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長時間,我沒有手表,似乎只是在遵循直覺生活。天色發亮,醒過來就起床,專心做完該做的工作,肚子餓了吃飯、渴了喝水、頭痛了出門散步,該愛一個人的時候,絕不拖拉;該離開一個人的時候,也很及時;總是記得對別人提前說謝謝以及再見,覺得死亡和結束都變得不再可怕,生命隨時會只剩下一天。我是這樣敏感的男子,所以經常臉紅,並且會難過,一個人笑著笑著也會掉眼淚,置身于感情之中並不懂得寬憫。
我想愛情本身就是不公平,世界本來就不公平!雖然你的眼淚與別人的是一模一樣的成分,有的人?此而心疼,有的人卻無動于衷。就好比只要你身?一只貓,哪怕再醜再瘦再不入流,對一只最威風最英俊的老鼠也必然構成致命的威懾,這就是命定的悲哀和命定的榮耀!每個人依舊只能在被許可的範圍界定內自生自滅,如同某人的笑從來都不是代表快樂,哭泣也沒有任何意味``````

有人曾傷了你的心,而你````卻讓很多人傷心。

他離開的時間或許過于漫長,所以感覺突兀。朋友說不明白我在想什麼,既然不願意離開某人,當初為什麼還同意他走?只是;某人不明白,那是愛,愛讓人軟弱,你愛了一個人,你就想縱容他,你就不忍心拘著他`````也許,所喪失和接受的東西,依然要遵循時光的原則,比如曾經羨慕過的片段,有時候要等到滄海桑田之後才可能實現。再次面臨彼此遺棄的瞬間,我竟是盲的,失聰的,亦是無可尋求的,甚至無法發出聲音,而我知道這已經是事件的真相,我再次被逼近了真相,它使人覺得血液的速度緩慢,幾近停頓,使人看到自己的處境,亦是容易讓人萬念俱灰的時刻。從醫學的角度來說,萬念俱灰的沮喪和孤立無援感的?生,有時是同一個人腦部的複合胺含量比正常標准要少,這需要每天清晨醒來給自己倒一杯清水,吞下藥丸,以便讓它們合成元素,同時身體內部也會發生微妙變化,血清度增加,腎上腺素降低,快樂與平衡感由此而生,所以說,幸福,可以自給自足。


2010年微雨的黃昏,我站在那家店、那條街、那路口,想起定格在過去的記憶,08年的夏天、08年的我們、08年的邂逅`````我的心怵然泛起疼痛,我把故事反反複複在心裏重播,把一生裏虧欠他的以這樣的方式歸還,包括他所虧欠我的,這是一次清算。而清算唯一的結局,是承認某人的消失,這是永久的缺失,要用一生來計量,這一生的衡量是,在我以後的日子裏,某人都將不會出現,不會給我感情,亦不需要我的。可是一生看起來還是太長了`````漫漫無期,猶如是黑暗海洋裏的一點微光,不可觸及,消縱即逝。

有些事情不可遺忘,如果你記得,那說明內心甘願。

我寧願相信某人是真的深愛過,但這愛不是絕對的,依舊會有計較和揣摩,去意已決而收回愛的人,理性而有些殘酷,他最愛的永遠都會是自己,其次才是別人。


我似乎極力在這個世界裏尋找某種丟失的東西,並隱約覺得在做的是一件注定會失望的事情,心裏清楚結果,欲念卻執拗推動,眼看自己如此貪婪不甘,開始感覺到難過,覺得難過,但不是悲痛,這個詞似乎與我的余生都沒有什麼關系,我失去過更?重要及依戀的感情,所以後來相信哀而不傷,心存眷戀已經足夠。
慢慢學著不流淚,是不讓別人窺探到自己內心的軟弱或猶疑,恨不能用層層盔甲包裹起來,如此堅定,才可以讓自己一意孤行``````一直緊抓不放的錯覺和幻想,最終也要被迫對它們學會放手,曾經愛過的人,曾經做過的事,以後會懂得,雖然誠實,但並不正確!


經曆過諸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舛,已不再需要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來的結局。朋友說,愛情要講道德的,我說,很多事不能用道德感來判斷的,某人愛;某人,這個愛可能像生命那麼長`````只是,在習慣一次性消費的時代,人的感情是否也能堅韌到足夠支付多次的短暫消費?醉笑陪君三千場,不訴離傷!人與人之間這份鄭重而留戀的對待,如今,或許已經是奢侈的天長地久了```````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別人的地久天長-文章美文網


一起上激情影音秀 - HIAV線上成人影城 - 玩美女人影音視訊 - 台灣辣妹館 - 五顆星極品女人香 - 免費A片下載中心 - 彩虹妹妹影音視訊網 - 戀愛ing視訊聊天室 - 經典火辣視訊聊天 - 超麻辣視訊聊天網 -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一元風暴視訊網 - 超A激凸視訊辣妹 - 航空版AV影片 - 欲影快遞.高速下載 - 網愛影音俱樂部 - AVooo成人娛樂網 - UThome視訊屋 - 一元視訊網 - TV視訊聊天室 - GO2AV免費 - 免費精選成人影片 - 硬梆梆人妻自拍 - 嘟嘟成人網 - 彩虹妹妹視訊 - x-lover簡訊交友 - 辣手kk俱樂部 -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