底抹去
苦不堪言的我卻無能力
拿起電話告白我的真愛
聽著那頭的你
我有太多的于心不忍
用最好的語言
安慰這顆受傷的心
終于在短信中
我成了你的老公
你成了我的媳婦
也許天很快逝去
你我只是一場遊戲
我一定掌握遙控器
?.能讓自己不被判出局
愛你就在今朝今夕
剩下的聽天由命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57
轉過一天,問她昨晚的原由,她竟裝作不知道,我也並沒有強求,畢竟我們還在一起嘛!
不過值得自己高興的一件事就是她真的要和以前那位分手了,我不知是喜是?.!
我愛她,卻沒有她付出任何東西。而她了我,即將恢複自由之身!
不知自己應該感覺幸福,還是感覺又一次挑戰!她不可能傻傻的陪我地道戰,一定會有個公開的男友陪在她身邊,可能不會是我!
有時候曾試想,如果我們轟轟烈烈的在一起,好好的相聚一段時光,會是怎樣呢?
依照當前形勢,我絕對有把握讓她陪我段時間。但我不想那做,給她穿不上嫁衣,就不要……,不是嘛?
任憑?.面的流言蜚語,我無所畏懼!只是一個傳說而已。說我用的是嘴皮子,自己卻是每天都在實踐呀?
58
感覺自己這段時間,邏輯學普遍的提高,有點難以相信的概念。
欺負這樣一個傻傻的女孩,真的是綽綽有余!
凡事喜歡賣點乖,占她點小便宜,否則就不告訴她結果。
在她的身上,有一種自豪感,更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
她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處處離不開她的蹤!
了她,我手機有很大的變動。以前的鈴聲替換桃花運;用幸福的兩口子作她的專屬鈴聲;用傻丫頭作她的愛稱;用豬婆作對她的最後終點!
與她說話,漸漸的失去了約束感。感覺自己的心情非常舒適,隨心所欲的與她交談,且不會計較後果。也許自己真的看透一些東西,對于得與失,根本無所謂,只要有感覺就好!
相信自己,你就是我的唯一!
59
今天下午去惠民吃飯,在路上看到一輛教練車。同事告訴我,這是他當初學車時的教練車。我的腦海便回憶起了當初學車時的情景,我那凶巴巴的教練,對我如何如何的指手畫腳,如何的不滿意,讓我非常後怕。
自己這會愛起?.號的人,竟沒有給教練留下一個名字,真的好可惜呀!竟被一個小丫頭捷足先登了,取名“加菲貓”。我心想我的教練車是什號呢?我竟然把它忘記了!在我們的前方,突然有一輛教練車的身影,卻感覺見到親人一般,難道這是我當?.的教練車嗎?
當我們的車超過教練車時,?.看到是一個女孩開車。然後注意副駕駛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戴墨鏡的胖子,在這樣陰沈沈的天氣,不是我的加菲貓,還會有誰呢?看到他後,心中還是有幾分抵觸。車很快離他而去,直到他的身影在我眼前模糊直至消失。不知那只貓,還會記得有我這只老鼠嗎?
來惠民後,感覺離我的傻丫頭越來越近了,卻有種見她的沖動。因天已黑了,不放心一個傻丫頭滿街跑,所以放棄了這個傻傻的念頭!
60
又是一個醉熏熏,又是一個胡言亂語的開始。
喝酒之後,自己收到短信,都看不到。陪著我的傻丫頭,聊起了電話煲。此刻我?.注意到她的短信:
你回去了嗎,你別喝多啊,回去的路上小心啊!
豬婆對我越好,我越感到內疚,感覺自己很沒有事?.心,對于未來非常的渺茫,真的不知怎給我豬婆美好的未來!
聊著聊著,不小心把收到的信給說了出來,我甚生氣,怎酒後失言呢?
有個不錯的同事威脅我,所以就讓他看信了。看到一半的時候,他說太肉麻了,所以就不看了。他比我大好多,必經是過來人,所以聽聽他的建議,也不是一件錯事。他告訴我,這樣的女孩值得去珍惜,還勸我不要被別人騙了呀…!
因此,對她的愛,我又多了一份保險!
61
愛情很簡單,什讓自己活的那累呢?真的看不懂自己,真的不了解自己!
害怕自己受委屈,還是怕給不了別人幸福呢?一系列的問題在腦海徘徊!
一次次的解刨自己,一次次的詮釋自己,又是了什?試探她對自己的心意,還是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任何的信心?我真的不知道。
老媽,我想你,我求你給我指條明路!到底是愛她還是放棄她呀?你的孩兒厭倦了自己的一無所有,且一切還無能力!
愛情很簡單,我說的很坦然。
什在自己身上,卻實踐不了任何語言!
愛情是什?兩個人的快樂還是兩個人的物質享受?沒有了富有的物質,兩個人還會快樂嗎?
老媽,你忙什了?什不來看看孩兒?你的傻孩子每天沈迷于兒女情長之中,難以闖出一番事?.!
老媽,我不知和誰談心,更不知誰是我最信任的人?我好想陪你聊聊,走過這無聊的歲月!
明明在乎她,卻裝作不在乎。
明明離不開她,卻一直趕她走。
明明愛她,卻想把她在腦後。
………
什會這樣?認識她,我很快樂。什還想著讓自己不快樂呢?
今天給她打過電話,感覺她的心情非常的郁悶。也許我晚上的話,已經刺痛了她的心,她真的需要重新認識我了。我在她腦海的種種幻想,可能被我晚上的一席話給擊破。
我想給她一段時間,讓她真的思考一番,不要愛錯了人。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我不想看她的一生不快樂!
愛就是感覺,很簡單且非常快樂!不過這只是短暫的接觸時的表現,只屬于談戀愛吧!
戀愛期間,可以任意更換戀人,直到遇到真正離不開的人,最好莫過于兩情相悅的人!
但婚姻絕對不能這樣,它需要彼此一生去守護。可以隨便離婚,但我不想走這條路,我要有始有終,絕不會背叛婚姻!

我對你的愛
一生愛不盡
我對你的情
一生用不完
認識你不是我的錯
錯過你卻是我一生的錯
老媽,我想做次選擇。雖然我做過選擇,但卻劃上了一個大大的錯!我不知我今生還有多少選擇?我也不知有多少坎坷?我想我有勇氣走下去!正如我的愛情之路,雖然處處碰壁,坎坷泥濘,我會不懼風險的飛下去!
如果她不拒絕我的愛,我想全心全意的去愛她!
我不知是否還會被別人反對,更不知有幾人支持我?是不是還會孤獨一幟?我想你不會反對我的。
與天相賭,其樂無?.
與己相賭,其樂無盡
人生在世,一切皆在賭!
62
什會那樣呢?難道一切都抵不過現實嗎?我真的與她走不到一塊嗎?自己無奈的笑了,傻傻的她離開了我的視線。
不知什?我夢見與她相見了。
一個雨後的下午,我與她相約在一個橋邊,自己很早就來到那個地方,只等未來的媳婦。
很快她就出現了,且非常漂亮。不知什,她好像我的一個小妹妹,我對她百般呵護。
又不知什,我和她都飄到了我的家中。我正在?.腳,她卻執意我?.,而且我穿上鞋襪,還順便給我?.了。這段時間,我和她近距離接觸,卻發現她長得非常的難看,讓我無法置信。
我曾說過要請她吃飯,卻莫名其妙的在我家中吃飯了。我很快就吃飽了,然後早早的上門口散步了。
散了好久,卻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焦急萬分的我給她打電話,質問她你跑哪去了?我在門口等你好久了?不是說過要去我工作的地方玩玩嗎?
她說:(你?.會故我的意思了,我要你請我吃飯,就看你是否會在乎我?你是否同意了?結果你卻置之不理,看來你是不願意了,我們分手吧)。
聽著聽著,眼淚莫名其妙的掉下來。不知是因與她分手,還是因她猜透我的意思了。
這時,心情糟糕透了。從此再也找不到給她打電話的理由了,再也不能與她哭訴了,哭著哭著自己醒了,這?.知原來是夢一場…!
63 夢醒反思
明明見過她,什夢境之中遠看非常的漂亮,近看卻醜陋無比?到底是因什呢?再者說,我應該見過她一次,什這次與上次一點也不一樣呢?
善良的心,可愛的笑容,卻什披上這樣的皮囊?難道這就是命運嗎?
什她比我高了,且比以前瘦了好多呢?
我的夜裏又要孤枕難眠了,心裏的話與誰訴說去?
我已經走過這回路了,難道還要再走一次嗎?
經曆過一個稱心如意的女孩,只因?.表而令我無情的離去,難道我還要重複這條路嗎?感歎中…!
這時,睜開眼,原來只是夢一場!
64
什習慣了等她?當等不到她的時候,會怕很多事情的發生。
什討厭第三者,我偏偏還是第三者呢?
經曆了我和她的故事之後,我感覺愛情本身不會擁有第三者,只是彼此沒有百分之百的愛著對打。
真正的愛情會有第三者嗎?正如一個人的愛情沒有太長的旋律。只是一首曲而已,沒有歌詞的呈顯,怎稱之完美呢?
愛情就是兩人的幸福,第三者只是用來考驗對方的愛,是否忠貞?是否會了彼此的愛,能放下更多的愛。
我不再怕第三者,我相信自己的愛情。
如果出現第三者,那就證明她早已不再愛我,心已經不屬于我,我又何必強求呢?
假如某一天,我會選擇別人,那就證明我的心已不再她的心上,她無需挽留我的愛,只有這樣,?.能讓兩個人幸福!
65
今天喝酒了,卻一直期待她的音訊。手機每一次的響起,都以是她的傳音,可惜只有失望相隨。
有一個同事醉了,卻不肯讓別人把他送回去,執意自己騎車回去,我只能拜托同事在後面跟著他。
傻傻的同事,卻在半路跟丟了,被他愁個半死。
電話一遍遍的詢問他的消息,卻一直未果。後來被他老婆賴上了,一定要我找到他。
在漆黑的夜裏,我真的束手無策,什讓他喝那多酒呢?難道是因我嗎?好像真的與我無關呀!
在懊悔的同時,點起了一根煙。把我嗆了一個半死,吸了兩三口,煙已滅,我也沒有再次點燃的念頭。
看著別人的頭像,忽明忽暗,我也懶得去在乎!只想盡快能接到同事的電話,好讓這顆漂浮的心,老實的待在體內。
不久以後,終于知道了他的消息,我的心也瞬間得到了安慰。
打電話告訴他媳婦後,我也可以好好的上網了。
66
看著自己的小說,與傻丫頭打著電話,感覺非常的快樂。
看完小說後,看到我的那個她還在線。與她寒暄了幾句,我便點擊了視頻。在視頻接通的那一刻,讓她看到了我打電話的這一幕,也不知她會如何想?
問她什時候回來?最近過得怎樣?我和她算是怎一回事?沒想到,她說過?.?.回來,她再次說會盡快的把錢送回來。我問她我們現在屬于什關系?她卻說只是朋友而已。
雖然我早已料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從她口中說出來以後,心中還是隱隱的痛。她卻發了一個困的表情,下線了!
不知什?我和傻丫頭絆起嘴來了。後來惹得她煩煩氣氣的挂掉了我的電話。
莫名奇妙的寫下了這段文字,我也不知誰而寫。愛情在現實面前
67
深夜來臨,酒後的我獨自徘徊于網絡。
想想以前的我,或許美女相伴,聊聊人生理想,談談國家大事。
如今卻是孤單影只,自己傻傻的徘徊于自己的文字當中。
愛情在現實面前,真的是一文不值。
沒有誰會陪你空談愛情,空中樓閣的愛情真的不複存在,只有傻傻的人,徘徊于無奈的天地間。
愛情在現實面前,只是一個古老的傳說。
童話中的王子與美麗的公主早已不複存在,只剩下現實的你我,期盼莫須有的愛情s!
我是一個現實的人,不渴望童話的公主。只想找一個不被世俗渲染的女孩,一個只因喜歡而願與我相守的人。
我沒有多大的能力?沒有多大的抱負?更不是騎著馬的王子,只是一個傻傻的男孩。
向往簡單的愛情,不喜歡利益的愛情。
愛就是感覺,沒有了愛,也就失去了感覺。我相信在每個人內心深處,都向往一份簡簡單單,純真的愛。
而不是向往某些利益,而奉獻一生幸福的愛!人生在世,屈指可數。物質帶來的愛與發自內心的愛,有天壤之別。不要小看一份愛情,因他是我們一生的歸宿。
如果愛情可以選擇,我寧可選擇與一個乞丐的愛情,也不選擇因物質的富足且虛無的愛.
點點滴滴都是幸福的淚水s!
愛情在現實面前
我只能告訴你
我愛你
也許你某天會離開
但我依然這樣選擇
愛情本沒有絕對的結局所以
愛就愛了
沒有對錯之分
珍惜愛
?.配擁有愛
不懂得珍惜
無需談戀愛
謝謝你
給我留下的回憶
我將儲存這次記憶
下一秒
我就會愛上別人
因我不想選擇
一個人悲傷
我要找尋
兩個人的快樂
68
愛很簡單
誰和誰都不是注定的戀人?
誰也離不開誰的存在
那只是短暫的傷痛
愛很簡單
只是我們把它想的過于複雜
愛很簡單
我不想拒絕自己的愛
相信自己的感覺
好好的奔跑
愛很簡單
我不想失去自己的方向
愛很簡單
傻傻的雙方
牽起彼此的手
漫步于人生的舞臺
手牽手 肩並肩
走出美好的未來
愛很簡單
無需去想未來
而是用彼此的雙手
做出自己的未來
張開雙臂 擁抱明天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何去何從 任你抉擇
不願幹涉 懶得強求
追逐夢想 用腳說話
只要快樂就好
開心也罷
凡事要幸福
走過每一個明天
69
顧著與她纏綿了,卻忘記了自己的考試,真的好傷心!自己不考也罷,還連累了同事,真的是悔之晚矣!
自己太粗心了,對于這次教訓一定要銘記于心。若要再犯,你可是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一天的狼狽,用上網來代替受傷的心;用睡眠來忘記自己的今天。
苦不堪言的我掙紮不休,用無語的文字,寫下這一點點的痛,銘記于心的疤!
晚上她給我打電話了,我告訴她因每天與她的纏綿,結果忘記了考試。她卻哭了,說自己如何如何的不好,希望我打罵她一頓,以解今天的不悅。
她像孩子一樣,傻傻的在那頭,等待我的懲罰,我卻沒有任何理由推卸自己的責任。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做錯了怎由別人去挨罵?
自己郁悶了一天,到了晚上,自然而然的想通了,所以心情變得極愉快!
又看破了一件事,又少了一件煩心的事,何樂而不呢?
心情好,一切都好,我一定要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70
有時候總想冷落她,總想去忽視她的存在,讓她尋找我的消息,我真的不知自己這是在做什?
當她的電話打來,我有一種興奮感。
當我在忙著玩遊戲時,真的怕她打擾。但聽到她的歎息聲時,我又真的于心不忍,她失望的語氣,給我致命一擊!
當她勸我不要貪玩好好學習時,我又覺的自己真的太差勁了,像做錯了事的孩子無言以對。
什打不通?是誰的緣故?手機沒電了?還是她關機了?
一顆心無法平靜,一個人靜靜等待,不知最後怎樣?更不知要等多久,只是遲遲不肯睡去。
是不是她太累了?是不是她睡著了?什無法接通呢?難道她真的不在乎我的存在了?
我適應不了一個人的夜晚,我離不開她的聲音,今夜的我該如何睡眠呀?
翻來覆去的等待,只聽到她的聲音。
71
發條短信,希望她能收到,也不枉我今晚給她打過電話。
不知今晚的我,憑借什去等?有沒有希望的等待啊?
昏昏沈沈的那一刻,手機突然的響起,是她打來的,心情莫名的好起來了。
她說和別人打電話來,沒有我的電話她睡不著。對于她給誰打電話,我並不怎在乎,只要她還記得我就行!
聊了很多無關痛癢的話題,最後她又問起了我的乳名,發短信告訴她以後,她嘰嘰喳喳叫個沒完沒了,我只能挂掉她的電話,呼呼的睡去。
確切的說,我離不開她的存在。一刻也不能離開她的消息,她已成我的習慣。
了避免她的打擾,我把手機設靜音。知道清晨被自己手機的震動吵起。
難得的一個清晨,認識她以後,她起來的最早的一次。
六點左右,她已經在?.刷了,有幾分不太相信的感覺。
72
第一句話:期待明天,期待夜晚的降臨。希望盡快到來,希望飛到你的身邊。
稀裏糊塗的每天瞎聊,轉瞬卻不知聊了些什。
聽著她的聲音,想著自己的事情,感覺自己挺悠?.自得的!
不知這種習慣還有多久?不知是不是一生的習慣?想太多,感覺挺累,那就好好珍惜現在吧!把每一個今天都當做彼此的最後一天,我會珍惜與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73
清晨,下起了小雨,我感覺甚遺憾。我所做的計劃馬上就要泡湯了,我並不甘心啊!
無論如何,我都要冒雨前行。有人說,此次前行可以見證我和她的愛情,這也是我長久以來一直想要的答案。
如果晚上下雨的話,只怪彼此有緣無份,我可能要徹底放手!
中午的時候,陪一個朋友喝酒。當時心想我絕對不能喝醉,我要清醒的去赴約,去陪傻丫頭約會。
盼著盼著,
雨停了。
盼著盼著,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
期待她的下班
期待她的到來
從天的漸黑
盼到屋內的電燈亮起
不停的看著手機
等待手機的響起
等待你來的腳步聲
當手機響起時,傻傻的跑來出來,卻把手機忘在了餐桌前。
在漆黑的樓下,在車水馬龍的路邊,卻不知你在何方?
74
看到路邊一個小姑娘,停在一輛電動車旁。想前去試問,卻感覺一點也不像。只能偷偷的躲在一輛車的旁邊,期待她能與我打招呼。
不久之後,看到車的那邊駛來一輛騎摩托的丫頭,當久別的聲音再次響起,我便知道我等的人到了。
兩個小丫頭,每個人手中都提著一份手提袋,我猜想那應該是禮物吧!
以不動聲色的步伐走到了她們的身邊,然後就聽到了她們向我打招呼。把她們領進餐廳,我坐在了劉的身旁。讓她的同事聰(她的同事,我的網友,通過她而相識,我和她很聊的來,所以特意邀請了她)坐在了飛的身旁。
他倆配合著嬉鬧劉,以此讓我來保護,我偏偏視若無聞。禮物沒有讓我們看,說我們回去後再打開。
在酒宴上,我不懂得勸吃勸喝。陪著阿飛喝酒,然後說:吃飽了自己餓別人,成了我今晚的經典!
時間在飛逝,我一邊給劉用藍牙傳歌,一邊陪阿飛喝酒,任憑他們嬉戲,時間就這樣讓我們揮霍完。
結完了帳,送她們回去,然後陪阿飛跑回宿舍。
75
在回去的路上,還在勸阿飛努力追小聰聰,卻不知自己已把心丟到了她那裏。
回去後給劉打電話,還一直勸劉,能讓聰給阿飛打電話。
最後結果聰給阿飛打了,不過匆匆的就挂了。到了宿舍,看到他們的朋友都在玩撲克,我便打開了禮物,看到了一對老頭老太太。
給聰打了一個電話,得知是劉選的禮物,感覺挺高興地。然後問了一些關于她對阿飛的看法,我便呼呼的睡去。
深夜醒來時,看到?.面有點模糊的明,便四處尋找我的手機。翻來覆去的還怕打擾別人的睡眠,最後無意中,在自己的被窩裏,看到了自己的手機。
QQ還在線上,看到聰聰還給我留了幾句話,手機電量低了,沒有帶備用電池,所以匆匆的下了。
三點多的時間,真的不知什時候等到天明?閉著眼,也不知自己在想些什?醒來後就看看時間,然後在?.續陷入自己的回憶當中!
看到天明之後,便給劉打電話讓她來接我,順便把小聰聰帶上給阿飛點機會。
看到劉後,我便坐上她的車出去兜風了,留下阿飛和聰聰纏綿。
76
坐在她的身後,聞到她發的清香,真的好像把她擁入懷中!
路程太短,車速太快,很快就到了分別的十字路口。
陪她聊了很久,我說用手機留下她的記憶,她卻始終不肯頭,只能開錄像功能,結果都讓她給刪除了!
最後經的她的允許,給她照了幾張。當彼此零距離接觸時,卻始終沒有將她抱入懷中!後來看到她的背影漸漸的遠去,自己留在這無人的街。
漫步于街頭,卻不知何時能逃出孤獨的世界。
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問我有沒有到?告訴我她已到了。
挂掉電話之後,收到了她的短信。
禮物就是最浪漫的事陪你慢慢地變老
我順便回了一條:
笑時間太快
歎路程太短
點滴的相聚
便是愛情的積累
牽起你的手
種下愛的萌芽
白發情侶
見證你我的愛情
緣來就是你
匆匆而來,悄悄逝去,沒有留下任何痕!
77
一篇日志了卻了我們的情緣,我也無話可說,一切隨緣吧!
有一次晚上做夢,夢見老師要我以傷之戀寫篇類似的論文。
我給她打電話的時候,還告訴她,要以傷之戀寫篇日志,她還非常贊同!
傷之戀
感情太假還是對一切已忘乎所以?
我和她相愛過,洪洪烈烈過。
對于我們的感情,最後卻以分手而告終。
回首這段曆程,我不知她是否真正愛過我?不知我是否闖入她的心扉?是否在她的心裏停留過?
我的心中留下了她的痕,傻傻的愛過,真真正正的的付出過。
雖然我很愛她,雖然我不舍得她。她放開了我的手,我再也沒有勇氣去抓住她的手。
愛到了盡頭,愛到了沒有希望的愛,愛已經讓我無話可說,無言以對。
雖然始終要分手,但我不想從自己嘴中說出這句話,也許是不想親手丟掉自己的愛情。
離開在所難免,但我依然選擇後者。
正所努力過,我已經盡力了,我的愛情不會在此留下遺憾。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許這段話,?.是感情的句點。
愛過了,受傷了,狼狽不堪的掙紮著,在人海中彷徨著。
這段時間的愛情也許是感性的,一點也不理智的。
遇到愛,不懂得拒絕,卻迎刃而上。
不管時間的對錯,不在乎是不是我想要的,總之是一定要把自己解脫!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在療效裏,漸漸的看清了自己,認清了自己的現在,曾經的初衷。
究竟是要放手?還是?.續沈淪?我真的無從抉擇!
受傷了卻又戀愛了,看清了卻還執著的奔跑著。
愛一個人苦
放下一個人卻很難
一個人徘徊著
獨自在彷徨
前方沒有了路
卻一直眺望遠方
傻傻的去愛
癡癡的等待
渴望的伊人
你身在何方
受傷的心,不該再去戀愛了!我傷不起任何人,看不清自己,怎去愛一個人?
真真正正的開始
糊裏糊塗的結束
可憐的人
你還在執著什
沈默中……
是誰把我丟在風中
是誰偷走了我的愛
是誰把我扶起
又狠狠的將我放倒
我偷走了誰的心
又傷了誰的心
我是個花心浪子
更是一個無情的使者
在大街上遊走
在人海中徘徊
下一個輪回
誰會闖入我的世界
我將會誰
再次瘋狂
淡淡的?.傷
留下花心的痕
希望所有人
冰封我的思念
我將與寂寞伍
獨自闖天涯
傷之戀
悠走于古色城堡
穿梭于愛情海洋
曆盡了千般阻力
終贏得美人芳心
看吾的點點滴滴
一切皆傷之戀
78
她看到這篇日志後,說我只是一個玩弄感情的人,把我當做一個夢,並祝我早日找到我的伊人!
我沒有做任何回複,也許我真的是這樣的人,所以我選擇了默認。
那一晚,表哥邀請我們兄弟倆去他家玩,我在他家卻不知說些什,陪我姑父喝了好多酒,一直到深夜!
本以會接到她的電話,沒想到一直沒響。睡前,給小聰聰打了一個電話,傾訴了一下心聲,便呼呼睡去。
清晨很早就醒來,卻不知因什而感覺自己非常的清醒!
上班的時候接到了她的電話,我卻不知該說些什,總是她在問我,而我只是回答問題而已。
在她與同事說話的時候,我便挂掉了她的電話。
後來收到了她的兩條短信
小豬公你是不是真的不理我了,也不要我了,昨晚我等你電話等的二點半,我不給你打電話你是不是永遠不給我打!
如果你女朋友後悔了,你再愛她一次,畢竟你們已經訂婚了,她那有?.華,我卻是個黃毛丫頭,每天傻乎乎的纏著你,我和你也許真想夢一樣美麗而短暫,謝謝你陪我,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須要我我隨時站在你的身後!
我看到後,並沒有任何回複,也許我真的不該傷害這樣的丫頭!
79
從此之後,我一直在躲避她,喜歡上了小聰聰的存在。
我與小聰聰無話不談,也經常說一些在一起的話,不過感覺有點像是在開玩笑。但我真的希望她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她或許不如小劉愛我深,但做起事情來,絕對比劉強百倍!
在現實面前,我棄了童話。
在愛情面前,我選擇了真正的紅知己!
到最後也許誰都不會陪我,我願我理性的選擇而驕傲!
在網上經常碰到劉的呼喚,有時回幾句,有時裝作看不見。但在我的空間訪客中,每天都會看到她的身影!
真的不知是對是錯?我已向聰聰提出了追愛的要求,在我的愛情裏,我一定要將劉抹去!
故事也許會再次結束!
我也不想從頭再來了,希望她能找到她的真愛,但絕不是我!
祝你幸福!收藏分享好男兒,打敗自己,志在四方..!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交友論壇

***Variable10***
***Variable15***
***Variable14*** ***Variable17***
***Variabl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